这是什么树?树杆有刺树可以长的很高叶子很大

2020-11-17 13:11:47 字数 2173 阅读 4593

1楼:烦躁小姐

鹦哥花(学名:erythrinaarborescensroxb.)是豆科,刺桐属小乔木或乔木。

树干和枝条具皮刺。羽状复叶,叶柄平滑,顶生小叶近肾形,侧生小叶斜宽心形,两面**。总状花序生于先端叶腋,花鲜红色,大,具花梗,苞片单生,卵形,花萼陀螺形,花冠红色,旗瓣近卵形,舟状,斜倒卵形,花丝比旗瓣稍短,子房具长柄,荚果弯曲,种肾形子带白色或褐色,长约2厘米。

请问这是什么树,树干上长了很刺,有点像橘子树。这树一般长的不是很高。就是在菜园果园外面的栅栏旁边非

2楼:老耆

能否把一片叶连叶柄照清晰点。

可能是柚子树苗柚叶:

3楼:小芋头帅哥

从叶子的形状看,是柑橘科的植物

4楼:俊彩星驰

这是臭杞,结一种很酸的象桔子一样的小果,带刺,用来做果园或苗圃的篱笆墙,也可以用它嫁接柑桔。

请问,这是什么树,树枝有刺,叶子小

5楼:植物网

这个树应该是枳,树枝上也是有刺。

枳(学名:poncirus trifoliata(l.) raf)是芸香科,枳属小乔木,高可达5米,树冠伞形或圆头形。

枝绿色,叶柄有狭长的翼叶,通常指状3出叶,小叶等长或中间的一片较大,对称或两侧不对称,嫩叶中脉上有细毛,花单朵或成对腋生,花有大、小二型,花瓣白色,匙形,花丝不等长。果近圆球形或梨形,大小差异较大,果顶微凹,有环圈,果皮暗黄色,粗糙,果心充实,果肉含粘腋,微有香橼气味,甚酸且苦,带涩味,有种子;阔卵形,有粘腋,5-6月开花,10-11月结果。

6楼:王玉祟

这个很像是柚子树叶,这几天柚子正在开花。

这是什么植物,树干有刺、开小红花

7楼:大喇巴

叶子花别称:三角花、室中花、九重葛、贺春红

叶子花观赏价值很高,在中国南方

用作围墙的攀援花卉栽培。每逢新春佳节,绿叶衬托着鲜红色片,仿佛孔雀开屏,格外璀璨夺目。北方盆栽,置于门廊、庭院和厅堂人口处,十分醒目。

叶子花在故乡巴西,妇女常用来插在头上作装饰,别具一格。欧美用三角花作切花。叶子花还是一味中药,有散痢消肿的效果。

树干长满刺的老树,有人说是降龙木树但我估计不是,可以肯定不是木棉树,请高手告诉我是什么树吧!!谢谢

8楼:匿名用户

美丽异木棉

别名:美人树、美丽木棉、丝木棉,木棉科、吉贝属植物。落叶大乔木,高10-15米,树冠呈伞形,叶色青翠,树干下部膨大,呈酒瓶状,幼树树皮浓绿色,密生圆锥状皮刺、犹如带刺的玫瑰,艳丽而不易接近。

侧枝放射状水平伸展或斜向伸展。掌状复叶有小叶5-9片;小叶椭圆形,长12-14厘米。花单生,花冠淡紫红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卷,花丝合生成雄蕊管,包围花柱。

花期为每年的9月至次年1月,冬季为盛花期。

美丽异木棉是优良的观花乔木,也是庭院绿化和美化的高级树种,可用作高级行道树和园林造景。

这是什么树?(有刺)叶片像梨树,生长缓慢。

9楼:山野酒客

杜梨树又名:棠梨(学名pyrus xerophila),为蔷薇科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12米!小枝棘刺状,叶长卵形,长5至9厘米,叶缘有粗锯齿,花乳白色,果赭石色,粒径2厘米左右,花期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果熟期为8月中下旬至9月中旬。

落叶乔木,果实圆而小,味涩可食。是嫁接梨的主要砧木。再说十几年家乡的变化实在太大,这就注定他们不会有那一弯清水两岸柳、芦苇青纱帐里玩捉迷藏的童年记忆了,莫说杜梨儿的滋味没尝过,就连见了杜梨树也未必叫得上名称,连鸭梨、苹果等普通水果都不大爱吃的儿女们,向他们一讲起大人们对在小时候吃杜梨儿的思念和感受,往往是一脸的不屑或者是两眼的茫然。

基本信息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树,树杆上有很密的小细毛,树杆很直,叶子长长的

10楼:南门二刘

方榄别 称 三角榄

橄榄科橄榄属,乔木,高15-25米,胸径75-120厘米。小枝有皮孔,幼部被稀疏的灰色短柔毛。方榄木材用途同橄榄,可造船,作枕木,制家具、农具及建筑用材等,核供雕刻,果可食,亦可榨油,药用。

橡皮树把它的叶子全剪掉还可以长吗

1楼 匿名用户 橡皮树的叶子全剪掉,如果橡皮树不会死是可以长叶的,它会从顶端发芽长叶。如果去除顶芽会从侧芽长枝发叶。 橡皮树把它的叶子全剪掉还可以长吗 2楼 祈士恩白鸾 橡皮树的叶子全剪掉,如果橡皮树不会死是可以长叶的,它会从顶端发芽长叶。如果去除顶芽会从侧芽长枝发叶。 3楼 夏侯蕊茹汝 是橡皮树,...

为什么我家的发财树新长的叶子是黄色的

1楼 考农买倚 第一 你家的发财树是不是用太阳直射的? 1 发财树是不可以用太阳直射的,如果放在外面的太阳树必需用东西遮盖起来,但是不能全遮住,必需用纱窗那样的布遮,这样发财树既可以晒到太阳,又可以避免直射 2 如果你放在家里,也要用纱窗拦住直射太阳的光,这样就ok了 第二 你必需每晚浇水,或每天早...

有谁认识这是什么树开的花,花瓣,急急

1楼 益汉堂 油茶camellia oleifera abel 山茶科 theaceae 山茶属 别名 油茶 白花茶 白花油茶 茶油 茶油树 茶子树 茶子心 黄皮树 建茶 普通油茶 山茶 山茶树 桃茶 野茶籽 野山楂 油茶树 油茶籽 油茶子 中果油茶 2楼 人生挥斥 嫩叶用来制作茶叶的茶叶花。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