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带刺的是什么树,这种带刺的树是什么树

2020-11-17 13:11:47 字数 4233 阅读 8082

1楼:匿名用户

枳树------------

是芸香科枳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通称“枸橘”,此植物主要用于果园、工厂、池塘、农庄的防盗植物或作庭园绿篱。在安徽、浙江、江西、陕西、广东、广西、四川、湖北、湖南、贵州、甘肃、河北、山东、江苏、福建、台湾、河南、云南等地均可栽培种植。

这种带刺的树是什么树

2楼:广邑子

椤木石楠,丛生的主茎会有刺。椤木石楠(学名:photinia davidsoniae)是蔷薇科石楠属的植物。

分布在越南、缅甸、泰国以及中国大陆的浙江、陕西、江西、四川、云南、广东、江苏、安徽、湖南、湖北、广西、福建等地,生长于海拔600米至1,000米的地区,常生长在灌丛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该种常见栽培于庭园及墓地附近,冬季叶片常绿并缀有黄红色果实,颇为美观。木材可作农具。

3楼:濯心厉语梦

你说的是造次树么?

造刺树原产日本,属亚乔木,高可达10米,耐寒40度,耐干旱,在年降水300毫米的地区能正常生长。其特点是,从出土10公分开始,即长满利刺,成熟后,全身长满1-6寸长的利刺,且刺上长刺,四椤八叉,硬利如针的刺可将轮胎,鞋底,衣服轻易扎透,人畜不敢接近,且年龄越大刺越多,最多的地方只见密密麻麻的利刺而不见树干,在小叶的对映下十分美观,栽后三年既成刺墙,成墙后,手那斧锯之人在白天也很难进入园内,它既解决了砖墙造价高(砖墙是造刺是130倍)又解决了易跳进的缺点,同时又是果园的防风林,故此被人们称为“果园的保护神”。它靠种子繁殖,成活率高易栽培,种法同种玉米、大豆一样简单。

每斤出苗1700株,每米可栽5-7株,三年可成为树墙.

它原产日本北方,经日本专家选育,后引入我国东北试种,表现良好,可耐-40℃低温,在北京试种耐40℃高温,抗干旱不怕水淹,基本适应全国各地。黑粘土,红粘土、沙性土多砂石坡地均适应,表现出很强的抗逆境性。在盐碱地上,照相样成活,有很顽强的生命力。

是目前世界最优秀的防护树。

请问这种带刺的树叫什么名字?要准确的名字,家里种了很多。

4楼:匿名用户

看看是不是枸橘,也就是枳

枸橘即枳。

枳,别名枳实、铁篱寨、臭橘、枸橘李、枸橘、臭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多栽培于荒地、路旁,或作庭园绿篱。

陕西、甘肃、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浙江、江西、福建、台湾、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均有栽培。

5楼:我下凡来爱你

皂荚树,皂荚药用价值很高

6楼:说茶论道几十年

枳壳,古代做篱笆用,现代的桔子【柑橘】大部分用它来嫁接,

7楼:米哈哈啊

有点像皂角树 太远了看不清

这种带刺的树叫什么名字? 50

8楼:风声

光叶子花,别名:宝巾、簕杜鹃、小叶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亚兰、三角梅,是紫茉莉科、叶子花属藤状灌木。茎粗壮,枝下垂,**或疏生柔毛;刺腋生,长5-15毫米。

叶片纸质,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9楼:家庭教育讲师唐文

应该是三角梅。

叶子花(学名: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willd.),紫茉莉科,叶子花属木质藤本状灌木,茎有弯刺,并密生绒毛。

单叶互生,卵形全缘,被厚绒毛,顶端圆钝。花很细小,黄绿色,三朵聚生于三片红苞中,外围的红苞片大而美丽,有鲜红色、橙黄色、紫红色、乳白色等,被误认为是花瓣,因其形状似叶,故称其为叶子花。花期可从11月起至第二年6月。

冬春之际,姹紫嫣红的苞片展现,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因此又得名贺春红。

望采纳!

10楼:东若谷扶雀

看看是不是枸橘,也就是枳

枸橘即枳。

枳,别名枳实、铁篱寨、臭橘、枸橘李、枸橘、臭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多栽培于荒地、路旁,或作庭园绿篱。

陕西、甘肃、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浙江、江西、福建、台湾、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均有栽培。

请问这个树干带刺的是什么树

11楼:菱舞心月

这是美丽异木棉

是木棉科、吉贝属落叶乔木[1] 。高12-18米,树冠呈伞形,叶色青翠,树干下部膨大,呈酒瓶状,树皮绿色,密生圆锥状皮刺。叶互生,掌状复叶有小叶小叶3-7片;小叶椭圆形,长7-14厘米。

花单生,花冠淡粉红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卷,花丝合生成雄蕊管,包围花柱。花期为每年的10-12月,冬季为盛花期。

美丽异木棉是优良的观花乔木,也是庭院绿化和美化的高级树种,可用作高级行道树和园林造景。

这种带刺的树木叫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造刺树

拉丁学名:spina gleditsiae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科:豆科

属:皂荚属

分布区域:东北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问找到答案了吗?

请问这种是什么果实?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仙人球的植株,准确说是它的茎,不是果实。

15楼:

这个是与我家种的仙人球一样的品种呀,就是仙人球,并不是什么果实,应该不可以吃(至少不好吃),开的花很漂亮,不过花期很短,如昙花一现。

16楼:植物网

你这个是仙人球的植株,仙人球俗称草球,又名长盛球,为仙人科多年生肉质多浆草本植物。茎呈球形或椭圆形,绿色,花着生于纵棱刺丛中,仙人球开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持续时间几小时到一天。

17楼:梵冰羽

仙人球。可以吃,但千万千万记得要削皮.还有,其实我觉得并不好吃 随便咬根黄瓜都比这味道 如果没吃过,尝一尝味道就好了

18楼:匿名用户

我老家素称的天鹅蛋,在这外面称仙人球,时间长大了还会开花,挺漂亮的,

19楼:锦羿航成

这并不是果实,这就是仙人球。

仙人球常常和火龙果嫁接,很好看。

最好不要食用,可以栽种。

20楼:匿名用户

这是仙人球。有的已经生出根系了。栽到土里就可以成活长大了。

仙人球是外形呈球状的仙人掌科多肉植物的统称,仙人峰为灌丛状肉质植物,有很多品种。它们的原生地多为沙漠地带,喜高温干旱气候。仙人球俗称草球,又名长盛丸、短毛丸,为仙人科多年生多肉类草本植物。

茎呈球形或圆形,绿色,花着生于纵棱刺丛中,仙人球开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持续时间几小时到一天。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仙人球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器,还具有吸附尘土,净化空气的作用。

21楼:记忆打卡机

仙人球也叫 金琥

很好养的

和仙人掌 差不多

22楼:匿名用户

桑科植物柘树的果实有乳汁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像是无花果啊!!

24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果蔬,是仙人球,是一种花噢!

25楼:叫偶爹

这好像是仙人球吧,不是果实

26楼:森林阿林

龙王球[1]( hamatocactus setispinus)又称左右旋,为仙人掌科长钩球属,球形至圆筒状植物,是仙人掌类花卉中的佼佼者。龙王球原产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和墨西哥北部,那里气候炎热,冬季夜间有霜,阳光强烈,干旱期长。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它与众不同的形态特征。

请问这是什么树 树干带刺的

27楼:匿名用户

假连翘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c%d9%c1%ac%c7%cc

想知道这种带刺的树叫什么名字?

28楼:小刘

我没见过。真心帮不到你。充值找我**“信乐快充”

29楼:谭宝伸

学名:鹰不泊(俗名:画眉架)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枝干上带刺,请问这种是什么植物,枝干带刺

1楼 匿名用户 从叶片数量看是月季 。月季与玫瑰的主要区别如下 1 月季叶少,3 5片,而玫瑰5 9片。 2 月季刺少,玫瑰刺多。 3 月季叶泛亮光,玫瑰叶无亮光。 4 月季花较大,颜色多样 玫瑰花较小,一般为粉红色。第二种玫瑰花稍大,但呈扁平盘形,容易与月季区分开来。 5 还没见到有卖玫瑰花的,花...

路边的,开白花的树是什么树啊,路边这种开白花的是什么树,请大师指点

1楼 小肥肥啊 1 白色的紫薇花。 扩展资料 紫薇花树姿优美,树干光滑洁净,花色艳丽。开花时正当夏秋少花季节。 紫薇为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7米 树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 枝干多扭曲,小枝纤细,具4棱,略成翅状。 紫薇其喜暖湿气候,喜光,略耐阴,喜肥,尤喜深厚肥沃的砂质壤土,好生于略有湿气之地,亦耐...

请问开白花的这树是什么树,这个开白花的树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是紫叶李。 紫叶李,别名 红叶李,蔷薇科李属落叶小 乔木,高可达8米,原产亚洲西南部,中国华北及其以南地区广为种植。叶常年紫红色,著名观叶树种,孤植群植皆宜,能衬托背景。 尤其是紫色发亮的叶子,在绿叶丛中,像一株株永不败的花朵,在青山绿水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扩展资料 原产亚洲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