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树上结的是花还是树叶

2020-11-17 13:26:05 字数 2248 阅读 9132

1楼:匿名用户

栾树(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别名:木栾、栾华等,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点,与叶轴、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哪位朋友知道这是什么树?树叶上面结有红豆。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果实,是虫瘿,是植物组织遭受昆虫分泌物的刺激,细胞加速**而形成的一种畸形构造。虫瘿形状多种多样,通常呈囊状、球状或圆筒状。虫瘿也是昆虫造的房子,幼虫终生在里面取食并在其中化蛹,羽化成虫后才咬破虫瘿出来,再找植物产卵,幼虫孵化取食后重新形成虫瘿。

蚜虫、蚧壳虫、象鼻虫、叶蜂、瘿蚊、卷蛾等,都可使植物造成虫瘿。虫瘿对植物没有致命伤害,但会影响植物生长及美观,导致植物生长速度减缓等。

请看**,这是什么树?叶像羽毛,结有花果。

3楼:白兰花艳

看不清,估计是合欢树。也可能是金合欢、银合欢

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的树叶呀?小树苗

4楼:匿名用户

都是桑树,桑树幼树的叶子本来就是常常会出现缺裂的。

5楼:匿名用户

左边 山楂树 树叶

--右边桑叶

请问这是什么树,树干没有刺,树叶上有刺,还结那么多小红果实?

6楼:p张平

这是枸骨,又名鸟不宿、八角刺,为冬青科常绿植物。

7楼:匿名用户

枸骨枸骨(学名:ilex cornuta)又名猫儿刺、老虎刺等,为常

绿灌木或小乔木,叶形奇特,碧绿光亮,四季常青,入秋后红果满枝,经冬不凋,艳丽可爱,是优良的观叶、观果树种,在欧美国家常用于圣诞节的装饰,故也称“圣诞树”。

8楼:[怡儿

我们家乡很多,叫的红食子,可以烤着吃,也可以就这样栽下来吃,山坡上很多,是农村小孩子很好的零食

9楼:桂花糖天枰

火棘(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 li),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3m,通常采用播种、扦插和压条法繁殖。 火棘树形优美,夏有繁花,秋有红果,果实存留枝头甚久,在庭院中做绿篱以及园林造景材料,在路边可以用作绿篱,美化、绿化环境。

具有良好的滤尘效果,对二氧化硫有很强吸收和抵抗能力。以果实、根、叶入药,性平,味甘、酸,叶能清热解毒,外敷治疮疡肿毒,是一种极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观果植物。

10楼:淹不死的鱼

杞骨 别称:猫儿刺、老虎刺、八角刺、鸟不宿、狗骨刺、猫儿香、老鼠树

11楼:匿名用户

枸骨,不过,它的别称挺多的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红色小果子,树叶锯齿状。树长得挺高的。谢谢!

12楼:虎画美学研究

枸骨,又名猫儿刺、老虎刺等,为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叶形奇特,碧绿光亮,四季常青,入秋后红果满枝,经冬不凋,艳丽可爱,是优良的观叶、观果树种,在欧美国家常用于圣诞节的装饰,故也称“圣诞树”。

13楼:匿名用户

答:带刺的枸骨叶树

别名八角刺、羊角刺。枸骨叶树生于山坡、谷地、溪边杂木林及灌丛中。分布于长江中下游。

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约3m,树皮灰白色,平滑。叶互生,革质,近长方形,长4~10cm,宽1.5~4cm,,先端有3枚刺齿,**的刺齿反曲,基部两侧各有1~2刺齿,有的全缘,基部圆形,边缘硬骨质。

花小,杂性;花萼4裂;花瓣4,黄绿色,基部愈合;雄蕊4;子房上位,4~6室。果实球形,红色。花期4~5月,果期9~10月。

主要功效:补肝肾,养气血,祛风湿。治肺劳咳嗽,劳伤失血,腰膝痿弱,风湿痹痛,跌打损伤。

枸骨叶芯可制成我们常见的苦丁茶。

这是什么植物的树叶。

14楼:哞哞

这个像是,绣线菊的叶子,形状就是这样的哦,这是做的标本吗。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种叶子是什么树上的,树上还有带刺的果实。天津那边看到的

15楼:

你没发**上来,我估计是美国白蛾,这种虫子非常厉害,有的一个叶片会有十几个虫子,如果不治2~3天就把树叶吃光了。你可以用灭幼脲或高效氯氟氰菊酯+天达有机硅6000倍防治。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树结的黑色泄豆果子挺像葡

1楼 匿名用户 女贞 学名 ligustrum lucidum 别称冬青等,为木犀科女贞属常绿灌木或乔木,高可达25米 树皮灰褐色。枝黄褐色 灰色或紫红色,圆柱形,疏生圆形或长圆形皮孔。 女贞为 带树种,枝叶茂密,树形整齐,是常用观赏树种,可于庭院孤植或丛植 行道树 绿篱等。女贞原产于中国,广泛分布...

有谁认识这是什么树开的花,花瓣,急急

1楼 益汉堂 油茶camellia oleifera abel 山茶科 theaceae 山茶属 别名 油茶 白花茶 白花油茶 茶油 茶油树 茶子树 茶子心 黄皮树 建茶 普通油茶 山茶 山茶树 桃茶 野茶籽 野山楂 油茶树 油茶籽 油茶子 中果油茶 2楼 人生挥斥 嫩叶用来制作茶叶的茶叶花。 3楼...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不能吃,红色小圆果实

1楼 肖姊谊 紫叶李又叫红李,和我们吃的李子树是一个科的,但是这种树都是拿来做园林绿化树种。果子酸涩没什么营养,吃了也放心,不会有毒的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吃吗? 2楼 抄和美逢好 这应该是琵琶树啦,结的果子可以吃的,不过可以等它变黄再吃更好,绿色的会很酸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