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结籽的。开红色的花,这是什么花卉,花是红色的,花朵很大,会结籽?

2020-11-17 14:29:53 字数 2464 阅读 6683

1楼:天涯烈虎

吉祥草。不像是红花葱兰。

2楼:p张平

应该是 韭菜莲,又名风雨花、红花葱兰。

这是什么花卉,花是红色的,花朵很大,会结籽?

3楼:匿名用户

朱顶红、【别名】百枝莲、柱顶红、朱顶兰、孤挺花、华胄兰、百子莲、百枝莲、对红、对对红【科学分类】被子植物门,单子叶植物纲,百合目,石蒜科(amaryllidaceae),孤挺花属

【产地】原产秘鲁和巴西一带。现广泛栽培。

【花语】 渴望被爱

多年生草本植物,鳞茎肥大,近球形,直径5—10cm 植株 ,外皮淡绿色或黄褐色。叶片两侧对生,带状,先端渐尖,2—8枚,叶片多于花后生出,叶片长15到60厘米,朱顶红还有锦斑品种(白肋朱顶红),叶片中间有一条白色锦斑。总花梗中空,被有白粉,顶端着花2—6朵,花喇叭形,花期有深秋以及春季到初夏,甚至有的品种初秋到春节开花(白肋朱顶红)。

现代栽培的多为杂种,花朵硕大,花色艳丽,有大红、玫红、橙红、淡红、白、、蓝紫、绿、粉中带白、红中带黄等色;其花色除纯蓝、纯黑、纯绿外已经可以覆盖色谱中其余的所有颜色。花径大者可达20cm以上,而且有重瓣品种;朱顶红品种繁多不逊郁金香;花色之齐全超过风信子;花型奇特连百合也逊色;花叶双艺乃球根罕见。可见其综合性状乃球根花卉之首。

4楼:匿名用户

大头兰,学名:朱顶兰

这种植物叫什么?结出来的籽是一团团的开始绿色后来是红色,开的花是一团团白色的,很香的味道。

5楼:匿名用户

九里香(学名:murraya exotica),又称:石辣椒、九秋香、九树香、七里香、千里香、万里香、过山香、**桂、山黄皮、千只眼、月橘。

拉丁文名:murraya exotica l.芸香科、九里香属常绿灌木,有时可长成小乔木样,株姿优美,枝叶秀丽,花香浓郁。

根、茎、叶所含化学成分与千里香类同,产台湾、福建、广东、海南、广西五省区南部。常见于离海岸不远的平地、缓坡、小丘的灌木丛中。喜生于砂质土、向阳地方。

南部地区多用作围篱材料,或作花圃及宾馆的点缀品,亦作盆景材料。

这是什么花,据说开花结红色的小豆豆

6楼:匿名用户

朱砂根,学名:ardisia crenata,花市商品名为富贵子或富贵籽。别称:

凉伞遮金珠、八角金龙、金玉满堂、平地木、石青子、珍珠伞、凤凰翔、大罗伞、郎伞树、龙山子、山豆根、八爪金龙、豹子眼睛果、万龙、万雨金、三两金,为紫金牛科紫金牛属下植物。 朱砂根,喜温暖、湿润、荫蔽、通风良好环境,对土壤要求不严, 但以土层疏松湿润、 排水良好和富含腐殖质的酸性或微酸性的沙质壤土或壤土上并有荫蔽下生长良好。果实繁多, 鲜红艳丽, 与绿叶相映成趣, 极为美观, 具有极大的观赏价值。

耐荫性及匍匐发达的根系使其在景观林下的固土作用明显,生态效益突出。 根及全株入药,味苦性凉。有清热降火,消肿解毒、活血去瘀、祛痰止咳等功效。

主治扁桃体炎、牙痛、跌打损伤、关节风痛、妇女白带、经痛诸病。

开紫红色花的植物,结黑色球形籽,比较矮小。这是什么植物(?

7楼:匿名用户

臭牡丹(学名:clerodendrum bungei)为马鞭草科大青属的植物。叶色浓绿,花朵优美,花期长,是一种非常美丽的园林花卉。

而且适应性非常广,抗逆性强,对水肥要求不严,管理粗放,非常符合当前城市建设应用节约型园林植物的要求。适宜栽于坡地、林下或树丛旁。由于它萌孽生长密集,还可作为优良的水土保持植物,用于护坡、保持水土。

中药中的臭牡丹一味即来自臭牡丹的根、茎、叶,具有祛风解毒,消肿止痛之效。夏季采叶、秋季采根,鲜用或晒干备用。著名的云南蛇药中即含有“臭牡丹”。

花冠淡红色、红色或紫红色,花冠管长2-3厘米,裂片倒卵形,长5-8毫米;雄蕊及花柱均突出花冠外;花柱短于、等于或稍长于雄蕊;柱头2裂,子房4室。核果近球形,径0.6-1.

2厘米,成熟时蓝黑色。花果期5-11月。

“开的是什么花呀?结的是什么果?”这是哪首歌里面的?

8楼:今日晴朗

这是黄梅戏“对花”中的词,请看:

(陶)郎对花姐对花,一对对到田埂下。 丢下一粒籽,发了一颗芽, 么杆子麽叶开的什么花? 结的什么籽?

磨的什么粉? 做的什么粑?此花叫做 (呀得呀得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的喂尚喂) 叫做什么花?

(金)郎对花姐对花,一对对到田埂下。 丢下一粒籽,发了一颗芽,红杆子绿叶开的是白花。 结的是黑子,磨的是白粉,做的是黑粑,此花叫做 (呀得呀得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的喂尚喂) 叫做荞麦花。

(陶)郎对花姐对花,一对对到田埂下。 长子打把伞,矮子戴朵花,此花叫做 (呀得呀得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的喂尚喂) 叫做什么花?(金)郎对花姐对花,一对对到田埂下。

长子打把伞,矮子戴朵花, 此花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的喂尚喂) 叫做莲蓬花。

开紫红色花的植物,结黑色球形籽,比较矮小。这是什么植物

1楼 匿名用户 臭牡丹 学名 clerodendrum bungei 为马鞭草科大青属的植物。叶色浓绿,花朵优美,花期长,是一种非常美丽的园林花卉。 而且适应性非常广,抗逆性强,对水肥要求不严,管理粗放,非常符合当前城市建设应用节约型园林植物的要求。适宜栽于坡地 林下或树丛旁。由于它萌孽生长密集,还...

这是什么树?树上结的是花还是树叶

1楼 匿名用户 栾树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别名 木栾 栾华等,是无患子科 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 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 皮孔小,灰至暗揭色 小枝具疣点,与叶轴 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 哪位朋友知道这是什么树?树叶上面结有红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

这是什么草?开着粉色的花,这是什么植物?开粉红色的花,有图片!

1楼 你装得累不累 应该是香草花卉吧,又或者应该是花瓣的细胞液中存在着色素。这些花里含的色素叫 花育素 。花育素遇到酸就变红 遇到碱就变蓝。拜托 弄最佳答案吧,谢谢啦。 这是什么植物?开粉红色的花,有 ! 2楼 匿名用户 红花檵木,金缕梅科 http baike baidu view 59842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