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植物开红色小花,开红色小花的是什么植物

2020-11-17 14:25:28 字数 1526 阅读 5044

1楼:匿名用户

美人蕉(学名:canna indica l.):

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1.5米,全株绿色**,被蜡质白粉。具块状根茎。

地上枝丛生。单叶互生;具鞘状的叶柄;叶片卵状长圆形。总状花序,花单生或对生;萼片3,绿白色,先端带红色;花冠大多红色,外轮退化雄蕊2-3枚,鲜红色;唇瓣披针形,弯曲;蒴果,长卵形,绿色,花、果期3-12月。

是**带和热带常用的观花植物。喜温暖和充足的阳光,不耐寒。对土壤要求不严,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土壤中生长最佳,也适应于肥沃粘质土壤生长。

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原产热带美洲、印度、马来半岛等热带地区。

这是什么植物,开红色小花

2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学名叫牡丹吊兰、

不属于吊兰,因其枝蔓较柔软,伸长后呈半匍匐状,枝条下坠,看起来跟吊兰很像,一直被当做吊兰。 叶片肥厚,叶色翠绿;开花在枝条顶端,花色玫红;

花期从春至秋,赏花又观叶,是装饰客厅、窗台的绝好盆栽花卉。

开红色小花的是什么植物

3楼:哞哞

目测,红花忍冬

就是这样的

请判断确认一下

4楼:广邑子

红花忍冬。红花忍冬(学名:leycesteriarupicosavar.

syringantha(maxim.)zabel.)产宁夏南部、甘肃西北部至南部、青海东部、四川西南部至西北部、云南西北部及**(林芝、错那)。

生于山坡灌丛中、林缘或河漫滩,海拔2000-4600米。

5楼:匿名用户

蓝叶忍冬

蓝叶忍冬,花美叶秀,常 作为庭院、小区美化观赏

这是什么植物?开红色小花花

6楼:匿名用户

黄牛木别名:黄牛茶、雀笼木、黄芽木、狗芽木、山狗芽、鹧鸪木、水杧果、节节花、满天红、

这是什么植物?能够爬墙开花,开那种红色的小花。

7楼:北方白水

羽叶茑萝,一年生缠绕草本,**。茎长达4厘米,光滑。单叶互生,羽状细裂,裂片线型,托叶与叶片同形。

聚伞花序腋生,花小,花冠高脚碟状,深红色,外形似五角星,花期8月至霜降。蒴果,果熟期9~11月。叶羽状深裂,裂片线形;托叶2,与叶同形。

聚伞花序腋生,有花2~5朵,花序梗通常长于叶;萼片长圆形,先端钝或稍突尖;花冠长约3厘米,红色。蒴果卵圆形,种子黑色,有棕色细毛。花期7~9月。

8楼:匿名用户

这是茑萝,开五角星形红色小花。

想问这种会开红色小花的植物是什么植物

9楼:烟花未央

多肉植物,我家里种了很多

10楼:再活五百年

这是多肉植物紫米 你这个缺光照 光照充足且温差大的话会变成紫色的

请问这种全身都是紫色,开紫红色小花的植物是什么

1楼 好静不好动 紫鸭跖草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d7 cf d1 bc f5 c5 b2 dd t 3 2楼 p张平 紫叶鸭跖草,又名紫竹梅。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

这开黄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这种开黄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黄雀儿 2楼 匿名用户 迎春花学名 ja inum nudiflorum lindl ,别名迎春 黄素馨 金腰带,落叶灌木丛生。株高30 100厘米。 小枝细长直立或拱形下垂,呈纷披状。3小叶复叶交互对生,叶卵形至矩圆形。花单生在去年生的枝条上,先于叶开放,有清香,金黄色,外染...

叶子细长且边缘齿形,开紫色小花是什么植物

1楼 du知道君 麦冬别名 麦门冬 沿阶草 科属 百合科沿阶草属 花果期 花期5 8月,果期8 9月。 形态特征 根较粗,中间或近末端常膨大成椭圆形或纺锤形的小块根 小块根长1 1 5厘米,或更长些,宽5 10毫米,淡褐黄色 地下走茎细长,直径1 2毫米,节上具膜质的鞘。茎很短,叶基生成丛,禾叶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