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粉色小花,会爬墙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4:24:23 字数 2351 阅读 1941

1楼:荣荣和平

一般情况下都是

蔷薇月季花,

喜光耐旱植物,

发一个**看看比较好,

大家看看,这种开着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呀

2楼:匿名用户

这是绵枣儿,俗称:地枣。多年生草本植物。除了有观赏价值,还可以入药。可用于跌打损伤,腰腿疼痛等,还可以外用。捣烂外敷**乳腺炎,蛇咬伤等。

3楼:匿名用户

绵枣儿通常分球繁殖,也可播种。一般秋季定植后不宜每年挖起,可任其生长,经2 ~ 4年后,再挖球分栽一次。生长期间同一般球根花卉的养护管理即可。

请问这种顶端开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圣诞伽蓝菜!!!!!:又名“长寿花”。多年生肉质草本。

株高10-30厘米。茎直立。单叶对生,椭圆形,缘具钝齿。

聚伞花序;小花橙红至绯红色。蓇葖果。种子多数。

花期2-5月。

叶片密集翠绿,临近圣诞节日开花,拥簇成团,花色丰富,是惹人喜爱的室内盆栽花卉。

这是什么植物?能够爬墙开花,开那种红色的小花。

5楼:北方白水

羽叶茑萝,一年生缠绕草本,**。茎长达4厘米,光滑。单叶互生,羽状细裂,裂片线型,托叶与叶片同形。

聚伞花序腋生,花小,花冠高脚碟状,深红色,外形似五角星,花期8月至霜降。蒴果,果熟期9~11月。叶羽状深裂,裂片线形;托叶2,与叶同形。

聚伞花序腋生,有花2~5朵,花序梗通常长于叶;萼片长圆形,先端钝或稍突尖;花冠长约3厘米,红色。蒴果卵圆形,种子黑色,有棕色细毛。花期7~9月。

6楼:匿名用户

这是茑萝,开五角星形红色小花。

请问这种开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有什么功效作用? 5

7楼:匿名用户

地桃花,`为锦葵科植物地桃花urenalobatal.或粗叶地桃花urenalobatal.var.scabriuscula(dc.)walp.的根或全草。

别名:肖梵天花,野棉花,田芙蓉,黐头婆,大叶马松子,粘油子,厚皮菜,分布区域:广西,福建,云南,四川,贵州

用法用量:

内服:煎汤,30-60g;外用:适量

功效:清热解毒、祛风利湿、活血消肿

8楼:天平座鳗鱼

天天回复七八个也没有优质了,领不到奖金,太坑了吧

请问这种绿色茎,会开粉色小花的植物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八宝景天,别名:华丽景天,长药八宝,大叶景天,八宝,活血三七,对叶景天,白花蝎子草。拉丁文名:sedum spectabile.

景天科、景天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地下茎肥厚,地上茎簇生,粗壮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绿色。中国东北地区和朝鲜均有分布。常见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红色、玫红色品种。

花期,7~10月。几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为艳丽的种类。

这个像吊兰,开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呀??

10楼:重生之境

球兰(拉丁学名:hoya carnosa(l.f.)r. br),

又名:马骝解、狗舌藤、铁脚板等,属捩花目萝藦科球兰属植物。攀援灌木,附生于树上或石上,茎节上生气根。

分布于云南、广西、广东、台湾;热带及**带其他地区也有栽培或野生。生平原,林中或栽培。全株药用,治肺炎等

这种粉色花植物叫什么名字

11楼:发经济环境

宝石花,民间泛指莲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肉质厚实叶片形状恰如宝石一般,多枝叶片重叠簇生在一起,莲座状叶盘酷似一朵盛开的莲花而得名,被誉为“永不凋谢的花朵”。形态独特,养护简单,很适合家庭栽培。

置于桌案、几架、窗台、阳台等处,充满趣味,如同有生命的工艺品,是近年来较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风车草属的胧月、石莲属的玉蝶都是国内常见的“宝石花”。? 团队:

水.亿清风

我家有一种开红色小花的吊兰,应该叫什么名字

12楼:戚

羊角吊兰:春夏之交会在顶端开出玫红色小花。枝条易长长,影响植株美观,须在入冬前修剪整理,重新扦插。

13楼:今日晴朗

是不是金鱼吊兰,你来看:http://image.

baidu.***/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word=%bd%f0%d3%e3%b5%f5%c0%bc&z=0

这开黄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这种开黄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黄雀儿 2楼 匿名用户 迎春花学名 ja inum nudiflorum lindl ,别名迎春 黄素馨 金腰带,落叶灌木丛生。株高30 100厘米。 小枝细长直立或拱形下垂,呈纷披状。3小叶复叶交互对生,叶卵形至矩圆形。花单生在去年生的枝条上,先于叶开放,有清香,金黄色,外染...

这朵黄色小花叫什么名字?如图,这种黄色小花叫什么名字?

1楼 p张平 黄花槐?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fm result fr sf 1 fmq 1322987030828 r pv ic 0 z se 1 showtab 0 fb 0 width height f...

黄色花兰花叫什么名字,开黄色大花的兰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哞哞 黄色的兰花很多的 跳舞兰,大花惠兰,君子兰,石斛兰 蝴蝶兰,素心兰也有黄色的 请确认一下吧 开黄色大花的兰花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叫做大花蕙兰。 大花蕙兰,是对兰属中通过人工杂交培育出的 色泽艳丽 花朵硕大为黄色的品种的一个统称。兰属植物约48种,目前用来作杂交亲本的原生种有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