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这种绿色小花的植物是,大家知不知道这种植物是什么,开绿色的碎碎的小花,然后结这个小果子

2020-11-17 14:24:23 字数 2313 阅读 7907

1楼:林魂树痴

这是虎杖,蓼科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地下根状茎是一种中药。绿色的不是花,而是它的果实。花在夏季开,细碎成簇。

大家知不知道这种植物是什么,开绿色的碎碎的小花,然后结这个小果子

2楼:门徒

这是冬青,常绿乔木,是一类开花植物,果实椭圆形或近球形,成熟时深红色。冬青分布于两半球的热带、**带至温带地区,主产中南美洲和亚洲热带。在中国,冬青的种类有200余种,分布于秦岭南坡、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广大地区,而以西南和华南最多。

那些植物开绿花?

3楼:匿名用户

菊花、绣球花、仙人掌、兰花、牡丹等都有开绿色花的品种。见下图——

4楼:陆一飞阿飞

绿色的花其实也不少,兰花有荤兰与素兰两大类,素兰里有很多品种都是绿色的,均为上品.(春兰.春建.

建兰.莲瓣兰.小雪素.

温州素.如意素.碧玉兰.

克劳氏安顾兰.兜兰.波根维尔兜兰.

带叶兜兰.彩云兜兰.苏氏兜兰.

飘带兜兰.海曼娜秀丽兜兰.林黎美洲兜兰.

杓兰.斑纹杓兰.达氏石兰.

三棱虾脊兰.银带虾脊兰.贝母兰.

紫蕊鳃兰) 郁金香(绿春.绿地) 月季 (绿野.绿袖) 菊花(绿绣球)"绿云''花比叶子还绿,特别美丽.

康乃馨(绿魔) 丽格秋海棠(好布兰卡) 贝壳花(花萼甚大,翠绿色,贝壳 状,切花是插花高级材料.) 花烛(冠军.西蒙.

阿里努斯.如布丽拉) 另外还有夜来香, 石斛, 瓜叶菊, 八仙花, 绿牡丹, 绿玫瑰, 绿梅花, 欧洲报春 飞燕草 毛茛 绿花紫罗兰 落新妇 绿花唐菖蒲

5楼:杨柳依依

绿菊花,绿牡丹,绿月季,绿茶花,绿兰花等等吧

6楼:奢耻

月季,牡丹,兰花,梅花,菊花,山茶等都有绿色品种

这种开黄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

7楼:广邑子

委陵菜(学名:potentilla chinensis ser.):

多年生草本。根粗壮,圆柱形,稍木质化。花茎直立或上升,高20-70厘米,叶为羽状复叶,有小叶茎生叶托叶草质,绿色,边缘锐裂。

伞房状聚伞花序,萼片三角卵形,花瓣黄色,宽倒卵形,顶端微凹,比萼片稍长;花柱近顶生。瘦果卵球形,深褐色,有明显皱纹。花果期4-10月。

生山坡草地、沟谷、林缘、灌丛或疏林下,海拔400-3200米。该种根含鞣质,可提制栲胶;全草入药,能清热解毒、止血、止痢。

谁知道这种开着黄色花朵的植物叫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山地凤仙花(学名:impatiens monticolahook. f.

):凤仙花科,凤仙花属一年生多汁草本植物,高可达60厘米,全株**。茎粗壮,叶互生,叶片膜质,卵状椭圆形或倒卵形,上面绿色,下面灰绿色,**。

总花梗生于上部叶腋,2花,苞片,披针形或卵状披针形绿色,花浅黄色,萼片卵圆形或圆形,旗瓣圆形,唇瓣檐部舟状,翼瓣和唇瓣具橙红色条纹。花丝丝状,花药卵圆形,子房线形,蒴果长纺锤形,种子多数,7-9月开花,10月结果。

大家知不知道这种植物是什么,开绿色的碎碎的小花,然后结这个小果子

9楼:竹杖芒鞋翠云边

龟甲冬青,属冬青科,常绿小灌木,钝齿冬青栽培变种,多分枝,小枝有灰色细毛,叶小而密,叶面凸起、厚革质,椭圆形至长倒卵形。花白色,果球形,黑色。多分布于长江下游至华南、华东、华北部分地区,是常规的绿化苗木。

产地主要集中在湖南、浙江、福建、以及江苏,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半阴,可供观赏;以湿润、肥沃的微酸性黄土最为适宜,中性土壤亦能正常生长。生态习性喜光,稍耐阴,喜温湿气候,较耐寒等。

别名:豆瓣冬青、龟背冬青

绿色叶子,开紫色小花,叶子细长的是什么植物

10楼:匿名用户

细叶萼距花 小灌木,分枝多而铺散,长30-40厘米。叶对生,卵状披针形,长3-4厘米。花单生于叶腋。

或者 细叶雪茄花

多年生常绿草本,叶极细小、长2公分、对生、线披针形、叶面中脉及嫩枝有毛。花期极长,四季皆开,花紫红色。

开粉色小花,会爬墙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11楼:荣荣和平

一般情况下都是

蔷薇月季花,

喜光耐旱植物,

发一个**看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