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植物叶子上长种子,这是什么植物的叶子,上面结有种子。

2020-11-17 13:34:54 字数 3568 阅读 2821

1楼:胡斯鹅黄

虫瘿是植物组织遭受昆虫等生物取食或产卵刺激后,细胞加速**和异常分化而长成的畸形瘤状物或突起,它们是寄生生物生活的"房子"。

这是什么植物的叶子,上面结有种子。

2楼:匿名用户

栾树(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别名:木栾、栾华等,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

3楼:草你

不是植物的叶子,可能是榆树的种子,叫榆钱。

这种叶子上长种子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4楼:渝城小灵通

图为山茱萸科植物青荚叶,学名helwingia japonica

全株药用,有清热、解毒、活血、消肿的疗效;我国民间或用作阴症药。

这是什么植物的叶子

5楼:康姆勒发电机

您好,是南天竹。

南天竹,别名:南天竺,红杷子,天烛子,红枸子,钻石黄,天竹,兰竹;拉丁文名:nandina domestica.

属毛茛目、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国南方常见的木本花卉种类。由于其植株优美,果实鲜艳,对环境的适应性强,常常出现在园林应用中。常见栽培变种有:

玉果南天竹,浆果成熟时为白色;绵丝南天竹,叶色细如丝;紫果南天竹,果实成熟时呈淡紫色;圆叶南天竹,叶圆形,且有光泽。因其形态优越清雅,也常被用以制作盆景或盆栽来装饰窗台、门厅、会场等。

这是什么植物,叶子里面有种子?然后还有另一种页子相当一棵树上有两种页子。

6楼:香蕉和橙子呀

阔荚合欢,是落叶乔木,被子植物,生于海拔高达2100米的潮湿处岩石缝中。本种生长迅速,枝叶茂密,为良好的庭园观赏植物及行道树。边材白色,心材暗褐色,光亮而有斑纹,质坚硬,耐朽力强,适为家具、车轮、船艇、支柱、建筑之用。

叶可作家畜的饲料。

这是什么植物,叶子里面有种子?

7楼:p张平

这是 蚊母树,叶子上的是有虫害的表现,杭州新胸蚜形成的虫瘿。

8楼:小芋头帅哥

不是种子,是虫瘿,就是因为虫子或者细菌,导致植物叶子出现了变化

9楼:七团吧细毛

蚊母树。别名:米心树、蚊母、蚊子树、中华蚊母,金缕梅科,蚊母树属常绿灌木或中乔木,嫩枝有鳞垢,老枝秃净,干后暗褐色;芽体裸露无鳞状苞片,被鳞垢。

10楼:胡斯鹅黄

红色的是虫瘿,不是种子。

11楼:匿名用户

黄花梨树 种子就长在叶子里面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叶子细长,有种球 上面长种子

12楼:山中田园

虎眼万年青

别名:海葱、鸟乳花

为百合科虎眼万年青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每生长一枚叶片,鳞茎包皮上就会长出几个小子球,形似虎眼,故而得名虎眼万年青。又因其球状鳞茎似葫芦样,所以又俗称为葫芦兰。

有皮鳞茎卵形,植株光滑,茎高25cm左右。叶基生,线形,与茎等长,深绿色,有白色凹陷中肋。花数朵呈开展的伞形花序,花被分离,开展,正面白色,背面绿色,有白色边缘。

栽培变种有橙色及重瓣者。蒴果。

虎眼万年青原产非洲南部。喜阳光,亦耐半阴,耐寒,夏季怕阳光直射,好湿润环境,冬季重霜后叶丛仍保苍绿。鳞茎有夏季休眠习性,鳞茎分生力强,繁殖系数高。

虎眼万年青4月中旬至5月上旬开花,花有白色、橙色和重瓣种。春季星状白花闪烁,幽雅朴素,是布置自然式园林和岩石园和优良材料,也适用于切花和盆栽观赏。

虎眼万年青,原产非洲南部。早在70年代,虎眼万年青以一种观赏植物引进中国,并在海南、西安、长白山试栽,尤其是在我们南方,只有海南和中山等少部分地区有种植,而且当时一般都是渔民拥有,相传是每个出海的鱼艇上都放一盆虎眼万年青,据说是用来保佑出海平安,一帆风顺等,到了八十年代,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上,有些渔民因为得了无名肿毒,在船上也没什么药品,就随手涂了虎眼万年青的叶子上去,结果那些肿毒消失的很快,他上岸后就找医生去检查,结果连医生都大吃一惊!觉得不可思议,从此虎眼万年青**无名肿毒和消炎的功能就传开了,也就是一开始虎眼万年青的功能就是**肿毒和消炎就是这样来的。

13楼:匿名用户

虎眼万年青 百合科 常绿多年生草本 。球上长的的是小鳞茎。

14楼:妖泥果洛

哇,好富贵哇,是竹子一系列的吧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上是种子果实和叶子

15楼:胜寒

桐棉(学名:thespesia populnea)又名恒春黄槿、杨叶肖槿,锦葵科桐棉属常绿乔木,

16楼:老耆

锦葵科木槿属植物黄槿

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达10米。叶

近圆形或宽卵形,径8-15厘米,先端尖或短渐尖,基部心形,全缘或具细圆齿,上面幼时疏被星状毛,后渐脱落**,下面密被灰白色星状绒毛并混生长柔毛,基脉7-9;叶柄长2-8厘米,托叶长圆形,长约2厘米,早落。花单生叶腋或数朵花成腋生或顶生总状花序。花梗长1-3厘米,基部具2枚托叶状苟片,被绒毛;小苞片7-10,线状披针形,被绒毛,中部以下连成杯状,被绒毛;花萼杯状,长1.

5-3厘米,裂片5,披针形,基部1/3-1/4合生,被绒毛;花冠钟形,径5-7厘米,黄色,内面基部暗紫色,花瓣5,倒卵形,密被黄色柔毛;雄蕊柱长2-3厘米,**;花柱分枝5,被腺毛。蒴果卵圆形,长约2厘米,具短缘,被绒毛,果爿5,木质。种子肾形,具乳突。

哪种植物在叶子上附着种子

17楼:名字太难起了

青荚叶的叶子上附着种子。

青荚叶,山茱萸科,青荚叶属落叶灌木,高

可达2米。叶纸质,卵形、卵圆形、稀椭圆形,先端渐尖,极少数先端为尾状渐尖,叶基部阔楔形或近于圆形,边缘具刺状细锯齿。

初夏开花,雌雄异株,花小,黄绿色,种子生长于叶面**的主脉上。核果球形,黑色,故又名叶上珠。分布于中国河南、陕西及长江流域至华南各地,日本、不丹、缅甸亦有分布。

18楼:匿名用户

只能是种子么,苗不行吗

落地生根景天属的也叫不死鸟,上面长的象蕾丝一样的花边把那个掰下来~插在土里就可以了!很好养活

叶下珠、青荚叶、中华蚊母

19楼:匿名用户

落地生根,是常见的多浆植物,又名宽叶不死鸟。原产于非洲马达加斯加岛。其叶片肥厚多汁,边缘长出整齐美观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飞落于地,立即扎根繁育子孙后代,颇有奇趣。

同种类还有‘‘棒叶不死鸟”,也被称为细叶不死鸟。用于盆栽,是窗台绿化的好材料,点缀书房和客室也具雅趣。株高50-150cm,茎单生,直立,褐色。

叶交互对生中,叶片肉质,长三角形、卵形,叶长15-20cm,宽2-3cm以上,具不规则的褐紫斑纹,边缘有粗齿,缺刻处长出不定芽。复聚伞花序、顶生,花钟形,橙色。

20楼:匿名用户

青荚叶,这种种子在算是叶上吧

21楼:潘帕斯之舞

蕨类植物叶子上附着孢子,用孢子繁殖。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吗,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还是花朵?

1楼 匿名用户 蒲公英 拉丁学名 taraxacum mongolicum hand mazz 菊科,蒲公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圆锥状,表面棕褐色,皱缩,叶边缘有时具波状齿或羽状深裂,基部渐狭成叶柄,叶柄及主脉常带红紫色,花葶上部紫红色,密被蛛丝状白色长柔毛 头状花序,总苞钟状,瘦果暗褐色,长冠毛白...

叶子像西瓜一样的植物是什么,有种植物 叶子像西瓜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啊

1楼 匿名用户 白脉椒草,为胡椒科椒草属 也称豆瓣绿属 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易丛生,高20cm 30cm,茎直立生长,红褐色。叶3 4片鸵生,具红褐色短柄,质厚,稍呈肉质,椭圆形,全缘,叶端突起,呈尖形,叶长5cm 8cm左右,宽3cm 5cm,叶色深绿,新叶略呈红褐色,在光照充足条件下尤为明显,叶...

这是什么树?种子有翅膀,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叶子有两种形状,种子像翅膀一样。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枫杨树,开花一串串的像小元宝。 枫杨树,高度落叶乔木,耐水耐寒,是优秀的园林植物。又名 水麻柳 榉柳 燕子树 麻柳 湖北 蜈蚣柳 安徽 ,是胡桃科枫杨属的植物。 中文学名 枫杨树别名 元宝树 馄饨树,溪沟树 胡桃科 juglandaceae 属 枫杨属 pterocarya 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