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是什么花的种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2020-11-17 13:34:52 字数 4948 阅读 5067

1楼:薛进泽

碗莲 的种子。

已经开过口了,可以省去下面链接里的第一步。

网页链接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2楼:艾康生物

细小石头花,是石竹科石头花属的植物。分布于欧洲、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中国大陆的黑龙江等地,多生于田间路旁草地或墙上。

一年生草本,高5-20厘米。茎自基部开始分枝,被微柔毛,上部**。叶片线形,长5-25毫米,宽1-2.

5毫米,急尖或钝,基部变狭,苍白色。二歧聚伞花序疏散;花梗细,直挺,长为花萼的多倍;苞片叶状;花萼倒圆锥筒状,长3-4毫米,宽0.5-2.

5毫米,萼齿裂至1/4或1/3,圆形,顶端啮蚀状;花瓣粉红色,脉色较深,倒卵状楔形,长为花萼的1.5-2倍,顶端啮蚀状;雄蕊与花瓣等长或稍长;子房卵球形,花柱短。蒴果长圆形,比宿存萼长;种子细小,多数,歪卵形,直径0.

3-0.5毫米,黑色,具条状凸起。花期5-10月。

3楼:隋小鲁霁

一点红,又名叶下红、红背叶、羊蹄草、假芥兰、山羊草、天毛草、野芥兰等。始载于《植物名实图考》,原名紫背草。为菊科植物一点红emilia

sor.chifolia

(l.)dc.,以全草入药。

夏、秋季采收,洗净晒干,或趁鲜切段,晒干。生于山野、路旁、村边。茎直立,株高10~30厘米,有分枝,柔弱、粉绿色,光滑**或被疏毛。

叶互生,无柄,常抱茎,下部叶卵形,边缘具钝齿;上部叶较小,全缘或有细齿,叶背常为紫红色。头状花序在茎或枝顶排列成疏散的伞房状花序,花序有长柄;花紫红色,全为两性管状花,花冠先端5裂齿。总苞圆柱状,绿色,基部稍膨大;总苞片1层,均与花冠等长。

瘦果长圆柱形,大约长2.5~3毫米,有棱,棱上有瘤状突起,冠毛白色,长3毫米,柔软,极多。大多数分布于华东、中南至西南地区。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的种子?

4楼:

这是蓖麻的种子,可以榨油,蓖麻油是工业用油,不能食用。

5楼:匿名用户

蓖麻子好稀奇呀,现在还能看见这个,小的时候有见过的太熟悉了

6楼:山东毛利

蓖麻。小时候经常拿蓖麻子种子摆战场。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种子?

7楼:匿名用户

凤仙花,别名:指甲花,急性子,凤仙透骨草,拉丁文名:impatiens balsamina l.

牻牛儿苗目、凤仙花科、凤仙花属一年生草本花卉,全株分根、茎、叶子、花、果实和种子六个部分。

这是什么花的种子?

8楼:匿名用户

草茉莉紫茉莉以小坚果为播种繁殖材料,可于4月中下旬直播于露地,发芽适温15℃至20℃,七八天萌发。因属深根性花卉,不宜在露地苗床上播种后移栽。如有条件可事先播入内径10厘米的筒盆,成苗后脱盆定植。

北方秋末可将地上部分剪掉挖起宿根,用潮土埋在花盆里放低温室越冬。来年春季露地继续栽培,成株快,开花也早。宿根植株的长势虽不如播种苗健旺,但它的块根却逐年膨大,连续3年即可长成直径10厘米左右的褐色块头,苍皮叠皱,质地坚硬。

春季,可把块根下部1/3栽入浅盆,块根上部裸露,逐渐茎化适应外界环境。并因形授意,构成自然山石盆景。每年春天发出1个至2个新枝开花结实。

秋后剪去枝条,把块根原盆入室,保持盆土微潮收藏好。能连续培养数十年,块根越老越显得古朴苍劲,别具神韵。

9楼:匿名用户

紫茉莉 --的种子

也叫 草茉莉 地雷花 夜饭花 状元花

因为种子像一个个小地雷,故名

这是什么种子?什么花的种子?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旱金莲的种子。

旱金莲别称:

旱荷、寒荷、金莲花、旱莲花、金钱莲、寒金莲、大红雀

多年生的半蔓生或倾卧植物。株高30cm-70cm。基生叶具长柄,叶片五角形,三全裂,二回裂片有少数小裂片和锐齿。

花单生或2朵-3朵成聚伞花序,花瓣五,萼片8枚-19枚,黄色,椭圆状倒卵形或倒卵形,花瓣与萼片等长,狭条形。

北方常作一二年生花卉栽培。在环境条件适宜的情况下,全年均可开花。一朵花可维持8-9天,全株可同时开出几十朵花,香气扑鼻,颜色艳丽,赢得了人们的喜爱。

在中国南方可作多年生栽培;华北则多秋播,盆栽室内培养,作为迎春花卉,令其在元旦、春节期间开花。

叶肥花美,花色有紫红、橘红、乳黄等,金莲花蔓茎缠绕,叶形如碗莲,乳黄色花朵盛开时,如群蝶飞舞,是一种重要的观赏花卉

11楼:匿名用户

鸦片罂粟(学名:papaver somniferum somniferum)又名罂粟指名亚种,是罂粟的亚种之一,花型为重瓣,花色丰富,花瓣紧密排列,整朵花外观似毛绒球。是制取鸦片的主要原料,同时其提取物也是多种镇静剂的**,如吗啡、蒂巴因、可待因、罂粟碱、那可丁。

学名“somniferum”的意思是“催眠”,反映出其具有麻醉性。罂粟的种子罂粟籽是重要的食物产品,其中含有对健康有益的油脂,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沙拉中,而罂粟花绚烂华美,是一种很有价值的观赏植物。

12楼:墨霖祈从蕾

苔藓的一种,名字不记得了,不过也看到过

13楼:娄晗零敏慧

我知道,这个叫“锦地萝”。我见过很多。

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14楼:大宝与莹宝

波米拉猫。

波米拉猫(拉丁学名:burmilla),别名博美拉猫,原产地英国,是缅甸猫和金吉拉长毛猫杂交的后代。1981年,英国米兰达·冯·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只波米拉猫。

波米拉猫对食物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在国外,很多人建议使用生肉喂食波米拉猫

波米拉猫生性随和,而且活泼可爱,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缅甸猫的贴心,是一个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饲养的理想选择。

波米拉猫种群是一种优雅的猫,中等大小,有着甜美和敞开的表情。他们独特的外观是渐层/毛尖色与纯银色底色的显著对比。他们闪着光芒的绿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猫是圆润的、外向、忠诚并且爱玩耍。

这是什么花种子

15楼:匿名用户

花卉种子、种球、野花组合、百合种球、花籽草种、康乃馨种苗、玫瑰苗、八角金盘种子、滇朴、黄连木、清香木、香油果、罗果茶、大叶樟、球花石兰、火把果、杨梅、金丝桃、五角枫、天竺葵等花卉种子种苗系列产品。下面有**,对比下。

以康乃馨为例:

栽培要点

1.土壤:要求排水良好、腐殖质丰富,保肥性能良好而微呈碱性之粘质土壤。

2.浇水:康乃馨生长强健,较耐干旱。多雨过湿地区,土壤易板结,根系因通风不良而发育不正常,所以雨季要注意松土排水。

除生长开花旺季要及时浇水外。平时可以少浇水,以维持土壤湿润为宜。空气湿润度以保持在75%左右为宜,花前适当喷水调湿,可防止花苞提前开裂。

3.施肥:康乃馨喜肥,在栽植前施以足量的烘肥及骨粉,生长期内还要不断追施【夫沃施沃叶功能】液肥,一般每隔10天左右,采花后施一次追肥。

4.其它:为促使康乃馨多枝多开花,需从幼苗期开始进行多次摘心:当幼苗长出8至9对叶片时,进行第一次摘心,保留4--6对叶片;待侧枝长出4对以上叶时,第二次摘心,每侧枝保留3--4对叶片,最后使整个植株有12--15个侧枝为好。

孕蕾时每侧枝只留顶端一个花蕾,顶部以下叶腋萌发的小花蕾和侧枝要及时全部摘除。第一次开花后及时剪去花梗,每枝只留基部两个芽。经过这样反复摘心,能使株形优美,花繁色艳。

盆栽种植喜空气干燥、通风良好、日照充足的环境,忌高温多湿,最适生长气温为19~21℃。栽培土壤要求保肥、通气、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质。盆栽康乃馨,应选内径较大的高筒盆,盆底先施足含钾、钙、氮、磷的基肥。

移植后,晴天每天浇水一次,保持盆土潮润。因为康乃馨既怕水涝,也不耐干旱。生长期间每隔半个月交替施1次稀尿素水、麦秸秆烧的灰或酱渣肥料。

值得注意的是:康乃馨不宜施浓肥。

每天保证光照6-8小时。盛夏时,康乃馨正处于半休眠状态,这时应注意避免烈日曝晒。盆土忌积水,否则易烂根。

为促其分枝,在株高15-20厘米时去顶。一般保留下部侧芽6-7个,以后再进行一次摘心,最后使植株有12-14个侧枝。孕蕾时每枝只留顶端一个蕾,要把下部腋生侧蕾和侧芽全部摘去。

第二次摘去必须在8月中旬以前进行。经过上述处理后,可使康乃馨株形优美、花繁色艳。一般移栽后,如水肥合适,温度适宜,光照充足,在3个月内即可开花。

杂色原因康乃馨杂色花常因单色花质地颜色的不同,有白色、黄色、浅绿色、浅红色等5-6种杂色花类型,且其花瓣的斑纹都不相同,叶部出现斑驳或轻微花叶等症状。属系统侵染,汁液接种传毒。康乃馨杂色花虽由病毒引起,但杂色花很受群众欢迎,**也比普通香石竹高1-2倍。

病害学名:carnation mottle virus ,camv病毒粒子球形,大小28nm,球状病毒粒子一般不易观察到,但cavmv则很易看到:病毒粒子线状,大小700-800×12(nm)。

防治方法:(1)防治康乃馨杂色花主要是预防,最有效的措施是培育抗病品种,种植无毒种苗,切断传播途径,消灭侵染毒源,如一一做到,可以减轻危害达到防治目的。生产上多用营养器官的扦插方式或组织培养进行繁殖,但这些繁殖材料必须采自健株,或进行茎尖培养获得无毒种苗,经此培养的植株,不仅无病症出现,而且生长良好,从而达到防治目的。

(2)对于经汁液传播的病毒,可用3%的磷酸三钠溶液洗手,然后再行操作。(3)对蚜虫传播的病毒可进行防虫治病。(4)热处理受害株将染病株控制在30℃5天,使植株逐渐适应,后把温度提高到38℃,2个月,可使植株体内病毒量减少。

(5)必要时喷洒3.85%病毒必克可湿性粉剂700倍液、7.5%克毒灵水剂1000倍液。

16楼:赖玥夔真

卉种子就是花卉的种子

。各种花有不同的种子,形状大小各异。花卉种子是优质花卉生产的基础,种苗生产对花卉产业的生产发展、装饰应用、经济效益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花卉种子、种球、野花组合、百合种球、花籽草种、康乃馨种苗、玫瑰苗、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吗,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还是花朵?

1楼 匿名用户 蒲公英 拉丁学名 taraxacum mongolicum hand mazz 菊科,蒲公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圆锥状,表面棕褐色,皱缩,叶边缘有时具波状齿或羽状深裂,基部渐狭成叶柄,叶柄及主脉常带红紫色,花葶上部紫红色,密被蛛丝状白色长柔毛 头状花序,总苞钟状,瘦果暗褐色,长冠毛白...

这是谁画的,谁知道这是谁画的?

1楼 匿名用户 无物 w w 生词本基本释义 w w 没有东西 没有内容 眼空 。空洞 。言之 。 这是谁画的 2楼 魔法名字不显示 这是齐白石画的 齐白石 1864年1月1日 1957年9月16日 ,原名纯芝,字渭青,号 兰亭,后改名璜,字濒生,号白石 白石山翁 老萍 饿叟 借山吟馆主者 寄萍堂上...

请问有谁知到这是什么花、很像辣椒

1楼 摇摆嘿咻 樱桃辣椒,为茄科辣椒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常作 一 二年生栽培,单叶互生,具柄 卵状披针形,全缘。白色小花单生或数朵簇生于叶腋。浆果单生或数个丛生,果实圆形状,形似樱桃,内部空腔,有辛辣味。 成熟后为鲜红色,具有光泽,酷似蜡制品,极为精美别致。 2楼 书剑逍遥客 你好!我仔细辨认了你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