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一串串的,这是什么花,一串一串的红色的

2020-11-17 11:42:40 字数 2211 阅读 2971

1楼:匿名用户

禾雀花(拉丁名:mucuna birdwoodiana tutch),又名白花油麻藤、花汕麻藤、雀儿花。 是国家二类保护植物,禾雀花为蝶形花科菜豆族黧豆属植物。

禾雀花原产亚洲热带和**带地区,中国南方地区均有栽培。 由于禾雀花四季常青,每逢清明节前后繁花似锦,吊挂成串犹 如禾雀花飞舞,颇具观赏价值。

2楼:無鍅恋

洋槐花是槐花的一种,另如香花槐的花。 香花槐具有生长快、寿命长、耐干旱、耐瘠薄,耐盐碱、耐寒冷、对土壤适应性强、抗病虫害等特点,南北皆宜。

香花槐根系发达、长势旺、抗逆性强、还可以在荒山、荒滩、沙地及盐碱地栽植,是防止水土流失、 防风固沙的理想树种。洋槐花既可以鲜食,亦可干制储存;既可单独成菜,也可与其它荤素料搭配。鲜槐花以花瓣尚未绽放时的口感为佳。

这是什么花,一串一串的红色的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串钱柳--也叫红千层

红干层(callistemon rigidus r.br.)又称瓶刷子树、红瓶刷、金宝树等,为桃金娘科的常绿灌木或小乔木,红千层属阳性树种,喜温暖、湿润气候,能耐烈日酷暑,原产澳大利亚。

株高35m,叶披针形,似罗汉松叶终年不凋,四季常青。花稠密,聚生于顶端,花期3~7月份,花形极为奇特呈穗状,且色泽艳丽,可作插花,同时也是庭院观花、行道景观、小区绿化的首选树种,亦可作防风林、绿化林,或盆栽修剪成型后制成高档盆景。中国引进已有百年历史,中国台湾、广东、广西、福建、浙江等地均有栽培。

这是什么花一串串的

4楼:匿名用户

臭椿(ailanthus altissima)苦木科臭椿属落叶乔木,树皮灰色至灰黑色,原名樗(chū),又名椿树和木砻树,因叶基部腺点发散臭味而得名。它原产于中国东北部、中部和台湾。生长在气候温和的地带。

这种树木生长迅速,可以在25年内达到15米的高度。此物种寿命较短,极少生存超过50年

这是什么树,那一串串的是花吗?

5楼:匿名用户

白花油麻藤(mucuna birdwoodiana tutcher),蝶形花科黎豆属,又名禾雀花、常绿木质大型藤本。该种生长迅速,蔓茎粗壮,叶繁荫浓,茎长可达30米以上,其生命力顽强,能盘树缠绕,越冠飞枝,攀石穿缝。其花序悬挂于悠长盘曲的老茎上,吊挂成串,每串

二、三十朵,串串下垂。酷似无数白中带翠,如玉温润的小鸟栖息在枝头。

6楼:游青丘

在我家这就是柳树 那不是花

请问这紫红色的一串串的是什么花呀?

7楼:匿名用户

毛地黄(digitalis purpurea l)为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除花冠外,全体被灰白色短柔毛和腺毛,有时茎上几**,高60-120厘米。茎单生或数条成丛。

叶片卵圆形或卵状披针形,叶粗糙、皱缩、基生叶具长柄,卵形至卵状披针形,叶缘有圆锯齿,叶柄具狭翅,叶形由下至上渐小。顶生总状花序长50~80cm,花冠钟状长约7.5cm,花冠蜡紫红色,内面有浅白斑点。

萌果卵形,花期5~6月,果熟期8~10月,种子极小。人工栽培品种有白、粉和深红色等,一般分为白花自由钟,大花自由钟,重瓣自由钟。常用于花境、花坛及岩石园中,还可作自然式花卉布置。

这是什么花一串串的长在一起的

8楼:匿名用户

油麻藤,为豆科油麻属常绿木质左旋大藤本,茎长可达30m以上。三出羽状复叶,互生,革质,顶生小叶卵状椭圆形,侧生小叶斜卵形,全缘。花大蝶形,深紫色,称禾雀花,又叫雀儿花。

适于攀附建筑物、围墙、陡坡、岩壁等处生长,是棚架和垂直绿化的优良藤本植物。

9楼:乖宝宝

常春油麻藤(学名:mucuna sempervirens hemsl.)是豆科、黧豆属常绿木质藤本植物。

它的藤茎可长达25米,其叶四季常青,色泽光亮,羽状复叶具3小叶;总状花序生于老茎,花大,下垂;花萼密被绒毛,花冠深紫色或紫红色

有什么花是一串串的紫色

10楼:鬼太朗

这个是假连翘

假连翘,中药名。为马鞭草科植物假连翘duranta repensl.的果实。

我国南方常见栽培或逸为野生,原产热带美洲。夏、秋季采收,鲜用或晒干。具有截疟,活血止痛之功效。

常用于疟疾,跌打伤痛。

这挂的一串串的紫色的是什么花,一串串紫色的花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紫藤 也叫藤萝 搜下 可对比 2楼 匿名用户 紫藤罗,是一种非常漂亮的花。 一串串紫色的花叫什么? 3楼 果果夕熙 紫藤萝 中文名 紫藤 别名 招豆藤 藤萝树 科属 豆科 习性 紫藤又名藤萝 朱藤,是优良的观花藤木植物,属落叶攀援灌木。三月现蕾,四月盛花,每轴有蝶形花20至80朵...

树枝红色的是什么花,一串枚红色的花,注意是一串,长满一树枝儿,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穗状鸡冠花,是宽科青箱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叶卵状披针形。花序由多数小花序聚集呈穗状,常见栽培有紫红 橙红 金黄 乳白多品种,花期7 12月。 种子黑色有光泽,果熟期9 11月。是优良庭园花卉,可用作花坛或花径,亦可盆栽观赏。花和种子供药用,具有凉血 止血 止泻之功效。 一串枚...

一串红有什么作用,一串红的功效与作用 一串红的用途有哪些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一串红是唇形科鼠尾草属 多年生草本或亚灌木植物,生产上常作 一 二年生栽培。颜色之鲜艳,花期之长,几乎没有哪种花能与之媲美。是春季组设盆花群必备的花卉,与矮牵牛 万寿菊成为目前春季最主要的露地花卉。 在园林绿化中也是最主要的花卉之一,几乎没有哪种花能替代它。 一串红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