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加白云纹石头是什么石头,这种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1-01-03 21:33:21 字数 3551 阅读 9655

1楼:半x伴农

无图无真相 发个**看看吧,只是文字描述一下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石头,类似的东西太多了

2楼:匿名用户

松花石松花石地质学名叫做微晶灰岩,内含方解石、石英、磷、硼、钡和铁等多种矿物质。由于各种成分含量的些许差别,使得松花石色调丰富,以绿、紫、黄、黑、驼青等色居多。正是由于是缓慢沉积而形成的,松花石保存了形成之初的痕迹,形成了独特的,如木纹般流畅舒缓的自然纹理。

其各色相兼、纹理奇特、点线皆明、质地坚实、温润如玉、凝如膏脂、细如肌肤、扣之如铜、声脆悦耳。色彩间杂而多变,细腻坚硬、色明晶莹,使它成为自明清以来上乘的制砚材料。

这种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广东孔雀绿石,以前经常做装修装饰的石材,九十年代几百元一吨。近年回来由于文玩热,加上答这种石料能够弥补寿山石巴林石青田石缺蓝少绿的遗憾,所以进入了文玩市场,常被加工成印章,但其价值远在雅安绿,西安绿之下,**与广东翡翠绿冻石相当,普遍价值不代表其没有收藏价值,具体要看成色、纹路和质地。质地差的石料发干易裂,质地好的油性、润度高,也是具备收藏价值的。

4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橄榄岩,是超来

基**入自岩的一种。主要由橄榄石和辉石组成。橄榄石含量可占40%~90%,辉石为斜方辉石或单斜辉石。

有时含少量角闪石、黑云母或铬铁矿,颜色呈深绿色,橄榄绿至黄绿色。玻璃光泽。硬度6.

5至7,密度3.2至3.5克每立方厘米。

我有一块白中带绿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5楼:温馨的港湾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简单鉴别真假玉石手镯。

一是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状,久不散者是真玉;二是用手触摸,有冰凉润滑之感的是真玉;三是将玉对着光亮处观察,真玉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四是用舌尖舔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

此外,玉的品质不同,价值也相差很大,鉴定玉的品质,主要有6条标准,即“色、透、匀、形、敲、照”。

一看颜色,以绿色为最佳,红、紫色价值较低;二看透明度,透明度较好,没有脏杂斑点,不发糠、不发涩的为上品,半透明、不透明的玉,则分别称为中级玉和普通玉;三看色泽是否均匀,色泽越均匀玉质越好;四是形体大小,一般来说形体越大,价值越高;五敲,用金属棒敲一敲,或者把玉轻轻抛在台板上,可以从声音的清浊辨出裂纹存在与否,声音越清脆越好;六照,用10倍放大镜照一照,查看玉中是否含有肉眼不易发现的黑点、瑕疵。

这种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6楼:林城山水郎

这是一块人工染色的石英岩类石头,虽然外观很像绿松石,也有部分像铁线的线条,铁线线条不明朗,石头色彩浮于表面,仔细观察还是和绿松石有很大区别的

7楼:邵麦蒙敏叡

这个叫广东孔雀绿石,以前经常做装修装饰的石材,九十年代几百元一吨。近年来由于文玩热,加上这种石料能够弥补寿山石巴林石青田石缺蓝少绿的遗憾,所以进入了文玩市场,常被加工成印章,但其价值远在雅安绿,西安绿之下,**与广东翡翠绿冻石相当,普遍价值不代表其没有收藏价值,具体要看成色、纹路和质地。质地差的石料发干易裂,质地好的油性、润度高,也是具备收藏价值的。

求专家解答 这石头 表面白色的 里面是绿色的 是什么石头呀 谢谢

8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从**上看,是一块萤石,石英石质的。不值钱。

9楼:匿名用户

玛瑙,建议去鉴别什么种类

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0楼:开淑敏辜夏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璃面那么光滑,那这个石头就应该很值钱了。石头的样数太多,各种石头材质不一样,我不能给你乱说,但是一不小心,可能你就发财了!建议别随意丢弃了!

而且你这种绿色的石头其实并不多!

满意请点个赞!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的是石英石,因为它们感觉有点白。浅绿色的石头很稀有,捡到了一定不能丢掉。有可能会很值钱。那样你就会一下子就变成了富人呢!我没骗你!

12楼:下邑幸太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结构式为al2[si4o10](oh)2。

叶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里面有天然的墨绿色白色纹路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不是绿幽灵,这个是水草玛瑙

。可以百度--水草玛瑙。看**。

1、水草玛瑙就是玛瑙中的杂草玛瑙,一种夹杂有绿色或它色的玛瑙。如苔藓者称苔藓玛瑙,如水草者称水草玛瑙,如羽毛者称羽毛玛瑙。

2、水草玛瑙,又名“天丝玛瑙”,硬度7.0-7.5,比重2.

60-2.65,折射率1.54-1.

55,其内部景观别致,天然形成的纹理犹如河塘中飘荡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缠绕。水草玛瑙有绿色、紫色、黄色。

3、水草玛瑙手感固然凉,却没有蜡状感觉和光泽,有些硬度低,用小刀能刻出痕迹来;砸碎观察断面,除没有水草玛瑙所具有的层纹外,颗粒较粗,甚至有裂隙;不透明,颜色之间界线分明。有些不法商贩在假冒水草玛瑙的表面粘上一层薄薄的有机物,给人有蜡状光泽和手感的错觉,鉴别时要特别注意。

14楼:阿拉善

绿色的是水晶杂质,这种混合体有人叫它:绿幽灵。其实是哄人玩滴。

15楼:姜承民

绿色石头带白色条纹,不透明是什么石?

这种绿色的石头是什么?

16楼:广州超强达租车

纹理来看像是被击打过的玻璃块!!

要么是玉石

要么是翡翠.

要吗是绿玛瑙

要嘛就是玻璃工厂的废弃玻璃块!!

这个我们肉眼很难看出来啊.要望闻问切的.

最好自己买一本书或者网上搜索一下鉴定玉石头的方法

17楼:玛瑙小作

我感觉应该是硅孔雀石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玉石,但看不清哪种

黑里透青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9楼:匿名用户

贺兰石,结构均匀,质地细腻,刚柔相济。色泽清雅莹润,紫中嵌绿,绿中附紫,紫绿两色天然交错,有玉带、云纹、眉子、石眼等形状,美妙多姿,是一种难得的雕刻石料。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不透光的绿色石头是什么石头,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泥石有土黄色的,红色的黑色的,绿色颜色很多强光了灯下有半透明和不透明 2楼 门徒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 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 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回结构式为al2 si4o10 oh 2。 叶答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 1 2 ,多以叶片状 纤维状 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

这个绿色的是什么石头感觉很久了,这个绿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颜以沫 这个石头感觉挺普通的,并不是什么太昂贵的石头,也没有什么收藏家。 2楼 沐沐柚子晴 你的这块绿色的石头它之所以是绿色的,是因为它放了很久,它上面长了青苔,紧紧洗干净一点。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长时间泡在水里面,长了绿苔吧,或者只是一块普通的绿色石头 4楼 怕风吹走就快走 就是一块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