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白色的石头是什么石,这种白色石头是属于什么种类的?

2020-12-13 17:32:35 字数 1998 阅读 3632

1楼:徒步寻石

石英岩风化成鹅卵石,你这个是残的石英质鹅卵石。

2楼:信心小雨

我有个类似乌龟壳的椭圆形乳白色石头?再地下十米挖出来的,有可能是什么石头?

3楼:郎丽念自怡

这是一块幸运之石,传说女娲补天用的就是这种石头。成分是二氧化硅,sio2又称硅石。在自然界分布很广,如石英、石英砂等。

这种白色石头是属于什么种类的?

4楼:新干线的猫耳朵

凭外观很难判断,我还说这是块比较纯净的岩盐或光卤石之类的盐化工原料的结晶呢

你可以试验用稀酸滴上去看看会不会冒泡好了

如果会冒泡应该就是碳酸钙系的矿物

5楼:注册**资料

貌似汉白玉。猜的。呵呵。

这种白色的石头叫什么名字

6楼:匿名用户

矿洞中白色的晶体

(石头),常见的可能有下列几种:

1.石英:硬度大,小刀刻划不动.常呈现油脂光泽.晶体为六方柱状.

2.方解石:晶形为菱面体,硬度较小,小刀可刻动.加盐酸起泡强烈.

3.白云石:" " " " " " " " " " " " " " " " .加盐酸起泡不强烈.

4.沸石:常呈白色粉末状.

5.重晶石:呈板状,小刀可刻动.加盐酸不起泡.

究竟是哪一种,还需做些测试才能确定.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白矾吧---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9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属于鹅卵石。只要成分是石英。也就是二氧化硅。

这种纯白的又是什么石头呢?

10楼:门徒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

这种白色石头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根据描述所说的白色石头,应该是普通的石英砂岩。表面粗糙有棱角,说明是在附近的山上滚落到河流里,被河水冲刷磨蚀很少。

白色透明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石英质的小卵石。有透光性。不属于稀有品种,价值不大。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石英石,是由石英小颗粒组成的,两个石头相碰擦会碰擦出火花,所以又叫打火石,有些人用它来冒充石英岩玉甚至是和田玉,留下了个骂名叫瓦卡石

14楼:爰收藏

这种白石,河边,山区多得去了

这种白石头是什么材质的

15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

16楼:匿名用户

玉髓,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

17楼:我爱你嘿呵哒

我老家附近有有块白色大石头,不知道我有没有价值?

这种纯白的又是什么石头呢,这种白色石头是什么?

1楼 门徒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 这种白色石头是什么? 2楼 匿名用...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种

1楼 匿名用户 感觉这种石头是来自于海滩,它不同于普通三中的石头,山上的石头有棱有角,而且表面凸凹不平, 上的石头棱角不够分明,表面光滑,这是在长期的海水冲刷中滚来滚去形成的 2楼 ajay百科 鹅卵石么。色不一样而已。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种 3楼 您好,您这块石头是典型的含硅变质岩,和花岗岩的性...

这种白色的小花是什么花,这种白色小花是什么花?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澜沧风铃花 澜沧风铃草 学名 campanula mekongensis diels ex c y wu 根肥厚木质。茎多条自根发出,上升或直立。 叶无柄,卵状椭圆形或长椭圆形,顶端钝,基部渐狭,全缘或有波状齿或有硬尖锯齿,上面疏生硬毛,背面仅脉上有硬毛或全面有硬毛。花生于枝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