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这白色的石头是什么吗,请教各位有人知道这一块乳白色石头是什么石?石头四周有线状血丝样纹路。谢谢!

2020-12-09 18:44:05 字数 1169 阅读 9125

1楼:老板是我

你好,这不是石头,是砗磲

2楼:付伟浪子

时至今日,用来制造手串的檀木,以黄檀和紫檀居多。尤其是紫檀,因木材坚实,纹理细密,色泽紫红,加之有馥郁的香气,被列为佛教五香(沈水香、白檀香、紫檀香、娑罗香、天木香)之一,更为人们所钟爱。

这是白檀?

3楼:娜仁

确定是石头?我看着像菩提根

4楼:白羊海阔天空

你的手心事业线好明显啊,不错不错

请教各位有人知道这一块乳白色石头是什么石?石头四周有线状血丝样纹路。谢谢!

5楼:矮子根

白云岩(主要成分为碳酸钙、碳酸镁),红色为含铁杂质。

今天在河里捡到一块白色透明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有人知道吗? 15

6楼:前途之一

这石头怎么看也得值几十万,你快去赌石市场卖了吧,要不就菜刀切开,相信自己,你就是下一个土豪

7楼:顔曟

是个好东西,可惜了,裂纹太深,掉价了

8楼:汉纳巴克

我也有一块,不知道是什么

9楼:双鱼文文

只是普通的小石头,还有一点石英被磨成光滑的样子

10楼:九冥青岚月

玛瑙吧,杂质挺多,估计价值不打

有人知道这是啥石头吗? 20

11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有人帮忙看看这大石头里面的白色晶体是什么,晶体

12楼:厉害炮弹不虚发

雪花石,不值钱,属于火成岩的一种。是一种表面上长有犹如雪花般花纹的原生观赏石。该石多以青色为底,点缀着白色花纹,色差大,对比强烈,石上纹理形如雪花,故名雪花石,多为石灰质岩,属单矿物沉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