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石头为什么是紫色的。值钱吗,这种石头是什么石头,正常看的时候是有些黑的,但照出来是紫色的, 值不值钱

2020-11-21 05:44:09 字数 2099 阅读 7269

1楼:心远地自偏

紫色水晶石,当然值钱了。好好收藏。

2楼:青长黑短

您好!从**上看你这应该是紫水晶吧!

3楼:璑名小卒

我老家有这种石头因为是偏远山区也没人知道这石头在那种河流小溪边上那些石头里镶嵌一样的在里面

这种石头是什么石头,正常看的时候是有些黑的,但照出来是紫色的, 值不值钱

4楼:汪三太子

是莹石,一种矿石,主要成分氟化钙,因此又称为氟石,因含锰、铁、铜、铬等元素,使石头呈现出多种美丽颜色。主要有紫色,浅玫红和绿色。

5楼:匿名用户

集齐七颗!就可以召唤神龙了!

这种石头是什么?有多少价值?紫色

6楼:壹品优刊网代发

紫晶的英文名称为amethyst,源自希腊文,意思是“不易破碎。紫晶是淡紫到深紫色的水晶晶体,是水晶家族中身价最高的一员,因为水晶晶体内含有mn、fe3+而呈现紫色。透明,在二色镜下观察具有明显的多色性。

在高热或者燃烧的情况下,常会导致宝石的颜色改变,成为黄褐色、褐色。 紫晶最有价值的色彩是深紫红到紫红色。由于它的美丽的紫色,所以一直是最受人喜爱的玉石品种,有“玉石之王”的美誉。

国际宝石界把紫晶定为“二月生辰石”。除了其颜色高雅外,古人认为紫晶能促进人们互相谅解,以诚相待,保佑人们万事如意,岁岁平安,且能抵抗传染病及抑制**的念头。紫晶有“诚实之石”的美誉。

紫晶的用途很广。常用来做玉雕刻品和戒面。据说罗马教堂的主教也常佩戴紫晶戒指,以避**。

威尔士公主头冠上有一圈珍珠和高质量的紫晶。相传凯撒大帝狂热地追求紫晶,曾派几千个人专程去乌拉尔矿山寻找这种矿石。 传说紫晶最出名的是能治症或者阻止酒鬼。

紫晶醒酒的掌故是从古希腊酒神巴库斯(bacchus)那儿传来的。据说月亮、贞洁女神狄安娜(diana)有一次冒犯了酒神巴库斯,他为报私仇,宣布要让他所遇到的第一个女人被老虎吃掉。恰在这时,一个漂亮的少女紫晶(amethyst)经过他的小道,酒神便唤一只凶恶的老虎冲向紫晶,危难之中她求救于贞洁女神狄安娜,狄安娜把她救出,为保护她将她变成了一块纯洁干净的石头。

酒神巴库斯看到这一切,突然醒悟,为了表示歉意,将葡萄酒倒在紫晶石化的躯体上。由于该传说与酒神巴库斯有联系,因此长期以来人们坚持认为用紫晶杯子喝酒,即使喝酒过量,也能使喝酒者免于喝醉而失去理智。

20世纪初,曾在巴西发现过一颗惊人的紫晶样品,长33英尺,宽5.5英尺,重约35吨,呈面包状,真可谓世界紫晶之最。 世界上高质量紫晶的主要产地有巴西、乌拉圭。

紫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值钱吗?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七彩灵石,可以带你去异世界

8楼:**兔八哥

打磨做成首饰就值点钱了

9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紫色玉,值钱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博物馆问一下呀,

我有一块石头外面是紫色外里面是红色的,它值不值钱

11楼:诗万首酒千殇

碧玉岩,不值钱,属致密坚硬

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因为它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我在海边捡了块石头 紫色 这是什么石头 值钱吗

12楼:笑语盈盈

我觉得这个石头里面有可能会有什么矿物质,也可能没有什么。

今天捡到一块石头紫色的?

13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不怎么值钱,因为这种石头就是经过打磨的普通石头,我们这边也有很多像你手上拿的那种石头,因为你手上那种石头只是普通,看起来很漂亮,其实跟一般的石头没什么区别,也并非全部都是紫色,如果全快都是紫色,没准还真是一个有用的东西,那应该会很值钱,你那一块石头不是全部紫色,您看清楚

本来是黑紫色的石头,灯光下变成红色的石头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卡瓦石 黄蜡石 黄玉 黄沁 霍山石 黄口等等 宝石平时是紫红灯光下是大红色是什么宝石 2楼 匿名用户 多少克拉,有证书吗,要是国际证书,基本上是无烧的,那就贵了。可以去出个证书,不要多少钱 偶然发现的一块石头,在灯光下颜色成紫红色,透亮,断面粗糙类似于细砂纸,石头质量很轻,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