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叫什么名字,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

2020-12-13 17:28:10 字数 1578 阅读 3282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奇石,好好保管

2楼:泰安市海燕化工

我猜是松花石,很珍贵!

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

3楼:门徒

叶腊石,不是化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4楼:石氛精彩

水冲砂砾岩鹅卵石 没用

这是什么水果?叫什么名字 ?

5楼:乖宝宝

是林投果

名称 : 林投

别称 : 露兜树、华露兜、假菠萝、勒菠萝

学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萝",故有"野菠萝"之称。

分布 : 原产全热带滨海地区,全省海滨或溪边均有分布。

6楼:匿名用户

林投,学名 : pandanus,别称 :露兜树、华露兜、假菠萝、勒菠萝,形似"菠萝",故有"野菠萝"之称。

露兜树科,露兜树属。生于海边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叶聚生于茎顶,长披针形,硬革质,先端尾状渐尖,边缘和背中脉有钩刺。夏、秋开花,有浓香气。果大,单生,近球形,熟时黄红色。

7楼:起名字难呐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这是什么石,叫什么名?

8楼: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石头吧,那种河里的鹅卵石之类的

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

9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晶体。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10楼:趟水钓小鱼

用刀划一下,能划动钠长石,划不动水晶

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

11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12楼:还想去上学

石头啊……………………

13楼:莫斯科留眼泪

你捡到宝啦,这是乾隆皇帝的磨脚石

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这种菌叫什么名字?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晶体。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2楼 趟水钓小鱼 用刀划一下,能划动钠长石,划不动水晶 这种菌叫什么名字? 3楼 美惠and艺馨 鲜香菇。 食材具体介绍 1 菌盖 ...

这石头叫什么名字,这个石头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河南洛阳一带特产的菊花石,打磨抛光之后纹路非常漂亮。 这个石头叫什么名字 2楼 系外星系 这是 铯绿柱石 铯绿柱石其实就是绿柱石,因为含有铯所以称铯绿柱石。 铯绿柱石一般为短粗的板状晶体,是一种宝石级矿物。铯绿柱石呈粉红 淡紫色,而绿柱石也会有类似的颜色,如红 黄色调,并且铯绿柱...

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属于什么品种

1楼 天空狠狠 这种石头没有玉华好,里面都是裂痕和杂质,在新疆所处可见,留着玩吧。 这种石头的叫什么?品种是什么 能卖到什么价位 10 2楼 江流无悔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