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属于什么品种

2020-12-13 17:27:06 字数 2005 阅读 9235

1楼:天空狠狠

这种石头没有玉华好,里面都是裂痕和杂质,在新疆所处可见,留着玩吧。

这种石头的叫什么?品种是什么?能卖到什么价位 10

2楼:江流无悔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谁知道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 5

3楼:刘三勤

你好,**上看到是河北曲阳的汉白玉石头,满意回答请采纳!

4楼:大大大大大老猫

大理石板吧,汉白玉也不太像

5楼:john厮人已逝

大理石,产自云南大理、怒江一带

这种品种的蜘蛛叫什么名字?

6楼:匿名用户

白额高脚蛛。

白额高脚蛛喜欢潜入人家、农舍,是室内最大型的蜘蛛,不结网,平常白天喜欢躲在屋顶、橱柜缝隙等处,夜间出来觅食,捕捉蟑螂或飞行的昆虫。 体长约20mm~30mm,全长(包括脚)约100mm~130mm,张开脚时约有cd的大小。全身密生黄灰色毛,其额区有一条白色横带,此为白额高脚蛛名称的由来。

雄蛛背甲有一个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纹(强led光照射下会有些偏红),雌蛛则没有这个斑纹,且体色较深,体型也较大。白额高脚蛛是夜行性动物,喜欢出没于稍微阴暗的地方。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品种?

7楼:攻畏箔

这种属于比较常见的,不要常见的石头,广泛分布在我国,江苏等地。一般人用来做观赏用

这样的石头是什么品种?

8楼:留下真情

这个石头你可以用小刀划一下,如果划得动,那它就是碳酸盐岩石。划不动就可能是硅酸盐岩石,要是属于碳酸盐类岩石,那上面的空洞应该是蚀变导致的。要是属于硅酸盐类岩石就应该是火山熔岩中的安山岩或浮石类岩石。

9楼:匿名用户

像是一种孔状石头,有可能是火山石

这种石头叫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叫什么?这种石头叫什么?这种石头以前我也见过,这种石头的颜色很多,他可能也叫五彩石五彩石,这石头很漂亮很漂亮,她有的时候也也很值钱也很值钱,建议你还是拿着这个石头,像市场那些大师看看实物,这都有什么样的石头,什么品种才能定住定住它叫什么石头,还有是什么价值?

建议你还是把这个石头以收藏为主,收藏为主,这些词都很漂亮,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请问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呢?

1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不是很清晰,但是从外观上看应该属于黄蜡石,或者玛瑙一类的。具体的应以实物为准。

**上这种石头叫什么名字啊?

12楼:

据**红框内所示,在地质学中统称“砾石”(俗称“卵石”)。 任何岩石,经过外力地质作用(主要是水流的搬运作用)风化,由于互相之间的磨损,从长距离的搬运(上游至下游)过程中,就可以使得原来的棱角磨圆,变成较为光滑的表面,便成为了“卵石”。 一般说来,卵石都市比较坚硬的岩石,一些较软的岩石(如页岩、千枚岩、板岩之类)由于长距离地搬运过程中互相磨蚀,剩余下来的就很少了。

**里所示的卵石,是常见的石英砂岩(或石英岩)现成的卵石。这种石英砂岩(或石英岩),质地坚硬,在水流中虽经过长距离搬运,磨蚀相对较少,最终在中下游可以形成大大小小的卵石。 **里的卵石,不像是河里原有的,估计是为了增添景观,是人为地从别处河床里搬运到这里扔在河里作为点缀用的。

这种猫叫什么?品种,这种猫是什么品种的,叫什么名字?

1楼 我不沉迷 目测为短毛家猫。 短毛猫是家养猫,皮毛 不长,很短。短毛猫可能有单层皮毛,也可能是双层皮毛。单层皮毛通常由一层纤细的丝绒般毛发形成,紧贴身体,比如暹罗猫和波曼猫 双层皮毛由外层粗长毛发和浓密柔软的绒毛内层组成,比如马恩岛猫和俄罗斯蓝猫。 2楼 深品展厅设计 串儿,感觉像是加菲跟英短的...

请问这种蜜蜂叫什么名,这种蜜蜂是什么品种 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家蜂 学名中华蜜蜂,又名土蜂 中蜂。是源于我国有7000万年进化史,我国境内绝大部分地区都有分布,主要集中在长江流域和华南,东北各省山区。 尤以长白山中华蜂为正宗。以吉林,辽宁,黑龙江山区居多。 2楼 冷沛裘幼荷 这个不是蜜蜂,是蜜蜂的天敌 马蜂。这蜂泡酒不错可以 风湿。 这种蜜蜂是...

这石头叫什么名字,这个石头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河南洛阳一带特产的菊花石,打磨抛光之后纹路非常漂亮。 这个石头叫什么名字 2楼 系外星系 这是 铯绿柱石 铯绿柱石其实就是绿柱石,因为含有铯所以称铯绿柱石。 铯绿柱石一般为短粗的板状晶体,是一种宝石级矿物。铯绿柱石呈粉红 淡紫色,而绿柱石也会有类似的颜色,如红 黄色调,并且铯绿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