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种

2020-11-22 14:47:34 字数 3505 阅读 4999

1楼:匿名用户

感觉这种石头是来自于海滩,它不同于普通三中的石头,山上的石头有棱有角,而且表面凸凹不平,**上的石头棱角不够分明,表面光滑,这是在长期的海水冲刷中滚来滚去形成的

2楼:ajay百科

鹅卵石么。色不一样而已。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种

3楼:

您好,您这块石头是典型的含硅变质岩,和花岗岩的性质相近。这种石头在全球有广泛分布。加上石头没有特点。故没有收藏价值。

回答完毕希望您满意。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头?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一般的河流里被水冲刷过的石头,很一般无收藏价值。可作为建筑材料。

5楼:匿名用户

不会是哪种矿物质吧?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头?能值多少钱?

6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是玛瑙,因为具有了玛瑙特有的纹理和破口处贝壳纹理。玛瑙的价值与玛瑙产地,品质,个头大小有直接的关系,你的这块玛瑙好像是人为处理过的,没有了玛瑙石皮,全部是玛瑙肉,从**看,质地不错,颜色也不错,就是个头太小。这等大小的玛瑙不值钱,估计也就值十元二十元的。

说错勿怪!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8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属于鹅卵石。只要成分是石英。也就是二氧化硅。

请问这种是什么石头 20

9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所在的地方是**,你可以了解了解,你当地这些土质是什么样的是适合出现什么样的石头是和田玉啦,还是华山时还是黄田玉和红星石。这些石头的品种都是因地而异的,你要了解自己的这些土地是怎么样的。还有我看你的这块儿石头好像是玉石,并且成色是挺不错的,要是卖的话,恐怕也会卖很多很多的钱,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在黄沙里可以找到叫石英石,小时候经常在黄沙里玩,看到许多这种颜色的石头,找出来抓石子玩,看这块石头和我们小时候玩的应该是一种石头。

11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一种常见的石头。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鹅卵石中的一种

13楼:匿名用户

石英,黄沙堆里多的是。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石英(莹石)。

15楼:谥北极星恼

黄巾起义184-186

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

16楼:1请继续任性

石英石,不值钱,干涩粗糙压咸菜都嫌它大,这种石头品质较高的被称为黄蜡石,可以做一些工艺品,但是这个就别想了,太粗太差!河沟子里应该经常可见

17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看,应该是石英类的岩石,可能接近黄蜡石,但是品质不高。看不出其他玉类特征。仅供参考。

18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一块黄龙玉石的毛料,着还可以,你最好找专家看看:这样更放心。

19楼:飞天鱼

黄蜡石,值差的黄龙玉

20楼:瞬间无敌选关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黄腊石以黄色为多见,其中以纯净的明黄为贵,另有蜡黄、土黄、鸡油黄、蛋黄、象牙黄、橘黄等色。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石头从颜色来看很像水晶。但是有一种晶体也和它差不多,如果不仔细看,大多数人都觉得是一样的石头!奇石区别大得很!

你的石头上的颗粒状物质如果是六面塔尖体,那就是水晶(通常叫白晶),如果不是六面塔尖体,而是三面,四面,五面等各不一的对面塔尖体,那就是方解石晶体!

水晶族一般附着在石英岩一类的石头上,而方解石晶体一般附着在沉积岩石头上。

你的石头究竟是啥石头,啥晶族,你自己仔细观察一下就明白了!!

22楼:匿名用户

这属于晶簇,从颜色和透光性看,像是方解石晶体,也不排除石英类或水晶类。

方解石:

石英和水晶:

23楼:渴死的小小鱼

晶簇,是指由生长在岩石的裂隙或空洞中的许多矿物单晶体所组成的簇状集合体,它们一端固定于共同的基地岩石上,另一端自由发育而具有良好的晶型。晶簇可以有单一的同种矿物的晶体组成,也可以由几种不同的矿物的晶体组成。晶簇种类有石英晶簇、方解石晶、白晶簇、源质晶簇、草酸钙簇、晶花团晶簇、晶洞晶簇等 。

24楼:匿名用户

这是“绿泥石”

绿泥石chlorite一族层状结构硅酸盐矿物。通常所称的绿泥石,指主要为mg和fe的矿物种,即斜绿泥石、鲕绿泥石等。它是一些变质岩的造岩矿物。

火成岩中的镁铁矿物如黑云母、角闪石、辉石等在低温热水作用下易形成绿泥石。其颜色随含铁量的多少呈深浅不同的绿色。玻璃光泽至无光泽,解理面可呈珍珠光泽。

主要是中、低温热液作用,浅变质作用和沉积作用的产物。

在火成岩中,绿泥石多是辉石、角闪石、黑云母等蚀变的产物。富铁绿泥石主要产于沉积铁矿中。由海相沉积而成的鲕绿泥石,达到工业利用指标的,可作铁矿石开采。

绿泥石有十种之多,含有铬离子的绿泥石称为铬绿泥石,颜色发紫,可用作工艺品和装饰物。绿泥石与云母极相似,但前者具有特征的绿色,有挠性而无弹性。

绿泥石原岩的主要产出于大渡河上游的大山深处之中,是由绿色玄武岩形成的河卵石,它的硬度约为2-2.5,嫩绿色至深绿色,呈粒状、板状、块状,由于岩石包裹发育,最易形成各种形态。

绿泥石的质地细润且光滑,颜色呈油绿色,极富雅气,可分为型石、画面石(墨画石)、葡萄石、梅花石、绿釉石(类彩陶石)等几种。造型石较易形成罗汉、人物、头像、各种动物等型,总体圆润秀美,有浅绿、黄绿、深绿等色,型纹结合,似天雕神塑,石表又有天然包浆,独具长江石之特色,形状各具风姿;葡萄石石面颗粒分布如葡萄,石型多呈瓜果状,石体上布满了白色、黄色、浅绿的凸起图纹,似葡萄熟了,供人玩赏品味,还有一种少见的梅花石,由小颗粒圆状纹路凸起形成,间或有条状枝杆,酷似绿萼梅花,华贵典雅,美不胜收;绿泥墨画石石面的纹理或图案颇有中国传统水墨画的韵味,墨画石格调高雅,黑色线条极似素描钢笔画。

剩余81%

请问这种梨的品种名称,请问这种梨是什么品种的呢?

1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问题, 从 看, 好像是香梨的杂交品种, 因为香梨没有这么大, 但是样子象。 请问这种梨是什么品种的呢? 2楼 星落 是贵妃梨 。贵妃梨的营养价值 1 梨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保护心脏,减轻疲劳,增强心肌活力,降低血压 2 梨所含的配糖体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对咽喉有养...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种花的名字是什么呢?

1楼 刺梅,原名 铁海棠,别名 麒麟刺 虎刺,大戟科 大戟属蔓生灌木。 茎多分枝,也称多浆植物,具纵棱,密生硬而尖的锥状刺,呈旋转。叶互生,通常集中于嫩枝上,倒卵形或长圆状匙形,先端圆,具小尖头,基部渐狭,全缘 无柄或近无柄 托叶钻形,蒴果三棱状卵形,成熟时 为3个分果爿。种子卵柱状,灰褐色,具微小...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