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深绿色的,这是什么石头?深绿色的 50

2020-12-13 17:31:30 字数 1951 阅读 4613

1楼:zl张

这是什么时候升绿色的,有可能是玉石。

2楼: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石头,可能是被水冲的让他的棱角不尖了

3楼:小石头旅途

这个应该是一个普通的小石头。河边比较多。是绿色。是因为长期。对。海边和植物在一起。还有青苔。形成的一种颜色。

4楼:匿名用户

这色不好看,不清,不爽!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应该就是普通的石头吧,如果再光滑一点就可以判断为是玉石。

6楼:匿名用户

哇,发财了发财了,翡翠呀

请问这种深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7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圆形状石块,多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可划玻璃留下划痕,迅速摩擦不易发热。

这个是什么石头,深绿色

8楼:陶心斋主

天然墨绿色琉璃,状态自然,质地细腻;不是石头品种;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9楼:石氛精彩

也就10块钱而已 新疆内蒙那边特多

10楼:蒋三的爱好

碧玉石,到处都有,价值不高

深绿色,透明,这是什么石头?

11楼:幻世萌

看起来像是萤石,确定方法:萤石一般呈粒状或块状,常呈立方体、八面体、菱形十二面体及聚形,也可呈条带状致密块状集合体;具有玻璃光泽;绿色或紫色为多;萤石在紫外线或阴极射线照射下常发出蓝绿色荧光,夜晚可见到在光源照射后撤去光源仍然能短暂发光;硬度较低,水晶可以刮划萤石。求采纳

这种是什么石头,墨绿色的 10

12楼:匿名用户

碧石 (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

13楼:手嶋直纪

应该是,用强光手电打一下,看有没有黑点之类的,颜色不是墨黑墨黑,有点苹果绿,估计就差不多

请问这块深绿色的是块什么石头

14楼:渴死的小小鱼

碧玉,是一种半透明呈菠菜绿色的和田玉,颜色和结构不甚均一,有时含有绿帘石、磁铁矿形成的色带和色团。化学成分为钙、镁、铁的硅酸盐类,碧玉的颜色以绿青色为基础,常见有绿、灰绿、黄绿、暗绿、墨绿等颜色,颜色较柔和均匀,碧玉常含有黑色点状矿物,抛光后光泽不柔和,略有蜡感。色泽灰绿色,仔细观察可见细小的针状白点。

这是什么石头,全绿色?

15楼:shmily雪迎

普通石头,在土里待久了会自然生青苔,就是绿色的吧

这是块什么石头,深绿色,往里更绿,促不透明? 20

16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或称卵石、砾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半透明。

表面平坦光滑,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深绿色类似玻璃的石头究竟是什么,深绿色类似玻璃的石头究竟是什么? 200

1楼 玉缘微 玛瑙原石不错因该产自东北一带 2楼 起名字好难啊 有点像海螺和石头常年在海底摩擦然后融合了 深绿色类似玻璃的石头究竟是什么? 200 3楼 清风夜半低语时 你这个十有 是火山喷发岩,就是火山喷发时喷射出去的岩浆,在空中会高速旋转,迅速降温产生的,上边那个漩就是岩浆和空气摩擦冷却后产生的...

浅绿色和深绿色的翡翠吊坠,哪种好呢

1楼 始磊雍宵雨 搜一下 浅绿色和深绿色的翡翠吊坠 哪种好呢? 通常来说浅绿色和暗绿色翡翠哪种好 2楼 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物件用在什么场合 比如浅绿色的话比较清新可爱,非常有春天感和佳木葱荣的流动性,如果是很浅很浅的绿,非常素雅单薄清心寡欲之感。 翡翠绿比较优雅深邃。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颜色! 翡翠深...

男士穿深绿色短袖配什么裤子,男生绿色T恤配什么颜色的裤子,什么种类裤子好看

1楼 大 不知道是军绿的那种深绿还是纯度比较高的那种深绿 如果是军绿的话 建议也搭灰回度比较高的颜色答 比如卡其色 或者灰色 或者浅蓝色 的裤子 水洗的牛仔裤 再带些洞洞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会让颓废劲儿很足或者是卡其色中裤 哈伦裤 都能够让整体感觉变清新如果是纯绿色 那就更好搭啦 黑色直筒很保险原色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