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绿色的是什么石头感觉很久了,这个绿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0-12-04 21:11:32 字数 1730 阅读 4592

1楼:颜以沫

这个石头感觉挺普通的,并不是什么太昂贵的石头,也没有什么收藏家。

2楼:沐沐柚子晴

你的这块绿色的石头它之所以是绿色的,是因为它放了很久,它上面长了青苔,紧紧洗干净一点。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长时间泡在水里面,长了绿苔吧,或者只是一块普通的绿色石头

4楼:怕风吹走就快走

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没什么值钱的,打一下做装饰品还可以

5楼:汐月

我的天,看来我学的还不够专业呀!我还以为是绿泥石呢

这个绿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不值分文的普通石头。从石头表面看很粗糙,颗粒颜色不一,表面有一些绿色,这是这块石头脱落前靠近玉石矿,上面才有一层很薄的像玉的东西。

7楼:手机用户

这个块成色较好的玉石。收好了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里面绿绿的 感觉像是植物一样

8楼:

这个是珊瑚化石,不是植物化石。从外形,到几部的构造,都可以看出是珊瑚化石。年代应该比较久远,个人猜测可能是奥陶纪前后的吧。

这个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呢?求大神看看

9楼:匿名用户

翡翠,玉石,破石头,都有可能,去古董店里鉴定一下。

10楼:林城山水郎

绿腊石复

,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制

岩或bai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du

,油状蜡质zhi的表层为低温熔物,韧性dao强,硬度6~7。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这个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1楼:云不再白啊

这是经过一定时间的天然化形成的颜色,也不够光滑透亮,感觉像是普通石头

这是什么石头?绿绿的滑滑的

12楼:好男好男好

绿泥石多是辉石、角闪石、黑云母等蚀变的产物。富铁绿泥石主要产于沉积铁矿中。由海相沉积而成的鲕绿泥石,达到工业利用指标的,可作铁矿石开采。

绿泥石的质地细润且光滑,颜色呈油绿色,总体圆润秀美,石表又有天然包浆,可供人玩赏品味

灯光一照是绿色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5

13楼:雨天傍晚窗外

这位朋友您好。这东西目测应该是琥珀。来自缅甸琥珀中的根珀原石。经过打磨或者雕刻出来的成品会很漂亮。也有一定经济价值和收藏价值。东西不错!

有没有知道此种绿色石头是什么,**可以鉴定。(这是从石头里打出来的)

14楼:查找中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水晶,打出来多吗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这个石头是绿色的,上面有透明的小点,这是什么石头

1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砾岩,没什么价值,砾岩指粒径大于 2毫米的圆状和次圆状的砾石占岩石总量30 以上的碎屑岩。砾岩中碎屑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矿物碎屑,填隙物为砂 粉砂 粘土物质和化学沉淀物质。其中由滚圆度较好的砾石 卵石胶结而成的成为砾岩 由带棱角的角砾石 碎石胶结而成的成为角砾岩。 有一种石...

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里面为什么会有绿色

1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花岗岩。望采纳 2楼 活宝萌呆小子 拍的不清晰,应该是普通的雨花石,里面应该是为二氧化硅胶体石髓 3楼 七米还call我 这就是一般的石头,并不是你想的玉石 4楼 百度用户 在那里捡到的?是河边么? 这是什么石头,为什么会呈绿色? 5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什么石头,不过绿色石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