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银色金属是什么石头,这个是什么石头带银色金属?

2020-11-19 14:49:42 字数 1368 阅读 4620

1楼:匿名用户

建议您去石头吧里咨询,石头吧里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您还可以与网友们交流有关石头方面的问题。

2楼:匿名用户

这个银色金属是什么石头?答表面看这石头向河边或海边一种石头,如果想要价值请石家来签定一下为准。

这个是什么石头带银色金属?

3楼:匿名用户

您应该去石头吧里咨询。

请问有银色金属样的石头,是什么石头啊

4楼:门徒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石头上的银色金属是什么金属,,? 30

5楼:windy漂浮星空

是泥块还是石头?可能是泥土块夹杂的锡箔纸。哪儿捡的,直接扔的远远的吧。

这个石头是什么金属?

6楼: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7楼:windy漂浮星空

没有**不知道石头含什么金属。

8楼:匿名用户

有**么?请上传**!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有非常强的银色金属光泽,在伊犁河谷捡的。

9楼:查找中

石英岩,含有部分云母石,云母在光线照射下会反射银光。没多大价值。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里边是银白色类似金属的东西?

10楼:留下真情

这应该是黄铁矿吧。你在瓷片上划一下,条痕版上显示黑色就是黄铁矿了。

这啥石头,上面有银色金属颗粒。谢谢各位帮忙看看。

11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建议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请采纳

这个是什么石头带银色金属,这个银色金属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您应该去石头吧里咨询。 这个银色金属是什么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您去石头吧里咨询,石头吧里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您还可以与网友们交流有关石头方面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银色金属是什么石头?答表面看这石头向河边或海边一种石头,如果想要价值请石家来签定一...

这啥石头,上面有银色金属颗粒。谢谢各位帮忙看看

1楼 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建议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 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 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请采纳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我把熔壳挖开肉眼可见里面是银色金属 我用硬物在上面刻 就有银白色划痕。 2楼 林城山水郎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

外面黑色里面银色石头是什么,外面黑色里面银色石头是什么 30

1楼 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捡了好多,很重,像生铁一样,外面黢黑,敲开里面是银色的。我爸给当废铁卖了 2楼 这一块 很重有三四十斤,不知道什么石头 3楼 老大腰怪 硫铁矿,像这种一般都在煤炭里面 外面是紫色的 里面是白色的水果是什么 4楼 妄与栀枯 莽吉柿。 果成熟时紫红色,间有黄褐色斑块,光滑,有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