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价值多少,这个是什么石头,大概价值多少?

2020-11-19 14:57:24 字数 2845 阅读 5004

1楼:诗万首酒千殇

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品质一般,太小块,没多大价值。

2楼:你在这里

黄腊石带皮切一点看一下就可确定玉化好差。

这个是什么石头,大概价值多少?

3楼:匿名用户

是萤石,

又称氟石,是一种矿物,又称软水晶,七彩宝石,彩虹宝石,梦幻石等。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钙(caf2)

,含杂质较多。自然界中的萤石常显鲜艳的颜色,硬度比小刀低。可以作为宝石,夜明珠,但大多数有放射性物质通常对人体有伤害。

透明无色的萤石可以用来制作特殊的光学透镜。萤石还有很多用途,如作为炼钢、铝生产用的熔剂,用来制造乳白玻璃、搪瓷制品、高辛烷值燃油生产中的催化剂等等。萤石一般呈粒状或块状,具有玻璃光泽,绿色或紫色为多。

萤石在紫外线或阴极射线照射下常发出蓝绿色荧光,它的名字也就是根据这个特点而来

我到**看了,**一个做好的夜明珠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好多,自己去看一下。

4楼:多肉的植物

发财了,这是夜明珠吧

这是什么石头,价值多少 120

5楼:3兵6哥

这块原石像寿山石芙蓉系列高山冻类

硬底的在4左右,软底的在3以内

大概是这情况

6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外表有其他矿物侵染,密度高,接近玉石,有收藏价值。

7楼:大猫大点

我看着像苹果。谁能从**上就能看出是啥物质?连摸都摸不到也化验不了。仅仅看**就能鉴别石头了?

8楼:匿名用户

多大?上面下面正面背面图?如果特别大还浑身这个色 那就是染的

9楼:匿名用户

看着好像鸡血石。其实大概有可能是石英石。

10楼:哀の夕

200原石,打磨一下会更贵,毕竟是粉色

顺便,有我家厨房石英石

11楼:好男好男好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2楼: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你自己喜欢就留着就行了,很多东西收藏时间长了,正好遇到喜欢它的人就有价值了

1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普通的石材,没有收藏价值。

这是什么石头价值多少钱?

14楼:触不到的星辰

鸡血石鸡血石(bloodstone)主要由迪开石、高岭石和辰砂组成,因其中的辰砂色泽艳丽,红色如鸡血,故得此名。鸡血石中红色部分称为“血”,红色以外的部分称为“地”、“地子”或“底子”,可呈多种颜色。因产量少而价值高,主要被用作印章及工艺雕刻品材料,也为收藏品

这是什么石头?价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这叫肉石,也叫五花肉,能卖很多钱的

16楼:匿名用户

肉石,留着吧,可以去花鸟鱼虫市场看一看,值多少钱

这是什么石头?价值多少?

17楼:匿名用户

**看,南红玛瑙石,值得收藏,有价值。

18楼:匿名用户

上了涂料的石头 无任何价值

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

19楼:匿名用户

由**可知,

这是经脉石,

脉络清哳,色

彩艳丽,成色

不错,值得收藏。

至于**,得鉴定实物。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是杂色的碧石,纹理颜色好的,可以做观赏石。产地丰富,普通的价值不大。

碧石是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

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当碧石中有两种以上颜色组成各种条带状或风景图画状花纹时,则被统称为“图画碧石”,这种碧石多直接被用作观赏石。

21楼:匿名用户

看**这属于筋脉石。色彩鲜艳,成色分明,很好的东西(应该是个大摆件吧)。值得收藏。

但是现在的东西,价值不是很高,做家庭摆件是很好的选择。

22楼:极石玉

这是台湾七彩石,颜色是烧出来的

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多少钱

23楼:最恨鍵盤手

这是一般的有颜色的石头而已,不过还是好看

这是我在河滩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很有价值,就它的形状而言是观赏石,这东西很俱收藏意义, 不限,建议先收藏。如果此时是什么动植物石化而来,那价值更是不了限量,更值得收藏。要知道现在很多收藏品的起来的,记得我中午同学的祖父曾祖父辈曾经地里挖出青铜器,他们不知什么东西用锄头敲烂,很多年后才知道那些是青铜器,那...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 硅 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