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石头是绿色的,上面有透明的小点,这是什么石头

2020-11-29 22:17:31 字数 2047 阅读 6345

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砾岩,没什么价值,砾岩指粒径大于 2毫米的圆状和次圆状的砾石占岩石总量30%以上的碎屑岩。砾岩中碎屑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矿物碎屑,填隙物为砂、粉砂、粘土物质和化学沉淀物质。其中由滚圆度较好的砾石、卵石胶结而成的成为砾岩;由带棱角的角砾石、碎石胶结而成的成为角砾岩。

有一种石头全身绿色透明的,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楼:原野里的大树

你这个,透明度极高,透过石头能清晰看到地上的地砖图案,所以一般不会是宝石,是绿玻璃,如果硬度到7是石英

3楼:扣

你好,**来看如果真的是石头的话,就值钱的。

4楼:男神雪亚

值钱,好东西。好好保存这个东西几百万呢

5楼:光之女神

先收藏,以后找个专家问问

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6楼:开淑敏辜夏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璃面那么光滑,那这个石头就应该很值钱了。石头的样数太多,各种石头材质不一样,我不能给你乱说,但是一不小心,可能你就发财了!建议别随意丢弃了!

而且你这种绿色的石头其实并不多!

满意请点个赞!

7楼:匿名用户

我觉的是石英石,因为它们感觉有点白。浅绿色的石头很稀有,捡到了一定不能丢掉。有可能会很值钱。那样你就会一下子就变成了富人呢!我没骗你!

8楼:下邑幸太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结构式为al2[si4o10](oh)2。

叶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土里面挖出来的,绿色,半透明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

9楼:诗万首酒千殇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这是什么石头,浅绿色还透明?

10楼:莫如尽

你好,这个看着应该不是翡翠,你可以找懂石头的人再好好看看。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半透明,还有金属颗粒在上面,有草绿色还有颜色浓郁的绿色,白色,红色。 210

11楼:巴拉拉小米虾

你拿它划划玻璃试试看,能划碎或者在玻璃上挂上痕迹的是玉石!再用手电筒照照看看透不透光?若能划破玻璃或者透光透光那你就发财了!

12楼:最恨鍵盤手

感觉好看,但价不高,有自然光下的**吗

我有一块透明还有点绿色的石头想知道是什么石头.

13楼:禾美翡翠

萤石,硬度3-4,你可以用小刀刻划一下。

其实这它还有紫色或白色,还有黄色的(比较少见)淡绿色的比较多。

14楼:贾炎祝吉

恭喜你,有可能你的那块石头是价值连城的玉石或是翡翠,你最好找专家鉴定一下。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这是什么石头,是玉吗?沙子里面有好多

1楼 林叔体育 黄蜡石,可以用手电打在石头上会透光。硬度在6 5 7 5一般会石头表面有一层皮也有外面里面都一样的。有皮的话主要看里面石头是否透光,还有看是什么样颜色,具体须上手你。 关于二者的无损鉴别方法,主要可以根据它们在矿物颗粒度 密度 折光率 抛光面纹理和高倍放大镜下褐铁矿分布特征等方面的明...

这是什么石头金色的,这是什么石头?? 金色的 10

1楼 开心的山娃子 两种可能 1火山喷发后与地表矿物质形成的金属元素 2陨石碎块 这是什么石头,上面金色的是什么?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硫化铁矿石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3楼 heart桑切斯 二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