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石头全身绿色透明的,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020-12-04 21:11:32 字数 2791 阅读 2798

1楼:原野里的大树

你这个,透明度极高,透过石头能清晰看到地上的地砖图案,所以一般不会是宝石,是绿玻璃,如果硬度到7是石英

2楼:扣

你好,**来看如果真的是石头的话,就值钱的。

3楼:男神雪亚

值钱,好东西。好好保存这个东西几百万呢

4楼:光之女神

先收藏,以后找个专家问问

我有一块石头,绿色透明,这属于什么样的石头,有价值吗

5楼:隐身只为了等你

找专家鉴定一下就知道了。

6楼:匿名用户

神人也解释不了,一张图都不发

一般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花岗岩或者青石

花岗岩花岗岩属于酸性(sio2>66%)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浅灰色、灰白色等。中粗粒、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球状构造、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旷物则为黑云母、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辉石。副矿物种类很多,常见的有磁铁矿,榍石,锆石、磷灰石、电气石,萤石等。石英含量是各种岩浆岩中最多的,其含量可从20—50%,少数可达50—60%。

钾长石的含量一般比斜长石多,两者的含量比例关系常常是钾长石占长石总量的三分之二,斜长石占三分之一,钾长石在花岗岩中多呈浅肉红色,也有灰白、灰色的。灰白色的钾长石和斜长石在手标本上往往不易区分。这时我们要仔细观察这两种长石的双晶特征,因为斜长石具聚片双晶,转动手标本时可见到斜长石晶体上有规则的明暗相间的聚片,而钾长石为卡式双晶,表现为明亮程度不同的两半晶体。

花岗岩还可以根据暗色矿物种类进一步命名,如暗色矿物主要是黑云母,可称为黑云母花岗岩,这是常见的一种花岗岩。如为黑云母和白云母,其含量接近相等,可称为二云母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角闪石为主,则称为角闪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辉石为主,则称为辉石花岗岩,几乎不含暗色矿物的则可称为白岗岩。

青石青石是地壳中分布最广的一种在海湖盆地生成的灰色或灰白色沉积岩(约占岩石圈的15%),是碳酸盐岩中最重要的组成岩石。三角度3.7-3.

8,吸水率 ≤0.75%,弯曲强度≥10.0mpa,光泽度60左右,密度2800千克/m3。

请问这块淡绿色透明石头是什么石,是否有价值 5

8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那亮的下面是用什么灯光照出来的吗

9楼:匿名用户

天蓝冻石

天蓝冻石,寿山石的一种,

色蔚蓝带白或黄,

肌理有黑点和棉花纹,

如云霞朵朵。

这种石头是什么?大概多少钱,绿色透明的多少钱

10楼:远行者

戈壁玛瑙,又叫戈壁石楼兰玉,硬度大。

11楼:水月冷雪

这是蜡吧?或者是含硅的物质?有价值么……捡的吧?或者是掉在地上的软糖?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硅化玛瑙石可以做雕件

绿色透明的是什么石头?

13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是萤石,确定方法:萤石一般呈粒状或块状,

常呈立方体、八面体、菱形十二面体及聚形,也可呈条带状致密块状集合体;具有玻璃光泽;绿色或紫色为多;萤石在紫外线或阴极射线照射下常发出蓝绿色荧光,夜晚可见到在光源照射后撤去光源仍然能短暂发光;硬度较低,水晶可以刮划萤石。

14楼:匿名用户

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是典型的“琉璃”;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15楼:匿名用户

绿石透明的石头一般有:华安玉,翡翠,琉璃,绿松石。

16楼:匿名用户

上图,没图判断不了。

17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挖到一块全绿色石头、手电筒照全亮的、不知道友友们知道是什么石头

18楼:匿名用户

绿矾是绿色透明的.当然还有绿宝石.

19楼:匿名用户

矿物的结晶,可以做装饰品。

这个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0楼:江流无悔

**弄来的,有点贵翠的意思,不过目前只有贵州晴隆出产贵翠。贵翠着水后色泽更鲜艳,致密块状,颜色深浅相间的条带状或花斑状构造。实测比重为2.63,半透明或不透。具有一定的辐射性

我有一块透明的石头不知道值不值钱? 5

21楼:陶心斋主

一块透明的石头,是玻璃的质地,不值钱;经过几十年的海水冲刷磨损成为这样的形状。

22楼:肯德麦当劳

这是一块绿色的鹅卵石,质地是石英。

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如赤红者为铁,蓝者为铜,紫者为锰,黄色半透明为二氧化硅胶体石髓,翡翠色含绿色矿物等等;由于这些色素离子溶入二氧化硅热液中的种类和含量不同,因而呈现出浓淡、深浅变化万千的色彩,使鹅卵石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鹅卵石本身产量多,价值不会很大。对比一下下面这块绿色鹅卵石:

23楼:匿名用户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这个石头是绿色的,上面有透明的小点,这是什么石头

1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砾岩,没什么价值,砾岩指粒径大于 2毫米的圆状和次圆状的砾石占岩石总量30 以上的碎屑岩。砾岩中碎屑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矿物碎屑,填隙物为砂 粉砂 粘土物质和化学沉淀物质。其中由滚圆度较好的砾石 卵石胶结而成的成为砾岩 由带棱角的角砾石 碎石胶结而成的成为角砾岩。 有一种石...

这个石头在河边捡到的,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坐看红杏等花开 有人要就值钱,没人要就不值钱!放自己家 当摆设吧! 2楼 heart热脱 就是普通石头不过还不错 谁会鉴定石头!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3楼 千度的叔万度 绿色石英砂岩,可归为国产东陵石。较为常见,经济价值不大。打磨抛光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