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鸟蛋形状的微绿色石头有懂是什么东西的吗给说下

2020-12-01 16:26:34 字数 1082 阅读 3265

1楼:傑傑

这是咸蛋石,很值钱的

大约1.5一个

2楼:匿名用户

哪捡到的,喜欢就收藏吧

3楼:职场小白

感觉就是普通的鹅卵石

拾到一个鸭蛋一样的石头,晚上用灯一照里面有绿色的荧光,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有认识的给讲一下好吗

4楼:叶燃儿

你的石头可鉴定了啊,我捡到一个和你的石头很类似的石头,也是灯一照就发荧光,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5楼:匿名用户

估计你捡到宝了 要想知道是什么 只有拿到有关部门做个切片检验 也可以找一些奇石爱好者帮你鉴定 在这里无法帮你做出任何判断

我在**的荒山上偶然得到一个石头蛋,经询问说是石陨石,形状特殊,有懂这个的帮忙看下,这东西值钱吗?

6楼:石氛精彩

谁告诉你是陨石 根本没陨石特征 表层是砂砾岩结构 明显是人工冲刷打磨成形 应该是够建筑的一个构件 比如石狮子口中的石珠子

你好!我有一个像鸟蛋的绿色石头不知道是不是玉髓

7楼:查找中

玉髓很通透,内部基本无杂质,无条带状纹理,天然绿玉髓品质好的,可以达到宝石级,你可以上图来看看或者和下图对比下。

捡了一个鸡蛋大小的石头 带微绿色 晚上会发绿光 是什么东西

8楼:鬼子炮楼

夜光萤石,这东西有辐射。

9楼:手信家

不要在外面随意捡石头,有的石头含化学物质对身体有害

朋友们,我有一块黑色的石头,打灯照有浅绿色的,有微磁性。请大神们帮忙鉴定一下是什么石? 10

10楼:酒歌飞扬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包金石、中国墨黑、蒙古黑、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夜玫瑰”。其质地坚硬细腻,结构均匀,光泽度高,纯黑发亮、质感温润雍容、内敛、沉稳。

有谁知道这石头上那个金色的是什么东西不?有见过的吗

1楼 聖上煌之宇枫 是硬的吗?这个黄色的东西是在花岗岩上面的,花岗岩才不会附着什么很珍贵的石头,我也见过,就是普通的黄色的长石 2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沉积石硫化铁矿石伴生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3楼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这个石头上金色的东西是什么? 10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