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有花纹的石头你们知道是什么石头吗

2020-11-17 16:34:11 字数 2894 阅读 6180

1楼:好男好男好

很明显就是植物化石啊,石头的材质是片麻岩或页岩,通常也只有这两类岩石的层隙中会形成这种化石。

2楼:八三老人

应该是某种植物的化石。

3楼:快乐

植物化石,叶脉、轮廓清晰。很不错的东西值得收藏。

我有个有花纹的石头你们知道是什么石头吗?

4楼:查找中

石灰石材质,因上面的花纹像铜钱,也叫白金钱石,主要矿物成分为碳酸钙方解石。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

颜色有黑、灰、白、黄和褐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我有个有花纹的石头你们知道是什么石头吗?

5楼:查找中

白金钱石的主要矿物成分是二氧化硅,含有少量的角闪石、长石、云母石等,硬度7~8度,石中有套环状的花纹,蓝、绿、白、黄诸色相间,自然明快,古朴典雅。**钱石俗称牛眼石,其石质为硫铁矿石和滑石的混合物,硬度6度,石中花纹由赭黄色的硫铁矿和淡绿色的滑石相杂形成,新奇和谐、形态独特。

一种石头,放水里有花纹显现,水干花纹消失。有人知道是什么石头吗? 10

6楼:windy漂浮星空

玛瑙质鹅卵石或者雨花石质鹅卵石在水中会显现出颜色、花纹和图案,离开水后就看不清了。可以把很多这样的石头集中放到青瓷大碗中用水泡着,一个月换一次清水即可保持小石头的“花色”。将青瓷碗摆在茶几上,供人欣赏奇石。

7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上传个清晰的**。不然不好判断石头的材质种类及特征。从你后期的描述看,很有可能是块珊瑚石。以下有**,你可以对比参考。

8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照你的描述,估计是一块珊瑚化石,只是硅化程度不高,要具体分析可以上图来看看。

有大枣的颜色和黑色的花纹的石头,有知道是什么石头吗?

9楼:林城山水郎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不好说,有大枣的颜色和黑色的花纹的石头,有知道是什么石头吗?

11楼:大小李木子

小的颜色和黑色的花纹的石头,这种石头很好看。

12楼:匿名用户

有大枣颜色的时候,和黑色的道理文。

13楼:也许我就是炮灰

这难道不就是普通的那种石头吗

14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菜不一样的颜色好

15楼:匿名用户

有大枣的颜色黑色花纹石头

我有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6楼:冒叶太叔寅

从河中沙滩捡来的,一般卵石。

1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对于你的问题建议上一张**。

有花纹的石头值钱吗?

18楼:匿名用户

亲,石头是不值钱的,最好给一个**?在追加问。图纹石还是可以摆件的,你发个**嘛!如你不愿收藏,仅仅是普通的图纹石头。我给你买嘛!希望带给你好心情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什么石头,有花纹的石头太多了,比如说花岗岩都是有花纹的,看你石头的花纹漂亮不漂亮了,在就是石头的大小能不能成材料,如果能成材料肯定就值钱了。

我有一块石头上面有树叶似的黑色花纹,不知道是不是化石。人家说是模树石,求高手鉴定 20

20楼:匿名用户

看是不是化石,最主要的还是看生物构

造,树叶的化石,有轮廓、叶脉等构造,很容易分辨的。树叶化石也是很容易发现的。但是,按照你的描述,你的东东很可能是树枝石。

-------------树枝石:又称模树石、松石、松屏石、醒酒石、婆娑石等,是一种树枝状的薄膜,通常在岩层的裂隙面分布,由于其形似植物(树枝、苔藓、藻类)的印痕,故常被误认为是植物化石。但树枝石是氧化锰饱和溶液沿岩石裂隙渗透沉淀的结果,此过程没有生物作用参与,故不能称为化石。

“树枝石”

我是不是猜对了??

21楼:晓の启

化石是存留在岩石中的古生物遗体或遗迹,最常见的是骸骨和贝壳等。 研究化石可以了解生物的演化并能帮助确定地层的年代。保存在地壳的岩石中的古动物或古植物的遗体或表明有遗体存在的证据都谓之化石。

要是你那石头的树叶花纹 呈现凹进去那种 就有可能是要是光滑平坦 就不太可能是植物化石 单纯的花纹而已最主要是没有图 最后结果等你**上传后才能确定

22楼:匿名用户

**都没有 怎么鉴定

我这是什么石头啊!白色石头上有黑色的花纹?

23楼:777龙海

是水冲石 要看你在**见到的

24楼:浮尘成网

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只不过变质而已

鱼缸里放小石头有什么作用,鱼缸里放石头有哪些好处和坏处吗

1楼 和蔼的 鱼缸里放石头的好处是可以给于一个栖息和躲避攻击的作用,放了以后可以有助于它们的生长和身体颜色。很有好处的。 可以去北京的观赏鱼市场里买专用的鱼缸里的造景石, 从几元到几十元的都有,都经过消毒处理了,对鱼是绝对无害的,可以放心的用。 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不要放珊瑚石,因为市面上的大部分热...

有懂玉的行家吗帮忙看看如图石头有玉吗?是不是人工的

1楼 1请继续任性 所谓神仙难断寸玉,指的就是这种赌石 在不切开的时候根本难以辨别,但你这个是翡翠赌石没问题,第一图底下一端已经擦出了一个小窗口,看样子白底蓝花种水不是很好的样子,图上虽说有一个手镯位但估计很难,现在主要赌里面裂有多少,祝你好运 有懂玉的行家吗,能帮我看看这如图石头里面有玉吗,品种怎...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 硅 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