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庄家地里捡到一块六棱角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0-12-04 21:11:31 字数 2251 阅读 5434

1楼:

这是水晶石,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纯净的水晶可以做成工艺品,可以对照百科确认一下。

2楼:匿名用户

有**吗没有现在拍一个。

有一块六棱角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门徒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结晶体,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纯净时形成无色透明的晶体。中国古老的水晶名称是水精、水碧、水玉、晶石等十多种称呼,发育良好的单晶为六方锥体,所以通常为块状或粒状集合体,一般为无色、灰色、乳白色,含其他矿物元素时呈紫、红、烟、茶等。

4楼:匿名用户

六棱角柱形透明是水晶石

有一种六棱角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5楼:机乐欣潘周

透明且有棱角,用锤子能敲出白色粉末

6楼:匿名用户

从你所说的情况看,象水晶;最好能发张**,这样就能肯定是什么矿石了。

7楼:禄禄顺

我有一块透明有六棱角的石头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捡到一块很亮透明的石头,里面还有紫色,形状是石榴子型的,还有棱角是什么 5

8楼:为了星辰大海

小的紫晶晶体颗粒,个头小了点,打个眼穿根红绳做挂坠吧。

9楼:匿名用户

1. **不清晰,用微距拍个清晰的**

2. 请描述你捡石头的位置,周边环境

捡到一块石头,透光的,是什么石头

10楼:江流无悔

纯度复比较高的石英质鹅卵石一块,制没多大价值。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11楼:匿名用户

用刀子划来一下,如果能划的源动,这块石头可能就饿没什么价值,如果里面可以看到一些晶体(光下面闪光的颗粒),那可能是石英,看不到晶粒,可能是玉髓或者蛋白石,也不排除是玉的可能,你是在什么地方捡到的呢,可以看看你捡到的地方是产什么矿的

12楼:兔牧马人

光发一张图是看不出来的,要是玉也是不值钱的哪种,没事留着玩吧。

请大家看看这个石头到底是什么,透明有棱角就好像是被打磨过的一样,但是这个是我地里面捡到的,硬度很强

13楼:小伟

不值钱。但看着不错。我家有几个。放在花盆

14楼:手机用户

石英,就是二氧化硅,其中的一种,叫水晶石

15楼:小苏

水晶石 我老家矿场很多

16楼:手机用户

石英,准备当假钻石骗人的。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石英石,是地壳运动高压下的产物。

18楼:匿名用户

按照描述的话有点像砖石但是砖石是不会有这么大的

19楼:凉白开

不像钻 也可能是玻璃

我有一块石头,上面长满了透明的带棱角的小颗粒。请问是什么石头?

20楼:翰趣堂

图拍的不清。是两个图吧。第一个是玛瑙。第二块看不清。

前几天在土里挖到一块长方形的石头,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石头半透明状,长方形的,有几个棱角,很沉,能划玻 10

21楼:石氛精彩

水晶原石 是幽灵种 看金丝分布及造型论价 先打磨 可以收藏

22楼:东方小皮

水晶,质量差,不值钱

23楼:匿名用户

求硬度,透明度,杂质含量,周围环境……

24楼:大草原吧杂嘿

貌似是做眼镜的那种,我在眼镜摊上见到过黑色的

捡到一块石头,用灯光打透亮,问大师们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石头,没有任何价值,可以用来装饰盆景或装饰鱼缸效果都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见到实物估计也没有人能告诉你是什么石头,建议你去有关验证部门去鉴定一下就知道了。 河里捡了块石头,打灯透亮是什么石头 10 3楼 渴死的小小鱼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

我有一块石头黄色透明的是不是玉石呢

1楼 研博才学 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种黄晶石 玉石一般断口比较平整光滑,而且内有颜色的瑕疵。你这种可以拿去雕个艺术品留着作自己纪念物! 2楼 战地冰鉴 硬度大的,有可能是中档宝石。 3楼 匿名用户 我们小区都是,多了去了,假的 我有一块黄色透明的石头是不是玉石呢 4楼 逢桃宦奕 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

今日新鲜事,我今天捡到一块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紫红的像肝石,花的像部分硅化的卵石。可以做观赏石。材质本身价值不高。 在山上捡到一块石头,有什么价值吗? 10 2楼 留下真情 一小块常见的普通石英石。只有形成较大规模的矿体时才有价值。 3楼 有有有 这是矿石 一定要保存好 捡到一块石头,自己收藏,请教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