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乌鲁木齐的飞机停飞了吗,新疆去外省的飞机停飞了吗?

2020-12-04 21:11:31 字数 2225 阅读 5812

1楼:嗜血王者神

乌鲁木齐的机场航班起降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广州到乌鲁木齐的航班应该到

2楼:

多数正常飞行,少数取消。

2019年12月12日飞往乌鲁木齐市到广州的航班正常飞行了么有?

3楼:匿名用户

2019年12月12日飞机已经正常起飞。

新疆去外省的飞机停飞了吗?

4楼:匿名用户

新疆去外省的飞机现在没有停飞,只是在做严格的身体检查。

5楼:思语新竹

新疆又不是疫区,不可能去外省的飞机都停飞了。

6楼:匿名用户

新疆去外省的飞机停飞了吗?这你要在新疆的航空公司咨询一下,应该现在不是也挺肥吧。

7楼:龙猫霄霄

我闺蜜2月10号飞上海的航班已经 被 取消了~是吉祥航空的~建议你咨询一下你买的航空公司~早做规划~抱抱~

8楼:匿名用户

新疆区外省的飞机停飞了吗现在还没有新疆区外省的飞机停飞了吗现在还没有

9楼:匿名用户

买了两次航班都被取消了 前一天下午还在和航班打**是否正常起飞都说正常 第二天就被取消了,其他人买22天后的飞机都被取消了

10楼:k调的浪漫

新疆区万省的飞机现在都已经停运了

11楼:匿名用户

新疆学外省的飞机停飞了吗?有的省停飞了,也有的省没有停飞。

12楼:狗带吧的青春

新疆去所有省会的飞机都已经停运了,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

13楼:匿名用户

新疆没有封省喔,是湖北的大多数城市都封了

14楼:匿名用户

想去外省的飞机停飞了吗?新疆去外省的飞机停飞了,停飞了停飞了。

15楼:梅雨时节

目前国内还没有停航的说法。只是各地去武汉的航班应该停止了。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没有停v只有去湖北方向的停运了

从广州到新疆乌鲁木齐有直达的飞机吗?

17楼:匿名用户

有,中国南方航cz6001

12:50am起飞

18:20pm降落

18楼:匿名用户

有!交钱全票是2400 .时间忘了,但是航班是南航的!只有南航的没有转机!

2020年2月5日乌鲁木齐飞广州白云机场航班是否正常飞行?

19楼:匿名用户

目前南方航空有三个航班直飞,票价3410元,起飞时间分别是:10:00,10:15,14:45。

20楼:满意

2020年2月5日,乌鲁木齐市飞广州白云机场的航班应该是正常起飞的。上飞机前一定要通过严格的体温测试。

昨天乌鲁木齐飞广州的飞机为何晚点到01.30

21楼:五万六千个人质

我昨天就在乌鲁木齐机场侯机,机场方面给的说法是:“因为本场天气原因飞机晚点到达,耽误您的宝贵时间,我们深表歉意”--都听吐了。我等的7481也晚点了六小时,但就我的观察,机场一直都有飞机在起降,应该不是天气问题,具体原因不明。

个人看法:天气是耽误了一会,但不会那么久,机场开始推脱是天气,可能是不想安排食宿,因为有规定因为天气等不可抗力造成航班延误,机场一般不安排住宿的。 但这次后来看人实在太多,不安排不行了,就还是有安排了

麻烦采纳,谢谢!

从广州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没有晚上九点以后的吗?

22楼:匿名用户

没有晚上9点以后的,最晚:中国海南航空公司 hu7363 广州白云机场(20:00)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01:25) 5小时25分

09年1月19日有2个航班: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cz6888 广州白云机场(15:25)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20:50) 5小时25分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cz6886 广州白云机场(13:05)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18:30) 5小时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