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鲜事,我今天捡到一块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2020-11-29 05:56:17 字数 1558 阅读 3124

1楼:匿名用户

紫红的像肝石,花的像部分硅化的卵石。可以做观赏石。材质本身价值不高。

在山上捡到一块石头,有什么价值吗? 10

2楼:留下真情

一小块常见的普通石英石。只有形成较大规模的矿体时才有价值。

3楼:有有有

这是矿石 一定要保存好

捡到一块石头,自己收藏,请教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含杂质很多的石英石,没有收藏价值

5楼:罗生门

这事普通的石头,我是专家

捡到一块石头,打灯透红光,请问是什么石头?

6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是标准的石英石。对于一面是黄色,一面是红色也很正常,那是因为两面所感杂质元素不同造成的。

总之你的石头就是一块普通的石英石,无他!

7楼:匿名用户

捡到一块石头,打灯透红光,请问是什么石头?不是

8楼:匿名用户

剪刀一会儿石头打光透红光是红玛瑙。

今天河滩捡到一块石头感觉感觉不错有一点点玉化感觉,这是啥石头,有收藏价值么?

9楼:匿名用户

石英质卵石,河里很多的,都是水冲石,外围质地稍软的被水冲砂磨消失了,这些都是剩下的最坚硬的石英石。石英的硬度堪比玻璃,所以可以留下来被你捡到发上来被我看到答复你。

10楼:匿名用户

很普通的石英石而已。

11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石英岩。价值不高可以收藏。

石英岩 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我出去玩,在山上捡到一块石头,像水晶。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呢?价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石头是石英石的聚晶体,可以作为观赏石摆设。价值要根据聚晶的大小、形状等是否具有特色来确定,有一定的价值。

我今天捡到一块生锈的石头,里面是灰色的,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石头?

13楼:

第三回:贾雨村夤缘复旧职,林黛玉抛父进京都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14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15楼: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滩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很有价值,就它的形状而言是观赏石,这东西很俱收藏意义, 不限,建议先收藏。如果此时是什么动植物石化而来,那价值更是不了限量,更值得收藏。要知道现在很多收藏品的起来的,记得我中午同学的祖父曾祖父辈曾经地里挖出青铜器,他们不知什么东西用锄头敲烂,很多年后才知道那些是青铜器,那...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 沉积岩和变质岩 之一。 沉积物指陆地或水盆地中的松散碎屑物,如砾石 砂 粘土 灰泥和生物残骸等。主要是母岩风化的产物,其次是火山喷发物 有机物和宇宙物质等。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

我今天在河边捡到一块石头,上面刻有地藏菩萨字,是什么意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嘛尼石,用来净化环境或与人结缘的,可以自己恭敬,也可以放回去。 如果自己不恭敬乱扔就不好了。 2楼 北少 那是你和地藏王菩萨有缘。 3楼 周丽娜 放到庙里去。让庙里人看看 4楼 寺真慧 阿弥陀佛,每日默念阿弥陀佛地藏王菩萨,净化环境 我在家门口捡到刻有 地藏王菩萨 翁阿牛的石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