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在河里捡到的,,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2020-11-20 22:35:05 字数 1543 阅读 6687

1楼:小的心大大的梦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或称卵石、砾石),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

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这是我在河边捡到的,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东西简单的看像沥青混凝土凝固后的产品,所以很难说的清楚的。不过话说回来,单是这样看,即使是专业人士很难说得清楚的,你最好去当地的古玩市场或古玩店看看,通过他们你会得到准确的信息的。

这是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一种玉,黄龙玉听说过吗?跟这个差不多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琥珀,从色泽与成份上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以用来把玩。

4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漂亮,个人认为有收藏价值。

在河里捡到的,这是块什么石头?

5楼:抹不净的痛

无图无真相啊,可以上张图来看看下。不过在河里的石头,一般都是青石和鹅卵石。你说的可能是鹅卵石吧。

小河或者湖泊里最常见的就是这种石头。

6楼:满亦满

上好的羊脂和田玉,价值千万,虽然没有**,但我能感受的到.

7楼:匿名用户

这也就是一件普通的石头,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很普通的石头了

9楼:匿名用户

都没有**怎么清楚是什么石头,,,

10楼:胡同里的天

**呢 没有**能知道是什么的呢

这是我去海边捡到的,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11楼:

这是有杂质的石英岩,没有什么价值。

12楼:恶魔爱

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一个白石头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河里捡到的!

1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建议上一张正常的**。

14楼:骑着蜜蜂逛花园

只凭**难以确认,打光和没打光不一样,最好发张没有打光的**,看看皮壳,色纹理等,能更准确分辨,另外在哪的汀捡的,也没说清∴

15楼:任柳鑫

图太暗太模糊

补自然光清晰大图看看

16楼:天人和气

t**无法准确确认。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光看外面不行,要看看里面

您好,我在河里捡到了石头,我想问问这是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碧玉一类的,看产地是 ?没有用仪器检测或者不知道产地,谁说的都只能是参考,建议到当地的国家珠宝检测中心花100多元检测就知道是啥了,会出具国家级证书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河里捡到的!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建议上一张正常的 。 3楼 骑着蜜蜂逛花园 只凭 难以确认,打光和没...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

这是我在河滩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很有价值,就它的形状而言是观赏石,这东西很俱收藏意义, 不限,建议先收藏。如果此时是什么动植物石化而来,那价值更是不了限量,更值得收藏。要知道现在很多收藏品的起来的,记得我中午同学的祖父曾祖父辈曾经地里挖出青铜器,他们不知什么东西用锄头敲烂,很多年后才知道那些是青铜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