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大的有几十斤一块

2020-11-29 05:55:11 字数 411 阅读 3368

1楼:

你捡到的是一块玉石!!如果做成工艺品,可以价值连城!你咬收藏好了!运气真够好的!!

这是什么石头,共有七八十斤

2楼:匿名用户

看外表 应该是 玛瑙原石。

玛瑙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5-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白色,因含有有色离子或其它杂质,才会出现灰、红、蓝等色。

请问大师,这是什么石头,有五六十斤,值钱吗?谢谢!

3楼:匿名用户

值钱不值钱,市场说了算。雇辆马车,拉倒市场上,看看到底能买多少钱,在这里是一文不值。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 沉积岩和变质岩 之一。 沉积物指陆地或水盆地中的松散碎屑物,如砾石 砂 粘土 灰泥和生物残骸等。主要是母岩风化的产物,其次是火山喷发物 有机物和宇宙物质等。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

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

我有一块黑色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外面黑色里

1楼 匿名用户 你至少也得发张图看看 要不我们真没办法帮你解决 2楼 独居幽篁 有图没? 发上来看看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外面黑色,里面黄色,不透明。 20 3楼 百度用户 这是上古女娲补天用的七彩石请问你是从那得来的。我愿出 。 4楼 匿名用户 石头一起有黄色的是什么 大神 请问外面黄色里面黑色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