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块石头黄色透明的是不是玉石呢

2020-12-04 21:10:25 字数 1407 阅读 4596

1楼:研博才学

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种黄晶石;玉石一般断口比较平整光滑,而且内有颜色的瑕疵。你这种可以拿去雕个艺术品留着作自己纪念物!

2楼:战地冰鉴

硬度大的,有可能是中档宝石。

3楼:匿名用户

我们小区都是,多了去了,假的

我有一块黄色透明的石头是不是玉石呢

4楼:逢桃宦奕

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种黄晶石;玉石一般断口比较平整光滑,而且内有颜色的瑕疵。你这种可以拿去雕个艺术品留着作自己纪念物!

5楼:九冥青岚月

看内容物的颜色线条,应该是黄萤石。**10到20块一颗。透明石头种类非常多,你要知道你到的每一寸土地都是拾玉人走过的,玉本来就很少了。

6楼:匿名用户

真玉没有瑕疵很纯净,含在嘴里一直都是凉的不会变热,火烧了也不会变色

我有一块石头黄色鉴定是不是玉石**1101341686相册

7楼:大风大浪

而玉石有两种即:软玉和硬玉两种,平常说的玉多指软玉,硬玉另有一个

流行的名字——翡翠。软玉(nephrite),是含水的钙镁硅酸盐,硬度6.5,韧性极佳,半透明到不透明,纤维状晶体集合体。

硬玉(jadeite),为钠铝硅酸盐,硬度6.5-7,半透明到不透明,粒状到纤维状集合体,致密块状。两种玉外型很相似,硬玉的比重(3.

25-3.4)大于软玉(2.9-3.

1)。判断是否是玉石其中一定重要的指标之一就是硬度。

我有一块黄色透明的石头请问是什么啊

8楼:酒歌飞扬

这个 是 一块玛瑙。

玛瑙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5-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白色,因含有有色离子或其它杂质,才会出现灰、红、蓝等色。

我有一块石头透明的石头,底部是金色,不知道是不是玉?是玉

9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玉是没有这种成色的,应该是某种玛瑙的伴生矿

我拾块石头淡黄色,半透明。不知道是不是玉石?想请教请教!

10楼:匿名用户

半透明的除了玉石之外还有玛瑙,根据你的描述,很有可能是玉石!

你可以找宝石鉴定中心鉴定下!

我有一块透明的黄色石头请问是什么啊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根据材质来判断,可能是玉石,也可能是玻璃

我有一块石头好像是玉石,懂的哥们帮我看看是不是

1楼 殷主任鉴宝 从 上看,石头的破损处有石英岩玉特有的颗粒感,颜色细腻度都可以,可以算石英岩玉。石英岩玉硬度大刀片刻划不动,可以尝试一下。 请问懂石头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两块是普通的石头还是玉石原石?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是典型的 天然石英石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

怎么看出一块石头是不是玉,怎么鉴别一块石头是不是玉?

1楼 百度用户 教你个简单的方法 1 对着阳光看,玉里有些云雾状的东西,一团一团的,象棉絮一样。 2 玉的硬度很高,象金刚石一样,所以可以在玻璃上划出一道道的痕来。 3 玉是凉的,放一根头在玉石上,用打火机烧,贴着玉的头发烧不断。 2楼 昨晚把爱弄丢了 不要刻意追求好玉,用平淡的心对待就是 美的石头...

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