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石头两种颜色,不知道是块什么石头

2020-12-04 21:11:31 字数 1368 阅读 5563

1楼:江流无悔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昨天捡到这块石头,上面还写有金色字,这块石头有两种颜色,不知这是块什么石头?也看不懂上面写的是什么

2楼:股神身体差

普通工艺品,翡翠山石的边角料做的价值不大,谢谢采纳

3楼:鬼子炮楼

是一块石英石,

上面刻的是梵文,六字真言,也称《大明咒》

4楼:匿名用户

你好久有男你选到了一块翡翠,天然的翡翠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块 就是不一样

我这有一块石头,颜色挺好看的,但不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5

6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块彩色石是不是戈壁玛瑙

7楼:帅萌酷炫

还没见过这么花哨的石头!

8楼:阿拉善

典型的沉积岩结合物,含有的石头品种有石英石、沉积泥、玛瑙等等。

9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 这是一块 而不是很多小块 粘在一起的

我捡到了一块很特别的石头有好几种颜色,请问一下有谁知道这种石头是什么石头?

10楼:木水火土

因为没见到**,那就猜一猜吧:可能是雨花石。请放在水里看一看,花纹会更清晰。

11楼: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吧。

普通石头都是多色的

12楼:匿名用户

请你拿专家鉴定一下吧。

表面光滑,两种颜色浑然一体,这种石头有什么来头

13楼:蓝拓爱女

感觉不像是石头,是塑料。

14楼:最恨鍵盤手

雨花石几块到十块一个的,这样的要是多有专出这类的石头的人

我有个奇怪的石头,不知道什么石头带有颜色。

15楼:林城山水郎

泥质岩,又称粘土质岩。包括泥岩、粘土岩、页岩、板岩等。因形成条件不同,有白、灰白、灰、黄、绿、红褐、棕等各种颜色。

常见胶状、豆状、鲕粒状结构和鳞片状、毡状、格子状构造。成分非常复杂,主要是高岭石、伊利石、蒙脱石、绿泥石和混层粘土等粘土矿物

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查找中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

我有一块黑色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外面黑色里

1楼 匿名用户 你至少也得发张图看看 要不我们真没办法帮你解决 2楼 独居幽篁 有图没? 发上来看看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外面黑色,里面黄色,不透明。 20 3楼 百度用户 这是上古女娲补天用的七彩石请问你是从那得来的。我愿出 。 4楼 匿名用户 石头一起有黄色的是什么 大神 请问外面黄色里面黑色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