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捡到一块石头有几块金色块状物,像金子一样的,是什么

2020-11-29 06:27:05 字数 1406 阅读 7309

1楼:石氛精彩

金属矿岩石 什么金属要细断 如果可以可以去皮看里面含多少 多那就好玩了

2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自己搞上去的吧

我捡到一块石头有无数金色点状物,像金子一样的,是什么?

3楼:文以立仁

那些“金色点状物”是云母,一种矿物质,是工业原料,也是一种中药。有的山区的石头大部分是这样的。有一定的观赏价值,没有收藏价值。

捡到一块表面有金色颗粒状的石头是什么矿啊

4楼:老狐狸修炼中

看了下**,不太清楚。但基本上断定不是金,而已硫化矿。黄色物质为硫化铁或硫化铜。

和金区别主要在于,金在矿石中一般是散在的微细粒,并且大的金矿石也是表面不光滑的,硫化物则有微小的镜面解理。

5楼:匿名用户

铁矿石。看到金色是硫酸亚铁的颜色俗称愚人金。

昨天捡到这块石头,上面还写有金色字,这块石头有两种颜色,不知这是块什么石头?也看不懂上面写的是什么

6楼:股神身体差

普通工艺品,翡翠山石的边角料做的价值不大,谢谢采纳

7楼:鬼子炮楼

是一块石英石,

上面刻的是梵文,六字真言,也称《大明咒》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久有男你选到了一块翡翠,天然的翡翠

9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块 就是不一样

捡到一块黑色石头,里面有金色物质,很重,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

10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o^)/~

我在田边捡到一块小石头,敲开了,里面好像含有金,大家帮忙看下这块石头是否有价值。

11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石和黄铁矿或黄铜矿伴生,金色的物质就是黄铁矿或黄铜矿的矿石,不是金子,价值也不高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石英岩价值不高

捡到一块石头,上面含金色点点,是什么啊?

13楼:门徒

黄铁矿,是铁的二硫化物。黄铁矿(fes2)因其浅黄铜色和明亮的金属光泽,常被误认为是**,故又称为“愚人金”。

14楼:创业

这块热岩还真是块细硫含金伴生铁.硅岩脉矿石,很富也?

今日新鲜事,我今天捡到一块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紫红的像肝石,花的像部分硅化的卵石。可以做观赏石。材质本身价值不高。 在山上捡到一块石头,有什么价值吗? 10 2楼 留下真情 一小块常见的普通石英石。只有形成较大规模的矿体时才有价值。 3楼 有有有 这是矿石 一定要保存好 捡到一块石头,自己收藏,请教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我今天在河边捡到一块石头,上面刻有地藏菩萨字,是什么意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嘛尼石,用来净化环境或与人结缘的,可以自己恭敬,也可以放回去。 如果自己不恭敬乱扔就不好了。 2楼 北少 那是你和地藏王菩萨有缘。 3楼 周丽娜 放到庙里去。让庙里人看看 4楼 寺真慧 阿弥陀佛,每日默念阿弥陀佛地藏王菩萨,净化环境 我在家门口捡到刻有 地藏王菩萨 翁阿牛的石头是...

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