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河边捡到一块石头,上面刻有地藏菩萨字,是什么意

2020-11-17 16:36:23 字数 1468 阅读 5878

1楼:匿名用户

那是嘛尼石,用来净化环境或与人结缘的,可以自己恭敬,也可以放回去。 如果自己不恭敬乱扔就不好了。

2楼:北少

那是你和地藏王菩萨有缘。

3楼:周丽娜

放到庙里去。让庙里人看看

4楼:寺真慧

阿弥陀佛,每日默念阿弥陀佛地藏王菩萨,净化环境

我在家门口捡到刻有 地藏王菩萨 翁阿牛的石头是什么意思

5楼:潜川

这是藏传佛教的信众常用的祈福方式,将佛菩萨的名字或经咒真言刻在石头上,用以祈福许愿、消灾延寿,由于通常刻写六字大明咒,所以统称为“玛尼石”,由于不断堆放,形成了高高的石堆,称为“玛尼堆”。而在蒙古地区,也有这样的习俗,蒙古语称为“敖包”,由于大草原一望无际,十分平坦,人们约会就会说,我在哪个哪个敖包等你,称为“敖包相会”。

你若捡到,是你的佛缘,捡起来放在大树底下或墙壁、土堆高处即可。

在海边捡了块石头上面刻着南无地藏王菩萨,好吗?还是有什么寓意,谢 10

6楼:海印放光

很好。建议收藏。是与地藏菩萨有缘。常常默念“地藏王菩萨”,会受益无穷。

路边捡到一个刻有地藏王菩萨的石头!当时好奇拿回来了!但是后面想想

7楼:梦依清荷

很好呀,你不喜欢吗?挺美观的,放在书桌上还可助你提善念呢?如果不信佛或不喜欢也可送人的,送信佛的朋友肯定喜欢

8楼:召唤者的灵魂

有缘可以看看《地藏菩萨本愿经》。

父亲捡到一块刻着地藏菩萨的石头

9楼:北少

有缘份,那就请一尊回供养吧!

10楼:匿名用户

你们如果信佛 可以将它带在身边做一个护身符也是可以的。

11楼:男儿宝贝

哪去了,20万我买了

山路边有刻地藏菩萨的石头、什么意思?

12楼:四季果

“当知地藏菩萨有如是等不可说百千万亿大威神力利益之事,阎浮众生于此大士有大因缘,是诸众生闻菩萨名、见菩萨像,乃至闻是经三字五字或一偈一句者,现在殊妙安乐,未来之世,百千万生,常得端正,生尊贵家。”

能听闻地藏菩萨的名号都很难遇、很殊胜。念诵供养礼赞地藏菩萨名或地藏经还有很多殊胜利益,具体请见《地藏菩萨本愿经》《占察善恶经》等。

石头上刻地藏菩萨四个字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地藏菩萨是幽冥教主,三界导师,有什么问题吗

14楼:北少

让看到这块石头的众生结个佛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