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有认识的吗,这是什么石头呢?有认识的吗?

2020-11-24 05:19:53 字数 1529 阅读 9796

1楼:门徒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这是什么石头,有认识的吗?

2楼:好男好男好

珊瑚玉化石,又名菊花玉,是经历数亿年的地壳运动、地热煎熬、高温高压才能形成的化石玉,被誉为“有机宝石”。它的花纹会因为珊瑚的大小、种类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天然花纹图案,或呈放射状,或呈卷纹状;而玉化矿物由于成分不同,其颜色也多姿多彩,其中花型花瓣清晰、排列紧密,惟妙惟肖仿佛一片菊花海洋的菊花化石更是不可多得的收藏级珍品。

这是什么石头,有认识的吗?

3楼:半x伴农

无图无真相 发个**看看吧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石头,有认识的吗?你说这是什么石头,你是觉得这个石头长得有点怪,有点好玩,有点创意,就拿回来了,这只是普通的一块石头哦。

这是什么石头,有认识的吗?

5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上水拍的**迷惑性太大,看起来就是一块沥青,你用火烧下闻闻有没有沥青的味道就知道了。

6楼:留下真情

这如果是石头,它就是一块没用的焦渣。

这是什么石头呢?有认识的吗?

7楼:小鹿老师

您好,这就是河里的鹅卵石,二氧化硅成分。石英岩玉,价值不高

这是什么石头?有认识的么

8楼:匿名用户

您去石头吧里咨询,**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

9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10楼:留下真情

你自己用小刀刻一下,刻划不出来痕迹就应该是破碎的水晶碎块。

11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比较纯净,硬度比小刀硬,可以试试。

有认识这是什么石头吗

12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大概是黑耀石。断面呈现出玻璃光泽,硬度高。薄片甚至可以做刀子使用。

13楼:满亦满

也可叫做墨玉,其实是玉化很好的另一种玛瑙

这是什么花?有人认识吗,有人认识,这是什么花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看着好美,有人认识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真漂亮,有人认识吗 3楼 匿名用户 花,常被称为花朵,是被子 植物 被子植物门植物,又称有花植物或开花植物 的繁殖器官,其生物学功能是结合雄性精细胞与雌性卵细胞以产生种子。这一进程始于传粉,然后是受精,从而形成种子并加以传...

这是什么石头?求解,是化石吗,求解这是什么石头?化石吗?什么化石?

1楼 环保狮子 在远古时代,泥沙沉淀,地壳运动,通过高压,压成一块石头。再地壳运动,这块石头出来了,通过水的冲刷,就成这个样子了。 求解这是什么石头?化石吗?什么化石? 2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 珊瑚玉。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这块属于复体珊瑚化石类。 复体珊瑚呈致密的...

这是什么石头有知道的吗,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知道的

1楼 留下真情 看 显示出来的样子,这石头应该属于硬度不太高的碳酸盐类岩石。表面上的纹理应该是在自然条件侵蚀形成的龟纹石纹理。这样的石头块头大,纹理清晰的可以做为景观石摆放吧。 2楼 八三老人 目测应该属于石英石。 3楼 千杫 鹅卵石,普通的石英石。 4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看着没什么特别的 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