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020-11-29 11:48:18 字数 3116 阅读 6351

1楼:匿名用户

您去石头吧里咨询,**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把件从质地光泽看,应该是玉髓玛瑙类材质。颜色看,像盐源玛瑙。**比普通玛瑙要贵,但是不能和名玉去比,那还是差很多的。

盐源玛瑙,因产地而得名(产自四川凉山盐源县)。它靠近南红的产地,而且有着和南红一样的润泽度,加上颜色丰富,所以又有人称它为“七彩南红”。盐源玛瑙通常有粉、紫、绿、白、青、黄、褐等颜色。

盐源玛瑙在质地方面的特色,玉质感和油润感、细腻度都很强。多彩肉质分布均匀,颜色间自然相溶过渡。盐源玛瑙是个非常适合雕刻的玛瑙品种。

质地坚硬细腻,所以雕刻不易崩口,韧性好,胶质感强,自然油润,再加上颜色丰富,雕成形色各异的雕件,非常适合。

请各位石头收藏大师帮我鉴定一下, 我这颗在黑龙江边捡到的石头是属于什么类的石头? 它有收藏价值吗?

3楼:沙滩贝壳的风

鸡血石血色是辰砂,鲜艳亮丽;载体是纤维状透闪石,你这个是在江边捡到的,肯定不是透闪石,因为它不可能经历这么长的搬运。所以肯定不是鸡血石。

红色是三价铁形成的,抗风化表明硅质为主,若强光透过去有明显纹层构造,就是红色玛瑙;

如果没纹层,细腻程度也到石英质玉石了,这个分类较大较杂,模糊的可以叫它红碧玉。

4楼:百度用户

玛瑙,最硬的石头了,颜色也好,值得雕!

5楼:小ye霸

对石头不懂 但这个石头看起来特别漂亮。

6楼:匿名用户

彻蛋,这绝对不会是鸡血石

7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不错,好像没有鸡血石红

8楼:兜gg刚刚才

是鸡血石的话你就发财了

9楼:匿名用户

好漂亮!不会是鸡血石吧!那你要发财呢!

10楼:

看样不错,鉴定一下吧。

11楼:红色文明人

黑龙江边捡到的一定是北红玛瑙啦,水冲料,用电筒照一下,没有裂的话颜色还是不错的!做首饰当然可以,做水滴,珠子。

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12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目测东西是玛瑙原石。灯下东西的质地还是不错的。

我有一块石头深红色,水后鲜艳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鸡肝石,是石英石在形成过程中氧化铁元素沁入形成的。不值钱。另外,肯定不是鸡血石,记住:鸡血石的鸡血是飘着的。能理解这个“飘”字吗?

14楼:匿名用户

鸡肝石,形还行,可做观赏石,有收藏价值

15楼:神光迪迦

好像是叫鸡血石 听说收藏价值不错

山间小溪捡到一块奇石大约重50斤左右麻烦大师帮我鉴定一下是什么石头,价值多少18850656921 5

16楼:可想不是你

把石头上面的那层渣渣敲掉会很漂亮。

17楼:江流无悔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18楼:听白书雪

没有收藏价值,普通的石头上面有点痕迹而已,太普通了。

请懂的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手串是什么材质啊?

19楼:二姑帮你

只看**不能看出来,这个还得看实物呀!

20楼:朱春阳

科檀手链,

科檀,科特迪瓦小叶紫檀、科特迪瓦檀木的简称。科檀的主要含义,由起初的双雄苏木,到后来的科特迪瓦揽仁木、漆胶树、红铁木豆等,凡出现一种更高端的未知新木材,就会取代前者被重新定义为科檀。由于材质优异,现在市面上的科檀多数是指非洲小叶紫檀。

21世纪西非战后恢复木材**,从科特迪瓦等西非国家出口到中国的第一批当地特产木材中,商人都将自己手中的好木材自命名为科檀,其中包括科特迪瓦揽仁木、双雄苏木、铁木豆、光亮杂色豆木等。在国内市场上,也有人将近似的漆胶树也称为科檀。

全称,科特迪瓦小叶紫檀,

21楼:匿名用户

三年以前就已经入手,怎么现在才拿来鉴别?海黄是不可能的,否则配饰至少是南红或是和田。越黄同样不可能,花纹要更明显一些。

这个是东非花梨,几年前还算是比较廉价的花梨替代品现在因为限量进口了,所以略有升值,比越南花梨要贵一些,还是可以玩的,香气比越南花梨重。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2楼:初夏的丶记忆

要看大小和重量的,只看**很难

这是什么性质的石头大师给鉴定一下谢谢!

23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24楼:大群

看着抢金玉石。就是原话是花纹的玉石和那不都是蛋死蛋吃到里面长的时代。石头里面长的时代。远化石。还有花纹的石头。

25楼:玩玉明志

您方便打个灯我看看?

这样看应该是玉髓水晶类的矿石

求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

请帮我鉴定一下铜币,请帮我鉴定一下这个铜币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200文 双旗币为 时期铜币 大开门真品 有收藏价值 2楼 云林山人 这类 铜元存世很多,价值不高,继续收藏最好! 请帮我鉴定一下这个铜币 3楼 去淸 这是 时期河南省铸造的双旗卷草二十文铜圆 此钱存世量较多,您这个品相经过磨损,市场价值约50元。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专家或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跪求! 10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 灰白色 灰绿色等。 请专家或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跪求! 10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