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里面为什么会有绿色

2020-11-29 22:10:55 字数 2003 阅读 6341

1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花岗岩。望采纳

2楼:活宝萌呆小子

**拍的不清晰,应该是普通的雨花石,里面应该是为二氧化硅胶体石髓

3楼:七米还call我

这就是一般的石头,并不是你想的玉石

4楼:百度用户

在那里捡到的?是河边么?

这是什么石头,为什么会呈绿色?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什么石头,不过绿色石头一般含铜比较多。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呈现绿色?

6楼:雪霸康桥

呈现绿色的石头有很多种可能是一般的石头因为不同的环境因素影响而造成的也可能是一块宝石有收藏的价值

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石头像是海边的石头,那绿色石是被水给浸泡是那样的。

8楼:查找中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里面有天然的墨绿色白色纹路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不是绿幽灵,这个是水草玛瑙

。可以百度--水草玛瑙。看**。

1、水草玛瑙就是玛瑙中的杂草玛瑙,一种夹杂有绿色或它色的玛瑙。如苔藓者称苔藓玛瑙,如水草者称水草玛瑙,如羽毛者称羽毛玛瑙。

2、水草玛瑙,又名“天丝玛瑙”,硬度7.0-7.5,比重2.

60-2.65,折射率1.54-1.

55,其内部景观别致,天然形成的纹理犹如河塘中飘荡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缠绕。水草玛瑙有绿色、紫色、黄色。

3、水草玛瑙手感固然凉,却没有蜡状感觉和光泽,有些硬度低,用小刀能刻出痕迹来;砸碎观察断面,除没有水草玛瑙所具有的层纹外,颗粒较粗,甚至有裂隙;不透明,颜色之间界线分明。有些不法商贩在假冒水草玛瑙的表面粘上一层薄薄的有机物,给人有蜡状光泽和手感的错觉,鉴别时要特别注意。

10楼:阿拉善

绿色的是水晶杂质,这种混合体有人叫它:绿幽灵。其实是哄人玩滴。

11楼:姜承民

绿色石头带白色条纹,不透明是什么石?

这是什么石头,怎么磨开里面是绿色的?

12楼:门徒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13楼:徐闻蜂蜜

哎哟,我嘞个去。陨石

请问这个是啥石头?用电筒照出来是绿色的!

14楼:查找中

碳酸盐质玉,不值钱,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内部含有透闪石,硬度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杂质不同而变化,如含铁锰时为浅黄、浅红、褐黑等等,但一般多为白色或无色。

这个绿色的是什么石头?

15楼:阿拉善

绿松石啦,质量一般,百十元的东东。

16楼:爱拥补

一般都用玉做的,大多是和田玉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1楼 淡默蓝天 你好,你的石头是炉渣。因为断口处有明显的贝壳纹和气孔。 这炉渣有可能是建国初期大炼钢铁时代的产物,也许是附近有冶炼厂排放的产物。 要是从河里捡的,是产在 就更不清楚了! 不要想多了,以为是黑曜石 玻璃陨石 或陨石,就是炉渣。 说错了,勿怪!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 勇猛真丈夫 东...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上官雨涵娜娜 这个看上去很像猫眼石,是一种宝石,用手电筒照一照看透不透光。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叫奇石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应该不是石头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 大燕慕容倩倩 陨石也称 陨星 ,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种

1楼 匿名用户 感觉这种石头是来自于海滩,它不同于普通三中的石头,山上的石头有棱有角,而且表面凸凹不平, 上的石头棱角不够分明,表面光滑,这是在长期的海水冲刷中滚来滚去形成的 2楼 ajay百科 鹅卵石么。色不一样而已。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种 3楼 您好,您这块石头是典型的含硅变质岩,和花岗岩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