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表面不透光,绿色有红色斑点

2020-11-28 14:25:35 字数 1956 阅读 8964

1楼:匿名用户

石英质鹅卵来

石,主要化学成分是自

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这是什么石头?墨绿色,不透光

2楼:匿名用户

发个**看看,这样才能为你解答墨绿色,不透光是什么石头,如果是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不透光的绿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匿名用户

泥石有土黄色的,红色的黑色的,绿色颜色很多强光了灯下有半透明和不透明

4楼:门徒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

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回结构式为al2[si4o10](oh)2。

叶答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麻烦大家给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不透光!墨绿色!谢谢各位大师讲解!

5楼:绿蓑江上

叶腊石,质纯细腻、色泽美观者可做雕刻石等。

叶腊石-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

叶蜡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密度2.65-2.90g/cm3,耐火度》1700°c,绝缘、绝热性好,化学性能稳定,只有在高温下才能被硫酸分解。

叶蜡石矿石常呈淡黄、乳灰白、灰绿等颜色,若含铁的氧化物或汞,则呈现褐红或血红色。蜡状光泽、有滑感,常为致密块状、叶片状,变种具放射状。

6楼:

这个目测可能是一小块铁陨石,表面有烧蚀痕迹。

红色石头不透光,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7楼:门徒

人造石,是一种陶瓷材质的人造石头,多用作花盆土面装饰物或小孩子的玩具,这个还是个残次品。

请问这不透光的是什么石头?是蜜蜡吗?

8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明确的说,属于石头材质的,肯定不会是蜜蜡,蜜蜡属于有机宝石类的。目测应该属于玛瑙一类的。

表面呈紫红色,不透光,入手很光滑,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9楼:匿名用户

在**看来,不太像鸡血石,题主应该上图时喷点水,石头表面太干,看不太清楚!但是肯定应该不会是鸡血石!

10楼:仓毛线亲

是什么石头 生活常识 化学 物理学 常识

我有块石头,绿色,但是不透光、请问是什么石?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炼铁矿留下的矿渣,坚硬但易碎,跟玻璃差不多,就我门外就有很多

12楼:匿名用户

琉璃,玻璃原料,无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绿色? 这石头叫隔壁老王石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上图是石英卵石,大颗粒二氧化硅质地,花纹可能是铁锰矿浸染,下图是黄蜡石,也是二氧化硅质地的。总的来说,质地都一般,要对纹路 外形好好想一下,配个合适的座,不然也只是普通的石头。 2楼 百度用户 是鸡血石吗??不过挺漂亮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墨韵飘香 您好,根据您的...

请问这是什么花,嫩叶红色萼片红色,萼片有5 8片,粉红色花

1楼 阿卡蝈蝈 这是一种梅花。 梅,蔷薇科杏属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桃花,即桃树盛开的花朵,属蔷薇科植物。叶椭圆状披针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两大类。桃花原产于中国中部 北部,现已在世界温带国家及地区广泛种植,其繁殖以嫁接为主。 桃花可制成桃花丸 桃花茶等食品。其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是文学...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