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金色的,这是什么石头?? 金色的 10

2020-11-29 06:28:11 字数 1290 阅读 3760

1楼:开心的山娃子

两种可能 1火山喷发后与地表矿物质形成的金属元素 2陨石碎块

这是什么石头,上面金色的是什么?

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硫化铁矿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3楼:heart桑切斯

二硫化铁矿石

又名愚人金

这是什么石头,全身都是金色的,

4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黄铁矿矿石。

黄铁矿, 是铁的二硫化物。黄铁矿(fes2)因其浅黄铜色和明亮的金属光泽,常被误认为是**,故又称为“愚人金”。

黄铁矿成分中通常含钴、镍和硒,具有nacl型晶体结构。成分相同而属于正交(斜方)晶系的称为白铁矿。成分中还常存在微量的钴、镍、铜、金,硒等元素。

这是什么石头,全身都是金色

5楼:清溪夏

不会是你捡到金矿石了吧!快去相关部门检查一下,如果是的话赶快去看看还有没有多去捡一点,说不定就能发了。

这是什么石头,上面那个金色图案又是什么?

6楼:渴死的小小鱼

玛尼石,图案是藏传佛教衍生出来的卍字纹中的一种,卍原本不是汉字而是梵文,意为“胸部的吉祥标志”,在武则天当政时,被正式用作汉字。古代被用做护身符或宗教标志,象征光明,还有轮回不止的意思。“卍”形符号的写法历来有左向“卍”和右向的“卐”两种。

唐慧琳《一切经音义》提出,应以“卍”为准。藏传佛教则以右旋的“卐”为正规,这是汉地和藏区在使用“卍”形符号的区别。但是藏地的古老宗教——苯教却以“卍”作为崇奉的符号。

藏语称“卍”为“雍仲”,意为“坚固”,象征光明,还有轮回不绝的意思。如来佛胸前有卍字。中国唐代武则天定音为“万”,义为“吉祥万德之所集”。

这个石头上金色的东西是什么? 10

7楼:

没看到图,没法很准确的说明。

什么都有可能,

透明的话,有可能是蓝色东陵石(里面有含蓝线石)不透明的话,宝蓝色,不透明,有一点点亮点的宝石可能是青金岩,也有可能是人造玻璃(俗称蓝星石,也有做成深橙红色的外观,叫金星石)或塑料,里面的闪闪发亮的金色亮点,可能是铜片(三角形或六边形).

8楼:匿名用户

金币苔!这是少有的植物

看看这是什么石头,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0

1楼 好男好男好 石结核,在沉积岩中常含有与围岩成分有明显区别的某些矿物质团块,称为结核。其形状有球状 椭球状 透镜体状 不规则状等。其内部构造有同心圆状 放射状等。 其大小不一,从数厘米到数十厘米甚至数米。其分布有的呈层状,有的顺层呈串珠状。 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又名 石...

这是什么石头呢,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是什么石头,首先问出处?怎么来的? 从 看,有几种石头接近 荧光石,水晶玛瑙,玻璃。 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 闲暇没事答答题 你这个是属于化石。上面那个是古珊瑚虫。 3楼 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这块石头是在海里生长过的,因为这个石头上有珊瑚 这是什么石头? 4楼 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

石头都是闪闪发光的金色,会闪光的石头,有金色和白色。

1楼 沢崎朝美 有可能是铜矿石 不过可能是表面上一点点 如果是含铜量大的, 恐怕早就让别人拿走了 会闪光的石头,有金色和白色。 2楼 嘘嘘嘘不能 这种 是看不出来具体是什么石头的,不过一般情况来说,这种石头里闪光的,金色的多是黄铁矿,白色的可能是云母,反正就是没什么价值,可以直接扔垃圾堆。 3楼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