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透光的绿色石头是什么石头,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1-01-03 20:36:10 字数 3306 阅读 4540

1楼:匿名用户

泥石有土黄色的,红色的黑色的,绿色颜色很多强光了灯下有半透明和不透明

2楼:门徒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

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回结构式为al2[si4o10](oh)2。

叶答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璃面那么光滑,那这个石头就应该很值钱了。

石头的样数太多,各种石头材质不一样,我不能给你乱说,但是一不小心,可能你就发财了!建议别随意丢弃了!而且你这种绿色的石头其实并不多!

满意请点个赞!

4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估计就是普通的石英岩,没多大价值的。

5楼:匿名用户

发财梦做多了,如果想知道拿到鉴宝店去看看最好

6楼:冷仁王淳静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请问这不透光的是什么石头?是蜜蜡吗?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明确的说,属于石头材质的,肯定不会是蜜蜡,蜜蜡属于有机宝石类的。目测应该属于玛瑙一类的。

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8楼:开淑敏辜夏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璃面那么光滑,那这个石头就应该很值钱了。石头的样数太多,各种石头材质不一样,我不能给你乱说,但是一不小心,可能你就发财了!建议别随意丢弃了!

而且你这种绿色的石头其实并不多!

满意请点个赞!

9楼:匿名用户

我觉的是石英石,因为它们感觉有点白。浅绿色的石头很稀有,捡到了一定不能丢掉。有可能会很值钱。那样你就会一下子就变成了富人呢!我没骗你!

10楼:下邑幸太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结构式为al2[si4o10](oh)2。

叶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我有块石头,绿色,但是不透光、请问是什么石?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炼铁矿留下的矿渣,坚硬但易碎,跟玻璃差不多,就我门外就有很多

12楼:匿名用户

琉璃,玻璃原料,无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绿色? 这石头叫隔壁老王石

绿色石头鉴别,请问**里的绿色石头属于什么石?石头结构松散不透光有价值吗?谢谢啦!

1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组石头,是典型的绿色沉积岩可以制作印章、雕刻摆件,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15楼:麦树枝冯庚

您的另一个问题

不是有人回答过是

绿色沉积岩

吗您应刀划一下,划不动没有痕迹的

应是玉石,有痕迹的说明硬度低,是石头或者岩石的可能性才有。

16楼:在水伊人

用刀划,宝贝上无痕迹的话 应该是为玉石类的感觉长得很像 虎眼石的原石

加工出来的珠子 有叫鹰眼石的

是种不错的二氧化硅类玉石

河边绿色不透光泽绿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17楼:冷了阳光

就是普通的石头,我是做玉的,你这个没有玉化

一般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花岗岩或者青石

花岗岩花岗岩属于酸性(sio2>66%)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浅灰色、灰白色等。中粗粒、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球状构造、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旷物则为黑云母、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辉石。副矿物种类很多,常见的有磁铁矿,榍石,锆石、磷灰石、电气石,萤石等。石英含量是各种岩浆岩中最多的,其含量可从20—50%,少数可达50—60%。

钾长石的含量一般比斜长石多,两者的含量比例关系常常是钾长石占长石总量的三分之二,斜长石占三分之一,钾长石在花岗岩中多呈浅肉红色,也有灰白、灰色的。灰白色的钾长石和斜长石在手标本上往往不易区分。这时我们要仔细观察这两种长石的双晶特征,因为斜长石具聚片双晶,转动手标本时可见到斜长石晶体上有规则的明暗相间的聚片,而钾长石为卡式双晶,表现为明亮程度不同的两半晶体。

花岗岩还可以根据暗色矿物种类进一步命名,如暗色矿物主要是黑云母,可称为黑云母花岗岩,这是常见的一种花岗岩。如为黑云母和白云母,其含量接近相等,可称为二云母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角闪石为主,则称为角闪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辉石为主,则称为辉石花岗岩,几乎不含暗色矿物的则可称为白岗岩。

青石青石是地壳中分布最广的一种在海湖盆地生成的灰色或灰白色沉积岩(约占岩石圈的15%),是碳酸盐岩中最重要的组成岩石。三角度3.7-3.

8,吸水率 ≤0.75%,弯曲强度≥10.0mpa,光泽度60左右,密度2800千克/m3。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一般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花岗岩或者青石 花岗岩花岗岩属于酸性 sio2 66 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 浅灰色 灰白色等。中粗粒 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 球状构造 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 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旷物则为黑云母 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

这种石头是什么石头呈墨绿色不透明学名什么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鹅卵石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千万要注意! 2楼 一亿元的富翁 应该是黄腊石吧,有指甲纹。 3楼 匿名用户 沙岩,有的地方叫青石,刻墓碑用的 这是什么石头?墨绿色,不透光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