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们这石头有白绿相间的颜色透明是啥石头

2021-01-03 21:33:21 字数 1571 阅读 6307

1楼:江流无悔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请问老师们我这石头有细小的纹路金黄色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林城山水郎

黄龙玉,主要成分:sio2、含少量fe2o3、al2o3、k2o、cu、mn ,硬度:6.5—7,通常呈现微透明或透明,具版

腊状光泽权或玻璃光泽,按颜色区分有黄色、红色、黑色、白(灰色)绿色(少),属于石英质玉,黄龙玉颜色鲜艳,润度好,主色又是中国人最为喜欢的黄色调。黄龙玉产量大,近几年因为炒作导致**虚高,个人认为非名家雕刻不具备太大的升值空间,投资收藏此玉种需谨慎。

3楼:权志钱

应该是品相比较好的黄腊石

老师们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谢谢!

4楼:haig的家

缠丝玛瑙原石,戈壁料,当做手把件可以

5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从花纹上看像是玛瑙石。

请问一下大家这一块是什么石头,有纯白,有粉红,还有绿色,都是透明的。

6楼:窝窝头

玉化石英岩,也叫石英岩玉,颜色不是很常见有收藏潜力!可雕成石英玉山子,升值潜力很大!

请问老师们这边是什么石头?

7楼:匿名用户

这颜色有点青玉原石的意思,但是不能肯定。想确定,要找正规机构做成分检测。

8楼:匿名用户

碧石 (二源氧化硅隐晶质品种

bai)

碧石指成分du中含有粘土矿物zhi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dao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

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当碧石中有两种以上颜色组成各种条带状或风景图画状花纹时,则被统称为“图画碧石”,这种碧石多直接被用作观赏石。

碧石与海蓝宝石一起被定为3月生辰石,象征沉着、勇敢和聪明。

9楼:匿名用户

普通腊石。没啥价值~

请问老师们这是什么石头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质感像是肝石。

肝石有各种颜色,常见猪肝色,行业中称为肝石,绿色称绿肝回石,黄色答

称黄肝石,虎皮色称虎皮肝石,虎皮肝石,属于河洛石的一种,石身多为血红色,夹杂有网状白色花纹。宛如虎皮。鸡血红色称鸡血肝石,灰色称土玛瑙。

羊肝石,被新疆人称为“泥石”,因它的外表皱纹和颜色酷似羊肝,所以又叫“羊肝石”,又因颜色和质地又像古朴的陶器,还有人称“古陶石”!

11楼:匿名用户

切开来看,深红是鸡血石,杂质多可能是玛瑙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一般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花岗岩或者青石 花岗岩花岗岩属于酸性 sio2 66 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 浅灰色 灰白色等。中粗粒 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 球状构造 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 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旷物则为黑云母 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

请问这块淡绿色透明石头是什么石,是否有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那亮的下面是用什么灯光照出来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天蓝冻石 天蓝冻石,寿山石的一种, 色蔚蓝带白或黄, 肌理有黑点和棉花纹 如云霞朵朵。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