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块淡绿色透明石头是什么石,是否有价值

2020-12-31 21:37:45 字数 2332 阅读 8321

1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那亮的下面是用什么灯光照出来的吗

2楼:匿名用户

天蓝冻石

天蓝冻石,寿山石的一种,

色蔚蓝带白或黄,

肌理有黑点和棉花纹,

如云霞朵朵。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璃面那么光滑,那这个石头就应该很值钱了。

石头的样数太多,各种石头材质不一样,我不能给你乱说,但是一不小心,可能你就发财了!建议别随意丢弃了!而且你这种绿色的石头其实并不多!

满意请点个赞!

4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估计就是普通的石英岩,没多大价值的。

5楼:匿名用户

发财梦做多了,如果想知道拿到鉴宝店去看看最好

6楼:冷仁王淳静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在海边捡到的一块淡绿色透明的石头,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石头?

7楼:瞬间无敌选关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

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

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

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在海边捡到一块淡蓝绿色石头 半透明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呀

8楼:韩可儿

普通的石头而已,花岗岩做的,没就是看起来有点像玉而已,不值钱的

淡绿色半透明的石头是什么?

9楼:林城山水郎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浅绿色透明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背面好像有石英)附图 30

10楼:匿名用户

根据提供的**看,浅绿色透明石头就是石英。浅绿色透明部分是因为含有其他金属元素(如铜)而出现的颜色。

11楼:匿名用户

我曾经在大连海边也捡到过类似的石头,挺漂亮的,但是拿给导游看,他说我捡的这就是玻璃碎片,不过是长时间被海水冲刷没有了棱角圆润了,所以很好看,楼主这石头是从**弄来的可以说一下么?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普通的石头 我以前看到过这样的石头 我给扔了 我也不太清楚 你应该去让一些懂这些玩意的人看看

大多是普通的石头

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是什么东西? 100

13楼:陶心斋主

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是典型的“琉璃”;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品种,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我有两块,肉红色的,我也不知道这是啥东西,看着好玩

15楼:月芒星光

玉石,哇,发光的很漂亮

在日本海上下浜沙滩附近 捡到一块淡蓝绿色 还有点点黄色 半透明的石头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呀 看ya

16楼:镜中の逆蝶

劣质海洋石吧,要不就是破玻璃,你如果有砂轮打磨一下就知道是什么了

17楼:阿拉善

这是啤酒瓶的碎片,经过大海潮汐的历练就变成这样了,国内海滩也有。

我有块石头,绿色,但是不透光、请问是什么石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带上您的宝贝去古董市场鉴定一下就明白了。 2楼 双鱼 你要觉得是宝物 可以找鉴宝专家鉴定一下 3楼 石氛精彩 绿泥石吧 最好上个 看看 我有块石头,绿色,但是不透光 请问是什么石?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炼铁矿留下的矿渣,坚硬但易碎,跟玻璃差不多,就我门外就有很多 5楼 匿名用户 ...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 50

1楼 丶疯狂厨师 朱砂石,不错很有收藏价值,再大点就好了 2楼 酷奇彩虹糖 你确定这不是鹅卵石?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3楼 查找中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