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是什么东西

2020-12-04 21:12:37 字数 2292 阅读 4474

1楼:陶心斋主

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是典型的“琉璃”;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品种,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2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我有两块,肉红色的,我也不知道这是啥东西,看着好玩

3楼:月芒星光

玉石,哇,发光的很漂亮

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是什么东西?求大师赐教 40

4楼:盲人骑瞎马黑

玉的原石,,不切开谁也不知具体的效果,,,

5楼:一把小刀呢

这是一坨玻璃,在水中冲刷很久以后的样子

6楼:a志在四方

我去,你有要发财的迹象,去切割看看吧

淡绿色半透明的石头是什么?

7楼:林城山水郎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请问这块淡绿色透明石头是什么石,是否有价值 5

8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那亮的下面是用什么灯光照出来的吗

9楼:匿名用户

天蓝冻石

天蓝冻石,寿山石的一种,

色蔚蓝带白或黄,

肌理有黑点和棉花纹,

如云霞朵朵。

一般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花岗岩或者青石

花岗岩花岗岩属于酸性(sio2>66%)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浅灰色、灰白色等。中粗粒、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球状构造、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旷物则为黑云母、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辉石。副矿物种类很多,常见的有磁铁矿,榍石,锆石、磷灰石、电气石,萤石等。石英含量是各种岩浆岩中最多的,其含量可从20—50%,少数可达50—60%。

钾长石的含量一般比斜长石多,两者的含量比例关系常常是钾长石占长石总量的三分之二,斜长石占三分之一,钾长石在花岗岩中多呈浅肉红色,也有灰白、灰色的。灰白色的钾长石和斜长石在手标本上往往不易区分。这时我们要仔细观察这两种长石的双晶特征,因为斜长石具聚片双晶,转动手标本时可见到斜长石晶体上有规则的明暗相间的聚片,而钾长石为卡式双晶,表现为明亮程度不同的两半晶体。

花岗岩还可以根据暗色矿物种类进一步命名,如暗色矿物主要是黑云母,可称为黑云母花岗岩,这是常见的一种花岗岩。如为黑云母和白云母,其含量接近相等,可称为二云母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角闪石为主,则称为角闪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辉石为主,则称为辉石花岗岩,几乎不含暗色矿物的则可称为白岗岩。

青石青石是地壳中分布最广的一种在海湖盆地生成的灰色或灰白色沉积岩(约占岩石圈的15%),是碳酸盐岩中最重要的组成岩石。三角度3.7-3.

8,吸水率 ≤0.75%,弯曲强度≥10.0mpa,光泽度60左右,密度2800千克/m3。

浅绿色透明石头是什么呀?

11楼:匿名用户

只看这**,很难判断材质种类。人工玻璃、碧玺、水晶、高种水翡翠、玉髓,火山玻璃岩等等,都有很好的透光性。所以,还要看实物的硬度、密度等指标来判断。

最准确的结果,就是找正规的鉴定机构,用仪器做成分检测。

12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他是石头吗?不可能。不是塑料的就是玻璃的。

13楼:匿名用户

玻璃,球。什么上面的不知道。

浅绿色的像玻璃一样透明石头是什么? 5

14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萤石又称氟石、氟石粉,萤石粉。是一种矿物,等轴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钙(caf2),自然界中的萤石常显鲜艳的颜色,部分可发出荧光。莫氏硬度4,低于钢,易划伤、质脆、甘、涩,无毒,是制造镜头所用光学玻璃的材料之一,因为含有铁、镁、铜等离子,绿、紫、黄、蓝、棕、橙、粉……萤石几乎可以呈现任何一种颜色

15楼:最恨鍵盤手

本来就是玻璃的,你怎么来的呀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一般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花岗岩或者青石 花岗岩花岗岩属于酸性 sio2 66 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 浅灰色 灰白色等。中粗粒 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 球状构造 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 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旷物则为黑云母 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

鱼缸中这种透明的东西是什么,鱼缸里透明的是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的描述应该能确定那些东西是苹果 螺的卵 !以后就会有小小的苹果螺出来了 !然后那些贴片似的东西就会消失。刚出来的基本要仔仔细细的看才能发现那是活物耶?哦 !以后就会有一缸这东西了 但是有一个问题是你的描述颜色不对 应该是淡淡黄色的才对。 鱼缸里透明的是什么东西? 2楼 实贤皇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