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块黑色石头外表很光滑比一般石头都重

2020-12-04 21:12:37 字数 1556 阅读 2200

1楼:匿名用户

过7的一般是玉石。含硅酸盐。

2楼:枫月小桥

可能含有特殊的金属矿物质,如果很好奇可以去专门的机构检测一下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硬度超过7有黄色的包体纯黑色不透明很重拜托各位高手 20

3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应该是一块戈壁玛瑙,戈壁黑玛瑙,硬度极高,达到7.5以上,因此用它来划其他玉石的时候,其他玉石的表面肯定要有划痕。有一定的市场价值,市值400——500元。

4楼:甘肃临夏郝明智

你好,我有一个一样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5楼:匿名用户

这石头看样子十分巨大,你是怎么拿回来的?

6楼:匿名用户

火山石,西部山区河里到处都是,

这是什么石头? 表面摸起来很光滑,比一般石头重,想知道它的种类。

7楼:绿蓑江上

普通鹅卵石。

鹅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8楼:通慧枫

可能是生铁矿石,金属含量比较高,但是达不到提炼的要求

9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是铁矿石,比一般石头中,可以用来炼铁,而且这种石头硬度高,不容易碎。

我有一块石头比一般石头重不知道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有点像火山岩或者灰岩。描述不够详细啊。比如用锤子敲打的话,感觉硬度如何,或者能不能用刀划动。若用刀能够划出痕迹,则为含泥质的或粉砂质的灰岩(碳酸盐),若划不动,可能就是玄武岩。

硬度很大的一块黑色石头,请懂行的朋友指点一下,是什么东西

11楼:瞬间无敌选关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包金石、中国墨黑、蒙古黑、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

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夜玫瑰”。乌金石属火成岩,石色呈乌黑,似有金属结晶之闪耀,俗称乌金石。该石质地致密细腻,色泽乌黑发亮。

石体曲线流畅,孔洞、沟槽较多,形状怪异,多具象形。纯黑是乌金石的特点,显现出朴拙敦厚、肃穆沉稳,威严豪壮,典雅高古。它外表坚硬,内里温柔细腻,以极致的黑、优雅的灰,冷静中透出典雅、质朴的质感。

有一块黑色的石头,很细腻光滑,里面有很多闪光点,我想知道怎样来鉴定它是不是宝石?

12楼:霸气菜

会不会是sio2?可以测硬度啊。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吗?可以让网友先看看,看不出来可以送检,交钱就能鉴定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不是,你可以去找一些专家鉴定一下

我有黑色的石头,外表很光滑,而且非常坚硬,请问值钱不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块黑色的石头,外表也很光滑,也很硬。不过削去表面里面是银白色的,有金属光泽,放一天表面又会变成黑色。求知道的人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 2楼 透明,半透明的是玛瑙,真不知道玛瑙有绿色的。 3楼 东方红环 你要拿出来让大家看看, 我有一块石头,表面呈灰色,切开后里面是黑色,看上去很...

我有一块黑色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外面黑色里

1楼 匿名用户 你至少也得发张图看看 要不我们真没办法帮你解决 2楼 独居幽篁 有图没? 发上来看看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外面黑色,里面黄色,不透明。 20 3楼 百度用户 这是上古女娲补天用的七彩石请问你是从那得来的。我愿出 。 4楼 匿名用户 石头一起有黄色的是什么 大神 请问外面黄色里面黑色是什...

请问煤堆里发现一块金黄色物体很硬比石头重是什么东西

1楼 风儿作陪永相随 关键是密度 很有可能是硫化铁 硫化铁矿 sulphide iron 这种矿石含有fes2 含fe只有46 6 而s的含量达到53 4 呈现灰黄色 比重大约为4 95 5 10 由于这种矿石常常含有许多其它较贵重的金属如铜 copper 镍 nickel 锌 zinc 金 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