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黑色的石头,外表很光滑,而且非常坚硬,请问值钱不

2020-11-29 22:17:31 字数 1800 阅读 9465

1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块黑色的石头,外表也很光滑,也很硬。不过削去表面里面是银白色的,有金属光泽,放一天表面又会变成黑色。求知道的人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

2楼:

透明,半透明的是玛瑙,真不知道玛瑙有绿色的。

3楼:东方红环

你要拿出来让大家看看,

我有一块石头,表面呈灰色,切开后里面是黑色,看上去很光滑,质地坚硬,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渴死的小小鱼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

5楼:都有华

你拿去鉴定一下呢,说不定还值钱呢。、

我有一石头,外表坚硬细腻光滑很重有明显的坠手感有很薄的一层褐黄色壳状外皮通体遍布大小不等的黑色坑斑

6楼:盗版乔布斯

纯天然的一般俗称为“荧光石”、“夜明珠”,多为激活晶态磷光体。

可能是人造工艺品,有的不是石头材质,但含有荧光粉,暗处可见荧光。也有采用石头填充荧光粉的方法制造,原理等同于小孩子玩耍的“荧光棒”

7楼:社雷神歌

这是明光玉,很值钱,建议好好收藏

我有一块黑色的石头,破开也是黑色的,它的表面非常光滑,请问这是种什么石头? 40

8楼:陶心斋主

有一块黑色的石头,破开也是黑色的,它的表面非常光滑,是典型的玛瑙石!

9楼:人┤├○╞亼

有可能是黑耀石吧!!上个图看看。

10楼:妖魅的猫咪

图呢?说明太少了吧?

我有一块黑色石头,外表很光滑,比一般石头都重,硬度超过7,回事什么石头啊? 10

11楼:匿名用户

过7的一般是玉石。含硅酸盐。

12楼:枫月小桥

可能含有特殊的金属矿物质,如果很好奇可以去专门的机构检测一下

我有一个纯黑色的石头表面较光滑请问是什么石头。

13楼:匿名用户

只是一块普通的河流石而以了。

14楼:小禽兽对对

这**处理过?看着也不清楚

我有一块石头外表很光滑比鸡蛋小些。有纹路不知道是什么奇石..

15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从**上看应该是一块大理石球体,是经过人工加工过的大理石,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16楼:什么都没留下

我也有一个,好象是我家鸡生的。表面很光滑。可是不透明

17楼:何焱宇杰龙

有没有透光的**,可能是龙蛋石,龙蛋石不是恐龙蛋化石,是一种名为龙蛋石的一种石头,龙蛋石有价值的,不过要从里面看,外面很难看出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18楼:匿名用户

外型确实比特殊

但看起来像是白松石

19楼:匿名用户

problem. [22]

20楼:匿名用户

solved **ooth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