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上有草是化石吗,我有一块石头,是属于草化石吗?

2020-11-29 22:14:12 字数 929 阅读 8706

1楼:门徒

不一定,具体的你可以上图来看,比如树枝石和水草花石,都不是化石回,但很像植物。是石料答在外界的温度、湿度、物理压力、构造应力等的作用下,可能留下了一些以裂隙、隐裂隙等形式存在的成石痕迹。而锰、铁等矿物元素就在石料的形成过程中,逐渐浸透、渗入石料的裂隙之间,经长期沉淀进而形成了我们现在所能看到的水草状花纹。

所以,水草花并不是真正的水草,而是由致色矿物浸染、填充石头绺裂形成的水草图纹。

我有一块石头,是属于草化石吗?

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具体的你可以上图来看,比如树枝石和水草花石,都不是化石,但很像植物。

3楼:布鲁福莱尔

没有**一切都白说。

这石头上有水草图形,是化石吗。?

4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对!不过这东西多!在庐山有加工好了小吊坠儿卖!二三十元一个!!!

石头里有草是什么东西

5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某种矿物质的花纹,个人认为不是化石。化石一般在沉积岩里比较多

6楼:

就瓯江里捡来的一般的石头吧。哈哈老爸

石头里面有一些小草叶子,请问是草叶化石吗?

7楼:匿名用户

安全没看出来有什么草叶。

8楼:匿名用户

相差甚远呢,没有一毛关系

石头上有鱼和水草的图案,这是化石吗?有收藏价值吗?

9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是人工制作、雕刻,天然形成的~有图案的化石,你绝对~拿分。

今天捡了一块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是树化石吗?谢谢

1楼 首先要恭喜这位捡到宝贝的朋友了,木化石本身就是一块宝贝,我记得在几年前赌石的新闻中阅读过一则消息,南方一小伙买了一块类似石头的东西,因为当地流行赌石,所以看这个宝贝值不值钱,都要切割开来看一看有没有翡翠出现,却意外的切割出n条玉虫 远古时代的虫子琥珀 ,后鉴定这不是石头,而是树化石。我不建议你...

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

我有老称一斤六两的,秤砣是石头的请问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杨天德 没刻字就不好确定具体的时间了。一般这样的东西都是 或之前的产物,秤杆往往会用红木或者类似的硬木来做,比较有价值,现在完整原装的一套秤也不多见了,所以建议好好保存。 2楼 裴松松 你好可以给我看看你的秤砣吗?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太平天国时期的?这类是民俗类的东西,经济价值不高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