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石头上那个金色的是什么东西不?有见过的吗

2020-11-29 06:25:59 字数 2161 阅读 6225

1楼:聖上煌之宇枫

是硬的吗?这个黄色的东西是在花岗岩上面的,花岗岩才不会附着什么很珍贵的石头,我也见过,就是普通的黄色的长石

2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是典型的“天然硅化沉积石硫化铁矿石伴生”;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3楼: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这个石头上金色的东西是什么? 10

4楼:

没看到图,没法很准确的说明。

什么都有可能,

透明的话,有可能是蓝色东陵石(里面有含蓝线石)不透明的话,宝蓝色,不透明,有一点点亮点的宝石可能是青金岩,也有可能是人造玻璃(俗称蓝星石,也有做成深橙红色的外观,叫金星石)或塑料,里面的闪闪发亮的金色亮点,可能是铜片(三角形或六边形).

5楼:匿名用户

金币苔!这是少有的植物

请教一下有谁知道这里是什么石头?石头上有金色、紫色、浅绿色,透光度不好。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6楼: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状态自然,质地细腻,颜色丰富,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是什么石头,上面金色的是什么?

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硫化铁矿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8楼:heart桑切斯

二硫化铁矿石

又名愚人金

这个是怎么石头上面有一点金色的东西是**吗?

9楼:匿名用户

不确定,你拿去鉴定一下!

10楼:长在湘江畔

那些东东名叫硫化铁!煤矿里出得多

11楼:作业薄

应该不是吧,你可以去鉴定一下

12楼:佳智芯

是个屁啊,哪有那么容易得到,肯定是漆类滴在上面的,就算是真的,也值不了多少钱!

13楼:0719陈庆

怎么可能是金呢?你是太想发财了吧?呵呵

14楼:等等的蘑菇灯

不是,金不生在石头上

15楼:位卑

兄弟。你想多了吧。我怎么没看见

16楼:百度用户

对,你可以收集起来,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做富翁了

17楼:

是的、你可以去鉴定下

18楼:8石头剪刀布

快收集 几年后大甩卖

19楼:阳光的陈韵

你想多了,这是做房子立柱时用的石子

20楼:匿名用户

请问是矿石还是花岗岩

21楼:千城墨白

**是不会镶嵌再石头里的

22楼:花花

是不是**发光反映出来的

这是什么石头,上面那个金色图案又是什么?

23楼:渴死的小小鱼

玛尼石,图案是藏传佛教衍生出来的卍字纹中的一种,卍原本不是汉字而是梵文,意为“胸部的吉祥标志”,在武则天当政时,被正式用作汉字。古代被用做护身符或宗教标志,象征光明,还有轮回不止的意思。“卍”形符号的写法历来有左向“卍”和右向的“卐”两种。

唐慧琳《一切经音义》提出,应以“卍”为准。藏传佛教则以右旋的“卐”为正规,这是汉地和藏区在使用“卍”形符号的区别。但是藏地的古老宗教——苯教却以“卍”作为崇奉的符号。

藏语称“卍”为“雍仲”,意为“坚固”,象征光明,还有轮回不绝的意思。如来佛胸前有卍字。中国唐代武则天定音为“万”,义为“吉祥万德之所集”。

这是什么石头,石头上有一块是金色的

2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硫化铁矿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发现石头小狮子,有谁知道是什么东西

1楼 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 发现一个石头小狮子,有谁知道是什么东西? 建议你上清楚的 来看吧1 捡到一个石头小狮子挂件 2楼 老铁,你发达了。没猜错的话,那应该不是小狮子,而是貔貅。值不值钱不知道,但彩头很棒 3楼 环宇原单外贸 别随便用捡到的东西,不一定什么人用的,好不好,有没有病菌 这种一块石...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蓝色的,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感觉上像玻璃的,白色加浅蓝色

1楼 井上宫城 这是蓝绒晶 蓝绒晶蓝绒晶是台湾出产一种蓝紫色的晶石,因为其颜色像蓝色的天鹅绒而被称作蓝绒晶。蓝绒晶象征健康 财运 福气健康等。在1985年时因为大旱,珊瑚潭几乎干枯,当时在珊瑚潭边上修渔网的村民捡到一种蓝色的透明石头,随后交给当地地质人员,经检测其硬度在7 7 8度左右,为一种地方晶...

有谁知道这种绿色的飞虫是什么吗,谁知道这个飞虫叫什么,这么绿从没见过

1楼 迁徙啲趐嫎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fr pv ic 0 z 0 se 1 word b2 dd f2 c8 s 0 oq caoling f 3 rsp 0 e 0 rn 21 pn 20 ln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