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捡来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2020-12-31 21:30:03 字数 1329 阅读 9517

1楼:婆婆太后

这应该是快好石头,可以从两头开窗看看,那样就基本可以知道是什么石头了

2楼:前进吧也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夜明珠

这是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一种玉,黄龙玉听说过吗?跟这个差不多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琥珀,从色泽与成份上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以用来把玩。

4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漂亮,个人认为有收藏价值。

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头,在河边捡到的不知道有没有收藏价值。

5楼:流光泪

收藏的价值肯定有!就看你是否是爱好收藏石头的人

一眼看上去有陨石特征!别在这故弄玄虚了!

陨石制假不需要太多技术性!要是真陨石!所谓的价值也就在科研上!科研价值不大!基本收藏的价值也只是个爱好叭了

6楼:门徒

普通腊石,品质不好,没收藏价值

刚从河里捡到一块石头,请问是玉石吗,有没有价值。

7楼:

这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很多石头都有透光性的,而且颜色变化也是很丰富的,而透光只是玉石的其中一个特点,象其他特点比如,温润的质感、缜密的结构等,你这块石头都是没有的。细看这块石头的颗粒较粗,结构也较松散,所以说只是普通的一块能透光的石头。如果回答对你有用,还请采纳。

这是河里捡来的石头,请问有价值吗?

8楼:李作梅医生

您的这个东西应该是一块质地还算纯净的石英石,也就是整体性质多数是硅的变质岩。

看形状的话还是不错,您有闲情逸致的话可以自己锯一段原木做一个木头底座摆在家里,没事拿手盘一下,一个可以增加家里的雅气,另一个不断盘石头按摩手上穴位对健康也有帮助。

希望您能满意我的回答。

捡到一块石头,自己收藏,请教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9楼:匿名用户

含杂质很多的石英石,没有收藏价值

10楼:罗生门

这事普通的石头,我是专家

出去玩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1楼:水木

是石英石,光滑漂亮,喜欢可做收藏。.

12楼:蒋三的爱好

石英石,不值钱,我都有

这块石头有没有经济价值,请问这块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

1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有,是庭院 道路 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属于河卵石一类的,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通常都按吨卖。 请问这块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 2楼 阳光的白龙石 应该是一块蜡石,可以收藏。 3楼 别看我名字看 做摆件,当个人喜好。价值不大 4楼 没用,就是页岩,一种淤泥沉积岩。 5楼 渴死的...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没有用,请问这个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牛霞吧 就是一块普通的鹅卵石,没有多少价值 2楼 好男好男好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

请问这个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如何?

1楼 最爱刘子良 石灰岩沉积的,一般附近有溶洞或暗河,下暴雨带出来的,可以作盆景 2楼 匿名用户 不错可以做盆景用 如榕包石 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如何?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叫黄蜡石。这种石头比较常见,价值不高。但好的也可以值一些价钱。 4楼 遗忘曾经 黄蜡石一枚,鉴定完毕,一般的东西 5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