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黄色石头,电筒光照透体,请问是什么石头?价值是多少

2020-12-04 21:12:37 字数 1802 阅读 7621

1楼:匿名用户

该石头属浅河石长年浸泡在河水中一旦离开河水经阳光照射其表面已逐渐逞金黄色.该石头属普通石头价值不高不过收藏欣赏价值很高

我有一块石头,手电筒照亮之后有点发黄但是它很透请问它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楼:林城山水郎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石英石,没有收藏价值。

4楼:绿萍也妖娆

基本上没有什么收藏价值,若是不放心的话,送去专业的宝石检测机构检测一下。

我捡到一块黄白相间的石头,用手电筒照通体透光,想问下这是什么样的石头?

5楼:在水伊人

您好,建议您上传个** 以方便我们更准确的判断和估价。

根据您的描述大致判断应该是二氧化硅类石英质玉石 如玛瑙或者水晶原石

是白玛瑙原石,因为是原石不好估价,如能做摆件大小,一般价值是几百元。若里面有水胆,晶洞情况价值也更高些,但如果里面有大的瑕疵,价值就不会太高了。一般情况下,排球大小也就几百元

在老家河里捡到一块石头,电筒照射透绿光,请问是什么石头,是否具有价值?

6楼:盲人骑瞎马黑

只要是透光的石头,,就可以称为玉,,是有价值的,,**最不好说的,,就是此类的东西。

我有一个石头用手电筒一照通体是黄色是什么石头

7楼:局用战止

我用探客手电筒也试了下照红褐色的石头,确实发红光,其原因是石头中含有大量的铁离子,这种物质光照产生红色。

这是一个黄色石头,很重,手电筒照透明黄色,很亮,是一个什么石头,是黄蜡石吗,懂的朋友给点建议,谢谢

8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是一块黄蜡石,玉化的不错,属腊石中的上品,看体量,如果体量较大,可以雕一个摆件,如果雕工好的话,市值应该过千。

9楼:匿名用户

18348020996

河里捡到的一块石头 大部分是深色的 我用小手电 就是普通的手电筒一照 透明 请问是什么石头 价值?

10楼:江流无悔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版

产出。白色权、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我捡到一块石头,里面呈暗黑色的,用手电筒照,通透,呈黄色!请问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1楼:风壹样的自由

也许是黑曜石,低级宝石,因为量很大,所以**不高

12楼:炫闪杀月

你拿砂纸之类的把外皮打磨打磨试试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 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2楼 筷子 放盐水里浮的话那就是琥珀原石,如不浮,就是玛瑙了。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 您好这位朋友。造型很独特,有收藏的价值!祝福朋友幸福! 请问各位专家,我这就是一块普通的...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