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石头有没有经济价值,请问这块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

2020-12-31 21:30:02 字数 1536 阅读 5943

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有,是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属于河卵石一类的,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通常都按吨卖。

请问这块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

2楼:阳光的白龙石

应该是一块蜡石,可以收藏。

3楼:别看我名字看

做摆件,当个人喜好。价值不大

4楼:

没用,就是页岩,一种淤泥沉积岩。

5楼:渴死的小小鱼

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品质不错,值得收藏。

这块石头有价值没有?

6楼:匿名用户

材质没什么特殊,造型还可以,做观赏石吧,还是有一些价值的。

7楼:匿名用户

有价值!外形不错,配个底座,绝对卖个好价钱。

老师好我想问问我捡的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无经济价值?

8楼:江淮一楠

普通鹅卵石,颜色好看,质地很差。

9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是一块花岗岩石,没有价值,只是颜色比较不错,可以做一块观赏石,配上基座,市值100元。

这块石头有没有价值?

10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石材质的象形石,很像一块五花肉不是么,稍加雕琢打磨就是一块很好的观赏石,值得收藏。

这块石头有价值没有? 10

11楼:

这样的石头品种,状态自然,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

请问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和经济价值没有,,有的话值多少钱,

12楼:陶心斋主

珊瑚石化石品种,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您好,请问这块石头算不算金钱石,打磨之后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门徒

水冲石bai而已,和金钱du石是两码事,打磨后可以作zhi为奇石图案dao石赏玩,但没有多大的版收藏价权值,比较材质不属于名贵石材。水冲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 水冲石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 水冲石以质、色、形、纹和独特的神韵和外观而著称,变化多端让人品味无穷。

14楼:匿名用户

算金钱石。两个圆圈的都算。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没有用,请问这个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牛霞吧 就是一块普通的鹅卵石,没有多少价值 2楼 好男好男好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

请问这个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如何?

1楼 最爱刘子良 石灰岩沉积的,一般附近有溶洞或暗河,下暴雨带出来的,可以作盆景 2楼 匿名用户 不错可以做盆景用 如榕包石 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如何?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叫黄蜡石。这种石头比较常见,价值不高。但好的也可以值一些价钱。 4楼 遗忘曾经 黄蜡石一枚,鉴定完毕,一般的东西 5楼 匿...

请问老师,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有哪位老师知道吗?

1楼 匿名用户 想发财想疯了,随随便便拿一块石头,就要价值,现在石头 低迷,一般石头卖不出价位,除非顶级的上品,你这块石头,说出来,让你失望,不过并非没价值,因为不管什么石头都没使用价值,价值体现人的身上,好好收藏,肯定有一天会价值连城的。 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有哪位老师知道吗? 2楼 ...